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夢想中的浪漫化妝桌耶!! 
我也想把桌上所有的東西都帶回家,可以嗎?? >///<



這次超幸運的抽到了"SOFINA X VoCE" 一起舉辦的 "Day To Night Beauty 養成班",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原來今天的美人養成班還會連同穿搭一起教導,超豐富的啦!


這美麗桌子真的殺光了在場一堆女生的底片啊!! 

裡面的每樣彩妝都美到可以當作展示品了~~
(大叔可以每樣都買給我嗎><)

瞧我喜歡這角落喜歡到一定要拍一張留作紀念才肯回家啊!!

在會場其他地方也放了很多SOFINA其它的產品,當場購買滿額還有送左下角那林三益的刷具,
這可是之前因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紅到翻天的刷具I, 超誘人的>///<
(但我還是有控制住我的信用卡!!! 吼哩嘎在...不然我怕我被大叔給砍頭啊!!)

還有前一陣子推出我超想去買的"彈力泡泡潔顏乳",不過現場買沒有特價優惠~~我就打住了,

再來是他們家最近主打的"底妝系列"


這些我在現場都有試用喔~~下面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先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SOFINA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仲夏花火的限量粉盒*
是不是美到誇張?  那滿滿的鑽是怎麼一回事?  也太精緻了吧!
這買來收藏都值得啊!!

這裡是"彩妝區"

 
除了粉盒外,另一個把我燒到體無完膚的就是最近新上市的新品--"星鑽美型  花漾蜜糖頰彩粉"

看完燒死人的產品,當然趕緊來好好的上課啦!
今天的邀請來的大師是---李明川老師,
(當然我也是因為這原因才立馬毫不猶豫就報名這場活動的阿!)

李明川老師提到,夏天越來越熱了,臉色的妝不能再像秋冬一樣厚重了,
不然一流汗就會在臉上留下一道道白白的汗水,真的會糗翻天啊!!
所以這是要教給我們的技巧是---減法彩妝,
也就是底妝要很薄透,強調肌膚的光澤,
然後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適當低在臉上妝點自己,
而不是拿到什麼就全部一昧的往臉上塗啊!!  這樣的彩妝已經退流行囉!!
 

這些是當天放在桌上讓我們體驗的產品,超多種!!好過癮~~


首先,先來試試隔離乳液,
這款強調保養與隔離霜兩罐合一,省去一道保養的手續,
讓平常上班忙碌的OL可以多睡一點啊!
(超適合我這愛賴床都不想早起化妝的大懶豬!!)


質地為液體狀,非常好推開,塗抹很容易,且不油膩也不泛油,

接下來介紹地皆為Primavista底妝系列,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顏色為蜜桃色,讓上班沒有時間畫完整妝容的OL即使只有底妝也可以有好氣色喔!!

潤色的飾底乳塗抹口訣為--先上全臉,再上局部,
也就是先取全臉的量在全臉做塗抹,結束後再取一點在兩頰及下巴的地方做加強!

塗抹均勻之後手背的肌膚變得沒那麼暗沉了呢~
 

"Primavista輕勻持妝粉底液"

質地稍微黏稠些,但其實用海綿輕輕的推開,還是可以很輕鬆塗抹的,
妝感也是屬於較薄透型的!強調自然光澤裸妝,
所以較推薦給皮膚狀況好的妞兒!
 

瞧瞧我右邊的手是上了--防曬乳-->飾底乳-->粉底液,一共三層底妝耶,
但我右手的肌膚與左手肌膚一樣,就像沒上過妝一樣,好輕透喔!!

 

*SOFINA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但若是像我一樣膚色會暗沉又蠟黃的妞兒,就要使用粉餅,才能使妝容更加完美~

老師當天也有介紹上粉底的小撇步--由上往下,由內而外,以畫圓的方式在兩頰做推開的動作,
而T字部位及局部要加強的地方,則是以"海綿"用彈壓的方式做上妝的動作,
這樣才能使妝容不會過於厚重且長時間不脫妝唷!!

不過因為這款強調的"輕透裸膚",所以我個人是建議它較適合做為補妝之粉餅,
這樣才不會不管怎麼補妝都能維持輕透美肌喔! 

要當個職場美人,除了彩妝,服裝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喔!!
現場李明川老師有介紹了幾樣今年流行的元素,

1.比薄荷綠更加輕透的湖水綠---不會太綠的顏色,可讓膚色看起來更加明亮,
 

2.今年從可愛風的蕾絲升級為--精緻秀氣感的骨董蕾絲


3.氣質的花花圖案當然不可缺少的


4. 今天夏天最不一樣的流行元素--藏青色

瞧瞧這女生外面罩上一件藏青色的針織外套是不是變得更亮眼了呢?
 

5.OL 冷氣房必備之氣質長版針織外套,
原本麻豆裡面的穿黑色蕾絲洋裝,是小冶豔及性感的FU,較適合在下班後的聚會穿著,
所以上班時利用一件長版針織外套就可以變成氣質OL啦!!  


李明川老師很有親和力,都會走下台來與我們互動
 

我在現場沒有機會抽到的腮紅,在燈光下看起來是不是美到要翻過去??  我好想要!!為什麼沒有抽到我><

沒有抽到只好拍拍照過過乾癮囉><

在離開時李明川老師親切低大家合照耶!!  (好開心~~~~)
 

這些是貼心的主辦單位給我們的小禮物!!  超可愛的啦!!  那粉紅的煙花餅乾還是訂做的耶~~也太有心了吧!!

這隻唇膏是這次活動的參加禮喔!!  是不是很棒?!


*星鑽美形輕潤持色唇彩*   $900

不敢嘗試近年流行的復古亮色口紅? 總覺得亮色顯得年輕卻不夠穩重,難符合OL的專業形象?
可是又不想要千篇一律、穩重卻不顯元氣的輕熟唇色? 
今年SOFINA星鑽美形特別在選色上做突破,以色彩的亮度及彩度著手。將以往的輕潤持色唇彩的彩度再提高,顏色鮮艷了,膚色也瞬間打亮,自然營造年輕好 氣色的整體妝感。(以上資料擷取自官網)



拿到的色號是--RD613

依照SOFINA官網的圖來看,是屬於較為明亮的色系, 
不過我試用之後發現,它其實是個很自然也很容易上手的顏色唷!
 

唇膏外包裝走優雅的氣質路線,但卻會讓人目不轉睛的多看她一眼,


仔細看唇膏上,其實會發現裡頭含有細細的亮粉,那是SOFINA獨特研發的「金色柔彩珍珠」
抹上的瞬間,讓膚色顯現自然的好氣色唷!

在塗抹之前,先來看看沒有上唇彩之間的唇色,

很慘淡且黯沉的唇色,帶點暗紅+粉紫,超不健康的!!

用了之後的照片,

左--在檯燈下的唇彩色澤!                                                    右--在室內日光燈下唇彩色澤
是不是氣色看起來好超多? 而且我單擦口唇膏而已喔,連用護唇膏打底都沒有,竟然可以如此水亮有光澤!!

再來看看使用前後對照吧!!

是不是超厲害的啦!! 單單一隻唇膏就可以帶來如此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是個唇紋超深嘴唇超肝的人,
拍照當片天我真的嘴唇超乾的,
但擦上去的時候,竟然可以達到如此效果,真的好厲害!!
 
當然,在室外也要拍拍照跟大家分享這美麗的唇彩囉!!
 
在陽光下顏色是不是更加的自然漂亮呢?
 
這幾天都在展場參展工作著,
我覺得這顏色無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很適合喔!
 
 
我在吃完午餐之後又趕緊拍照記錄,
雖然唇色因為吃東西及喝水的關係,不再那麼明顯也沒那麼水潤了,
但我的嘴唇還是有著淡淡好氣色喔!!^0^

所以這款唇膏真的很厲害呢~~
現在已經是我化妝包的固定班底了,
無論是上班還是下班後的活動,我都帶著它陪我出席不同場合呢!!

以上分享就到這,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篇答應大家為了慶祝部落格累積人次破萬人,所以有小小贈獎活動喔!^^

將會抽獎送出--  *瓶中精靈 超機能玻尿酸保濕面膜2片+玫瑰唇蜜一個*
(這款面膜我在這兩個禮拜已經用掉五片了整個就是超愛的阿!!),
(全皆為台灣製造的喔! 唇蜜底部還做成可愛的玫瑰圖案還送一個寶石風蓋子喔!!)


 名額只有一位 (這是我自掏腰包送給大家,有著我對大家滿滿的心意喔!!)

參加辦法如下:
1. 加入粉絲團,並將此文章分享出去
2.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是--第幾推&第幾讚
3. 跟我留言聊聊天並在下面告訴我你FB的帳號是什麼,(好讓我在開獎後可以用FB通知你抽中囉!)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活動日期: 6/17~6/21晚上11:59
**我愛你們^0^啾~**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