DSC06065_副本.jpg

身為美妝保養品控的我,每次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參與到新品牌或是新產品的上市發表會

被這些漂亮可愛的事物包圍著,會讓我暫時忘卻了惱人的煩悶工作

同時也被注入了滿滿的全新能量~(◕‿◕)

在別人眼中,可能看似我總是馬不停蹄的忙碌著,殊不知這其實是在我為自己充電的獨特方式呢

 

DSC06107_副本.jpg     

現在台灣的美妝市場上的品牌真是琳瑯滿目

讓身為美保控的我感到好幸福啊

在這個暑假,又有一個新品牌來到台灣了,跟我一樣是美保控的女孩們有福啦~~

它準備以萌翻的外表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大肆攻陷女孩們的心

準備接招吧~!!(ノ≧∀≦)ノ  

 

DSC06105_副本.jpg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來到了位在國父紀念館站的DOZO餐廳, 

DOZO是日式料理餐廳,所以這天提供的餐點還有章魚燒呢^^

DSC06071_副本.jpg  

老實說.....一進門我就被那龐大的攝影陣仗給嚇到><

其實是因為這場彩妝記者會有邀請到一位超級重量級的嘉賓

所以不僅僅是美妝界,連影劇線的媒體記者也都來到現場啦!!

 

DSC06073_副本.jpg

DSC06320_副本.jpg   

在整個會場,到處都看得到這隻法國鬥牛犬--Rebecca Bonbon 的身影,也是這次品牌的主角啦!!!

擁有多變造型的Rebecca Bonbon,就像慾望城市的時尚名媛

也代表著所有女性心中對美麗的渴望~~

 

DSC06215_副本.jpg  

這麼可愛的Rebecca Bonbon圖像,可是出自於聞名世界-清水侑子老師之手唷!!

如果喜歡HELLO KITTY的女孩,一定對清水侑子老師一點都不陌生

清水侑子老師可就是HELLO KITTY的創作者阿~~換句話說,就是HELLO KITTY的母親!!

在2005年翻閱狗雜誌的時候,偶然發現一隻年輕法國鬥牛犬迷人的畫面

觸動了她的靈感,而浪漫時尚的法國背景則成爲了Rebecca Bonbon的設計藍本

 

而這次為了慶祝Rebecca Bonbon品牌來台上市

jolin與清水老師.JPG  

她獻出首度與台灣合作作品,也就是為 天后蔡依林Jolin愛犬Whoohoo 創作出超Q圖像

Jolin讚美清水老師為愛犬Whoohoo設計的圖樣非常討喜可愛,而且神情十分到位

尤其是那圓眼睛及又圓又膨的頭型

Jolin說:「有精神又可愛的眼睛完全是Whoohoo在家時聽到我叫牠吃飯的眼神」


所以之後我們就可以在Rebecca Bonbon家族裏頭看到可愛的Whooho身影囉~~好期待

jolin 4.JPG   

這天拖了Rebecca Bonbon的福,讓我能親眼見到我心中的No.1.偶像真覺得我好幸運阿~~(♡∀♡)

(我超級超級喜歡Jolin的 >////<)

DSC06161_副本.jpg  

Rebecca Bonbon以全球三大時尚聖地--巴黎、紐約、東京為設計靈感

創造出巴黎、紐約、東京三系列

並且以Rebecca Bonbon小姐來做為代表,展現出不同都會的流行風貌

 

當天彩妝師也運用Rebecca Bonbon系列彩妝畫出了四種不同的妝容,來展現出女孩多變的樣貌

DSC06167_副本.jpg

不論是都會時尚

 

DSC06178_副本.jpg

還是約會時的甜美可人 

 

DSC06183_副本.jpg

到保留自我個性的街頭風格 

 

DSC06156_副本.jpg

甚至是特殊的COSPLAY 妝容

各種場合的不同妝容,都可以用Rebecca Bonbon 來輕鬆完成!!

 

DSC06203_副本.jpg

這天也請到的彩妝大師來現場直接在MODEL上示範使用Rebecca Bonbon來快速完成美麗的妝容!

好用的產品果然很加分,老師在非常短的的時間裡就幫MODEL-小白 完成了細緻美麗的彩妝

DSC06213_副本.jpg

具有光澤感的底妝,服貼又細緻

充滿電力的眼妝&誘人的唇色,竟然都是用Rebecca Bonbon來完成的!!

這妝容美到根本就能直接走去參加宴會啦~~

最近跟MODEL-小白真的好有緣喔,參加許多彩妝活動剛好都是由她擔任麻豆耶~

看到小白越來越漂亮也越來愈在MODEL圈更加發光發熱,真覺得我從以前就喜歡她真的是對的^^

 

現場也展示了許多Rebecca Bonbon 的全部產品

讓到場的大家都能盡情地把玩,讓大家能夠更近距離感受到Rebecca Bonbon萌翻的超強魅力 

DSC06068_副本.jpg DSC06078_副本.jpg

DSC06102_副本.jpg

刷具是第一個讓我失控的好物~~

刷毛的顏色還有附贈的化妝包,根本就是寫上了我的名字啊!!

來人阿~~打包!!  (命令貌XD) 

DSC06099_副本.jpg 

DSC06082_副本.jpg

包裝精緻特別的眼彩書我更是覺得可以拿來做為好姊妹的禮物

DSC06098_副本.jpg

可愛的法鬥唇彩吊飾不但可以掛在包包上作為可愛的裝飾

想要隨時補上漂亮唇彩也很方便呢^^

 

 

DSC06087_副本.jpg DSC06089_副本.jpg

唇蜜全部都是甜滋滋的糖果味,是我愛的是我愛的~~\(^∀^)メ(^∀^)ノ

DSC06092_副本.jpg DSC06093_副本.jpg

除了可愛的彩妝品之外, Rebecca Bonbon也有推出許多可愛的包包們

就是要讓我們不只臉上美美的,連拿出來的小物都要能吸引眾人的目光(ノ≧∀≦)

 

DSC06335_副本.jpg

 Rebecca Bonbon創辦人也特地來到台灣跟大家一同參與這場盛會

DSC06338_副本.jpg

也很大方地與我們合照,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型男^^

 

10487324_901678586512696_5008903020195167954_n.jpg

讓台灣女孩可以有這麼可愛的美妝品的最大功臣-愛芙蓉國際 也派了帥氣的經理來到會場感謝大家特地到場支持!!

當天晚上我PO在粉絲團上騙大家說這是我的新男友,竟然沒有人相信!!!!

而且我家的大叔也沒有吃醋?!  為什麼?!!  可惡可惡╰(‵□′)╯

10460622_901922386488316_2690586739447735113_o.jpg DSC06109_副本_副本.jpg DSC06298_副本_副本.jpg  

可以跟這麼多姊妹們一起餐與到這場盛會,渡過了一個可愛又愉快的下午,真是享受 (〃∀〃)~♡  

 

DSC06303_副本.jpg  

嘿嘿嘿~這麼可愛的彩妝品們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呢,彩妝文我會立刻生出來分享低(♡∀♡)

敬請期待^^!!!

 

 

這麼可愛彩妝是不是萌到受不了呢?  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也喜歡好嗎好嗎^0^

DSC01045_副本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OldFather


  • 學妹真的很像跑趴名媛了 XD
  • 學長你誇張了!! 沒有這麼胖又不夠正的名媛啦~
    我當夜市的還差不多~~XD

    但還是謝謝誇獎~~(偷開心了一下)>///<

    李亭亭 於 2014/07/25 16:45 回覆

  • 悄悄話
  • Emily
  • 質惡牌子的彩妝在小屈有看到
    光是包裝就好燒人喔
  • 16
  • 我也在小屈看到了說, 可愛到通通想要帶回家.
  • 純真
  • 我覺得好可愛說~
    ps.章魚燒好吃 :p
  • cindy
  • 是誰的相機把我拍那麼胖!!!翻桌!!>__<
  • 真妮4
  • 32讚8推 看到美妝的發表就會失心瘋發作,每項通通想要
  • Peiwen
  • 33讚9推
    超羨慕有去參加的妳們~~
    這些彩妝看起來超級可愛呢!
  • 艾摩爾
  • 太燃燒啦!!!!!!!!!!!好想參加喔
  • 暗夜流光
  • 好棒的一場發表會,產品線好多樣!
  • 魚魚
  • 好好哦!可以跟帥哥拍照....XDDDD
  • Miu Miu
  • 超可愛~全部都想要買回家
  • whenwas
  • 呵呵!真的超Q的啦!
  • Tung  Baby's
  • 超可愛的彩妝品牌~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用看看
    (而且送禮自由兩相宜耶~哈)
  • 玉米Dimii
  • 這次活動超棒的!!!!!實在太可愛了
    看得我好想參加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