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許多大品牌開始推出秋冬新品啦
也表示著酷熱的暑假即將要結束了

今年從日本回來之後,因緣際會下開啟了自己的格子
就降一直忙忙忙忙到了下半年已經來到了我還未驚覺
時間果然流逝得很默默阿~~


也由於上半年忙得亂七八糟,覺得生活品質有變糟
因此最近做了個小決定
決定做些調整,希望把時間多留一點給我最愛的親朋好友,還有我家那可憐的大叔^^


好像離題哩~~嘿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之前超榮幸搶先體驗到的霓淨思秋冬新品
''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霓淨思這品牌
連我家老妹都是愛用者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用過~~哈哈  很詭異吧!!

 

不過最近看到許多格友分享上個月去參加霓淨思的活動
一整個就有羨慕到
沒想到我這個月就有機會搶先體驗到秋冬新品耶^^



來到會場時,與大大的產品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這是最近參加活動認識的正妹格友--ORangi,有她的陪伴,讓我跑活動的時候感到很溫馨
不會覺得孤單!
而且....我喜歡正妹>///<

 


即使是小小的立可拍,我也應要跟ORangi放在一起~~看看我有多愛她^0^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中山站附近的"一禮莊園" 
蠻喜歡這間店的感覺~~而且餐點也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想特地來造訪^^

 


這次講座得主講人是--謝博士
在霓淨思的廣告上很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喔


霓淨思有替大家做調查,台灣女生最感到困擾的肌膚問題是--粗糙乾燥
也就表示了,保濕產品對台灣女生來說最重要的!


瞧瞧沒有做好保濕肌膚有多可怕,會造成毛孔粗大,脫皮,甚至皺紋等問題
所以做好保濕真的非常重要喔!

 

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已經非常有名的好用了
那為什麼還要推出新的"深度潤澤系列"呢?


"深度潤澤系列"主要是針對乾性及極乾性的膚質所設計
不過也很適合一般性肌膚在接下來的秋冬季節所使用喔!



從這張照片可以知道
乾性、極乾性膚質是屬於極度缺水又缺油的


因此將保養品的補水及鎖水能力提高是非常重要的


而這次的深度潤澤系列就特地針對鎖水&補水的機能去做加強
好讓我們在做保養的同時,也替肌膚補充了大量水分並做好保濕
讓乾燥皺紋等問題都遠離我們~~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一整個當場試用完我就立刻愛上了!


這罐裡頭裝的就是這次化妝水裡頭的主打成分--抗旱鼠尾草
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可以直接看到原料這一點,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這樣也讓我們對產品更加放心


化妝水的質地是有點黏稠狀的
介於水及精華液之間

 

謝博士當天有分享了一個觀念我覺得很棒
化妝水的保濕效果其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每次在保養的時候,我們花最多時間也最認真使用的就是化妝水
加上它是保養的第一道手續,所以大家一定都會很認真的擦
(一語道破我這懶鬼~~我常常因為太累,所以化妝水之後的保養品都懶懶的隨便擦~~哈哈哈)


第二樣新品就是就是深度潤澤霜


這次桌上還放有另外一罐是這次潤澤霜的原料之一--阿蘇果油


我把它直接拿出來擦在手上~~~果然超油耶~嚇死我了!!
不過它只是添加在潤澤霜裡頭,所以不要擔心潤澤霜很油喔!!


阿蘇果油巨有強大的吸水能力,並具有優異的水合作用
能促進皮膚柔潤飽水,具備一般油脂無法達到的特殊吸水能力


因此添加阿蘇果油的潤澤霜可以讓肌膚維持水潤又光澤^^


在體驗會現場,霓淨思還準備了小遊戲


一個是拼圖遊戲


一個是賓果遊戲

這兩項遊戲我都槓龜,所以我沒有拿到遊戲的獎品啦>< 
不過我家ORangi有得到獎品~~真替她開心^^



當然,我去活動怎麼可能沒開啟蒐集正妹合照的功能呢~~


第三次見面的冰淇淋妹
瘦巴巴的好羨慕喔><




我一直默默愛著的菲莉絲>///<

不得不提一下~~菲莉絲這女人也太正了吧!
又瘦又白~皮膚又超好的

要是我也可以這樣又白又瘦有多好><




這麼棒的產品,當然要趕緊開箱跟大家分享啦!!


對了對了,這次在活動現場拿回家的除了產品,還有當天拍攝的立可拍
立可拍是我自己裝飾的喔~~是不是很可愛阿^0^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裡頭有個塞子~~以確保產品的衛生!^^


記得要將塞子拔開使用喔!

 


洗完臉的樣子,沒有水分的臉看起來比較沒有光澤



倒出適量的化妝水,塗抹在臉上


我會分兩次塗抹
第一次會先用化妝棉做輕輕擦拭的動作
第二次會再倒出一點在手上,由內往外,由下往上,邊拉堤邊讓化妝水更完整吃進肌膚裡



最後會回到眼周按壓
利用手的溫度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由於化妝水有著淡淡的香氣
在做第二塗抹的同時,也會讓心情感到放鬆愉悅


上完化妝水的肌膚是不是已經變的有光澤些啦?!^^


當然,單單有化妝水做補水的動作還不夠
記得還要利用潤澤霜做好最後鎖水的動作
才能讓肌膚水噹噹喔^^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打開盒子會看到小小挖杓躺在裡頭
彷彿在跟我說~~快來使用我吧!


通常,我通會取出這樣的量
但這是有包含脖子的量喔~~
記得千萬不要忘了脖子也要保養
尤其是現在大家都是低頭族,脖紋可是會加速產生的

 


一樣用前面擦拭化妝水的手勢來按摩保養就OK囉

雖然這款是潤澤霜
但質地比市面上的乳霜來的沒那麼油膩不舒服
而且非常好吸收

加上舒服的香氣讓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秋天就要來臨啦!!
衣服換季的同時也要記得將保養品換季喔


這次新品的體驗大成功^0^

 快來找我玩耍打屁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推推吧~~~~我愛你們^0^啾~**
(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