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1_副本.jpg  

我抽到捧花了!!!! 很美吧^0^

 

哈哈哈~沒有啦~其實這是佈置會場的花球,因為婚禮結束之後會被丟掉

我覺得很可惜,就把它帶回家裝飾我房間啦!!

 

這禮拜參加了我愛人的婚禮,真是哭慘了我><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我好姐妹的婚禮耶~~好緊張喔~~(誰叫我朋友們都這麼晚婚><)

為了這天,我可是非常盛重呢,因此在妝容上也下足了功夫啦~

 

在婚宴上的妝容,我很重飾底妝的服貼度&五官的立體度

畢竟大家都坐得很近,妝容可是會被看得一清二楚滴(>﹏<)

而且我聽過好多對情侶都是在婚宴場合認識彼此的

可見去吃喜酒的時候,女孩們真的要打打扮一下阿~~說不定會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喔(♡∀♡)

 

因此在底妝產品的選擇就變得非常重要囉^^

剛好前陣子接到SUKI的邀約,發現他們家這次的底妝產品很不錯

這麼重要的場合就用他們畫出美美的婚宴妝來跟大家分享囉♥♥

DSC05826_副本.jpg

STARSUKI 星漾胜肽保濕粉底液  01白皙

 

DSC05828_副本.jpg

這款 星漾胜肽保濕粉底液 很特別喔~有分上下兩層

上面這一層是"智慧感光無暇膏",也就是遮瑕膏唷

兩色的雙效螺旋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棒棒糖?  很可愛吧(◕‿◕)

其實這可是經過特殊的唷~

兩色的設計,可以讓大家隨意調整出適合自己的遮瑕色

替臉上惱人的斑點或疤痕做好遮瑕保養

DSC05833_副本.jpg

下層則是"水凝淨透粉底液" 

採用刮棒設計的,可以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更好控制用量

 

DSC05836_副本.jpg

此款粉底液為了滿足現在女孩們的裸肌夢

裡頭添加的保水成分,不但可以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做好肌膚保養

能維持肌膚的水潤度,讓妝感薄透又浮貼

DSC05999_副本.jpg

在使用完隔離霜之後,先使用上層的"智慧感光無暇膏"

調出適合我自己的黑眼圈顏色,輕輕沾點在眼睛下方

然後使用"無名指"慢慢按壓進去肌膚中,記得,要很小力!!  不然眼睛細紋會越來越多喔~~

DSC05992_副本.jpg  

上完遮瑕膏之後,取出我這個大臉人的半臉用量直接畫一半大家看

 

DSC06003_副本.jpg  

瞧瞧看我兩邊的膚色&黑眼圈是不是差異很大阿?!

老實說,我沒有妝前保養的好習慣>////<

不過因為粉底液本身的質地很輕薄又服貼

加上"自動感光"功能,讓天天晚睡的我能立刻擁有明亮美肌

黑眼圈也消失了許多,討人厭的瑕疵都遮住了~~好開心♥♥

 

因為這款粉底液質地很薄透

如果當天膚況比較不好,可以再上第二層,能達到更好的肌膚修飾效果唷!!

(我有次膚色很暗沉,上了三層,但皮膚可以好好呼吸~~不會有厚重感)

DSC06429_副本.jpg

再來要分享是我這次好捨不得用的兩項產品 SUKI 櫻姬 的 光櫻無瑕底妝心球&光櫻小臉修頰心球

DSC05804_副本.jpg

SUKI 櫻姬 光櫻無瑕底妝心球  B01柔膚色

(這麼可愛的愛心色球,我整個超捨不得用得阿><)

 

底妝心球有兩種顏色,我選擇的這款比較亮一些

因為我都會習慣在T字部位做打亮

DSC05806_副本.jpg 

不管是光櫻無瑕底妝心球&光櫻小臉修頰心球,裡頭都有附上 粉撲&毛刷,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做選擇

DSC05810_副本.jpg  

短絨毛粉撲: 可以沾取底妝心球,大範圍使用在全臉,增加肌膚光澤

混血兒毛刷: 使用在T字 or 兩頰 等小範圍時,就可以選擇毛刷

 

DSC05808_副本.jpg

因為我不習慣全臉亮亮的感覺

所以在光櫻無瑕底妝心球&光櫻小臉修頰心球的使用,我都是選擇毛刷

使用兩種刷毛混和製成的毛刷,蠻有彈性的,抓粉的能力也很不錯

DSC05814_副本.jpg

底妝心球裡頭是由四種顏色的心球組合而成

DSC05843_副本.jpg

金棕色、粉紅色、淡金色及裸膚白

我覺得左邊那兩色(金棕色、粉紅色)也很適合用來當做眼影使用耶,可以呈現出甜美的眼妝♥♥

DSC05976_副本.jpg

這心球也太可愛了,我整個愛不釋手阿~~♥♥

(我就是一個超級喜歡"假掰"東西的人~哈哈哈)

DSC05974_副本.jpg 

在上完底妝之後, 我將光櫻無瑕底妝心球 使用毛刷化在T字部位、下巴&眼睛下方凹陷處

因為我的眼窩比較凹,有明顯的淚溝,所以在底妝的部分我很重視這裡的打亮動作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惱的妞兒,眼睛下方一定要記得這個小動作喔♥♥♥

 

DSC06014_副本.jpg

使用完 光櫻無瑕底妝心球後,在燈光的照射下

我的鼻子變得更挺了些耶(づ¯ ³ ¯)

 

DSC05817_副本.jpg

SUKI 櫻姬 光櫻小臉修頰心球  B03 修頰色

 

DSC05840_副本.jpg

這跟上面介紹的 底妝心球很像,但利用不同色調的心球,讓整個效果也不一樣喔~

修頰心球裡頭的顏色都比較暗一些

除了利用較深的咖啡色系來修飾小臉之外

更搭配粉色在裡頭,讓修容的色彩與膚色融和的更加自然!!

DSC06024_副本.jpg

在比較強的光源下,其實近看真的看不太出來我有使用修頰心球 修飾過我的大餅臉呢 (〃∀〃)~♡ 

DSC05986_副本.jpg  

 (這張照片衣服雖然與其他不一樣,但都是有使用SUKI產品~沒有移花接木喔~)

有使用修頰心球的半臉很明顯可以看到嘴邊肉不見啦~而且臉比較沒那麼垂耶^^

 

DSC06215_副本.jpg

↑美麗的妝容讓我在婚宴現場怎麼拍都好漂亮唷♥♥♥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我在參加完婚宴之後拍的

DSC06442_副本.jpg

有點出油,反而使底妝更佳服貼~

DSC06447_副本.jpg DSC06454_副本.jpg

因為添加了保養成分在裡頭,讓已經完妝超過12小時的我,底妝依然好端端的(ノ≧∀≦)ノ 

DSC06457_副本.jpg

眼睛下方遮瑕依然把我的黑眼圈藏得好好的

根本看出來我在婚宴現場大哭過耶><

(看到我愛人結婚時抱著媽媽痛哭,我也大哭.....整個想到我媽咪/︿\)

哭完之後我完全沒有補過妝,連蜜粉也沒上

底妝怎麼還可以這麼完整哩?! 自己也超訝異的說~~

 

DSC06462_副本.jpg

四色心球利用多重色澤折射,自然達到修飾的效果,讓五官變得更加立體

 

DSC06489_副本.jpg  

細緻粉末,完全與肌膚自然融合,就像從肌膚底層透出的自然光澤般閃耀阿~~

DSC06441_副本.jpg  
真的很難相信這底妝在我臉上已經待過超過12小時~O口O! 

怎麼可以依然這麼漂亮勒? (我是在說妝容啦~~我沒有自戀喔(ゝ∀・))

 DSC06476_副本.jpg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很訝異這次SUKI的底妝產品帶給我這麼大的美麗衝擊!!!

只能說....這麼騷包又厲害的產品,就屬SUKI啦!!!

 

賣場:http://goo.gl/SbEoK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未受酬,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彩妝♥小資女不可錯過的平價彩妝,冬季也能輕鬆玩妝 ♪SUKI冬季新品組合♪(已開獎囉!名單在文末)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PHAT G ♥恬寶♥
  • ^^ 美呆啦……妳該不會搶了新娘子的風采吧……太吸睛了…
  • 哈哈~我的女神妳來啦~哈哈~開心♥♥♥
    妳別擔心~當天新娘比我正100倍,我只是個小綠葉啦>////<

    李亭亭 於 2014/04/01 15:34 回覆

  • OldFather


  • 我要看白紗妝容~ 不過好像沒有新娘子自己畫 XD
  • 哈哈~~學長謝謝你的賞識耶
    不過新娘那天還要自己畫也太命苦了吧~哈哈哈

    李亭亭 於 2014/03/31 17:08 回覆

  • ❤小佳
  • 小佳推4
    愛人妳太美了!!!
    我喜歡妳這天的髮型~
    妝容也超自然超好看的~~~
    啾一下....
  • 妳!!!!! 怎麼嘴巴可以這麼甜!!! 我好愛妳唷♥♥♥♥♥
    我手這麼殘,這髮型當然是請我的設計師幫我的忙啦~~
    我自己也好喜歡的說>////<

    妝容我畫超久,想說可以遇到個帥哥之類的~~哈哈(噓....不要跟大叔說喔~~)
    妳的吻我收著啦!!!

    李亭亭 於 2014/04/01 15:41 回覆

  • 草莓wa
  • 推❤
    首頁是人比花嬌嗎!!!美翻了❤。❤
  • 哈囉~~好久沒看到妳了^^ 好開心♥♥♥
    一來就這樣稱讚我~是妳不嫌棄啦>///<

    李亭亭 於 2014/04/01 15:33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首圖好正!!!!!!
    底妝做成愛心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會捨不得使用耶~
  • dannisamy
  • 漂亮~那個妝心球也太可愛了啦!
  • 奈奈
  • 妳真的好美喔~~~
    抽到捧花真的好幸運哩~~
    拍起來更是讓人捨不得將視線轉移!!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心型粉底也太像...藥了啦..后...
    若不說還會被吞下肚...(指我)
  • Sin♥
  • 推10
    親愛的你整個好美唷>/////<
    是說參加好朋友的婚禮真的很感人
    連光看人家拜別父母我也都跟著哭T_T
  • Leona
  • Leona 11推

    那個那起來好像SK2系列的粉凝霜,
    但價格卻親切很多阿~
    有人說過你有明星臉嘛?
  • cindy
  • 心球顏色超美的~
    我之前有買過他的蜜粉~也是美呆了~~~^^
  • Emily
  • 好好看喔
    這也算是先替改天的步驟見習一番
    以攪亂xd
  • 小紅帽
  • 推~~
    好優雅的妝容
    很適合喝喜酒呢
    首圖的亭亭看起來楚楚可憐~~
  • 糖糖♥
  • 推15
    超正的啦~~~!!!
    每次看到亭亭的妝容都好羨慕
    手巧到好像專業美妝師化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