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噴霧 (1).jpg 

 睡覺是一件對人類非常重要的事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很清楚

 現在有太多人熬的不是那個做不完事的夜晚

認真熬起來的可是自由

享受不被任何人打擾只有自己那安靜到令人愉快的時光

可是時間久了年紀大了漸漸變成一種問題

睡不好睡不著的時候也不能去屋頂把心情哼成歌吧

因為這樣就不只是睡不著睡不好還可能會被檢舉逮捕哈哈哈哈

我跟老魚可以說是長年為了睡覺這件事情在奮鬥的失眠好朋友

不過我們對失眠的定義非常廣泛

入睡是一個問題

睡得好不好也是個問題

睡醒了累不累更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人家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沒有辦法成為一個愛睡覺還睡得好

睡得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會讓我懷疑人生的課題

所以我們真的透過了各種方法就想讓自己更愛睡睡得更香

畢竟女人是水做的也是夢做的

要美要睡好當個睡美人的人生多美好我們要奮力往那個目標前進

因為一天只會比一天更老 

得認真把握每一個當下時刻

 

愛睡噴霧 (6).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研究過關於醞釀睡意的睡前儀式或者是香氛記憶這一類的東西

我就是對香氣非常執著的人

精油、水氧機、香氛蠟燭以及香水這些基本中的基本我一直都很投入

最近迷上的是

最近迷上的是愛睡噴霧,專屬枕頭的噴霧

看它名字就知道它用途是什麼吧

 

愛睡噴霧 (9).JPG 

令我傾心的是它裡面全部都是由睡眠精油打造而成

而且多達11種睡眠精油

裡面每一種精油添加比例也都沒在開玩笑

都是經過調香師與芳療師的精心設計

 

愛睡噴霧 (2).jpg 

像隨身香水的設計,大小是10ml

使用方式就跟香水、香氛噴霧一樣是按壓式噴灑

它是屬於居家香氛

使用時直接噴灑在要睡覺的空間或是噴灑在棉被或枕頭上

 

愛睡噴霧 (10).JPG 

因為是植物精油所以味道很濃郁

我習慣在睡覺前5~10分鐘前先噴灑

等到味道比較融合於整個空間後在睡覺我覺得是最棒的時刻

 

愛睡噴霧 (4).jpg 

愛睡噴霧就跟香水一樣味道走層次路線:

*前味:佛手柑、高山薰衣草

*中味:花梨木、芳樟、洋甘菊、特級野畺花

*後味:紅檜、乳香、廣藿香、雪松、岩蘭草

平常若有在使用精油的就會知道裡面有許多使人放鬆的精油們

像是最基本的薰衣草就是一定要的阿

 

愛睡噴霧 (5).jpg愛睡噴霧 (3).jpg

前幾次使用會覺得味道有點強烈

但天天使用下會發現

這味道不僅越聞越好聞而且會上人著迷

它就像開啟睡眠儀式一樣告訴我

"時間到囉~要準備睡覺囉"

因為心情被愛睡噴霧給告知調整好了

明顯睡起來後比較不會那種不想起來的阿雜感

 

愛睡噴霧 (8).JPG愛睡噴霧 (7).JPG 

愛睡噴霧除了本尊精美有質感

包裝也是走禮盒認真路線

其實身邊還蠻多人會有睡覺的相關困擾

直接買來送來既貼心又實用阿

 

 愛睡噴霧 (11).jpg  

世界難得給大家一個多在家裡好好睡覺

合情合理合法光是在家也是枕救地球的一種功德

我們就要給他最美最香

而且又是植物的療癒

 

 

愛睡噴霧這裡買 

愛睡粉絲頁

就是愛睡覺社團

 


#愛睡 #愛睡噴霧#枕頭噴霧#枕頭香水#睡眠精油#精油#失眠#睡不好#睡不著#芳療#芳香療法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