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37NfU

如果沒有社群軟體甚至是手機相簿的自動每天回顧功能

不時地幫提醒我去年、前年或是多年前這天在幹嘛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有辦法回頭仔細看看過去自己的人

 

/tmp/phpMddLad  

但是紀錄既然都跳出來在面前

好奇寶寶魂永遠不熄滅的我還是會不自覺看一下過去的我這天在做什麼

偏偏我又是個看事情只看自己想看的很在意的

所以看到重點常常都會不小心樓歪

變成拿出本人內建檢查儀徹底檢視臉上膠原蛋白流失的痕跡

 

高登珂露膠原蛋白 (1).JPG  

不過也是因為我對自己永遠發揮生性多疑精神

默默地讓我把膠原蛋白補充這件事情看得很重很重

對按時吃飯可能都沒有對按時吃膠原蛋白來得執著

從過了25歲就開始補充沒有一年間斷過

當然我對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也充滿了濃厚興趣

 

高登珂露膠原蛋白粉(漢科生技) (2).JPG 

 Hegao 漢科  高登珂露 膠原蛋白粉

對於去日本必大掃各大美妝藥妝店的我來說對高登珂露 膠原蛋白粉很有印象

可能是它金光閃閃的"希花"外表完全是我的菜吧

不過現在親身到日本去在台灣就買得到日本原裝進口的高登珂露 膠原蛋白粉了

尤其是碰到現在不方便出國、找代購又須要等很久的非常時期

台灣什麼都買得到這點實在讓人覺得身在台灣真好

 


高登珂露膠原蛋白粉(漢科生技) (5).JPG

一盒裡面有20包,每包5.2g

一天只需要食用一包就可以

這樣單一袋裝很方便

平常放在化妝包備著裡

哪天人在外面突然想到當天還沒補充就可以立即拆開食用

 

高登珂露膠原蛋白粉(漢科生技) (1).JPG

會說它可以在外直接配水食用是真心不騙的

因為裡面最主要成分是"蛋白聚醣"

可是由從鮭魚鼻萃取出的珍貴成分喔

有著很優異保水力能幫助我們生成維持young貌必須的玻尿酸&膠原蛋白

一包有著滿滿5000ug蛋白聚醣配上膠原蛋白、山竹萃取物、分子釘、彈力蛋白

 

/tmp/phpPd0oXM

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

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只有淡淡的香草香氣

對常常吃膠原蛋白資歷多年的我來說根本就像甜點一樣美味

配點白開水就一口吞下

喔喔喔喔不得不稱讚一下它粉末製作地很好

粉末細緻卻一點都不黏口不會擔心會乾咳粉難吞嚥

吃起來真的是"快速"又方便

 

高登珂露膠原蛋白粉(漢科生技) (4).JPG

我習慣在早上起來空腹食用

加上現在將飲食習慣調整成當山進食的第一口要先吃"蛋白質"

所以不趕時間要出門的話我都會加進牛奶一起喝下

一次滿足我所有堅持與需求

高登珂露 膠原蛋白粉本身沒有太強烈的自我味道

所以不管搭配什麼飲品其實都不太會影響本來飲品的味道

 

 

高登珂露膠原蛋白粉(漢科生技) (3).JPG高登珂露膠原蛋白 (2).JPG

最近出門都必須口罩不離身

雖然大多時候都遮起來讓人摸不著頭緒口罩底下長什麼樣子

但該做的該補充的還是得持續不能間斷

等到這一波風波過去口罩一拆下來

容光煥發水嫩滿點的好肌膚直接呈現在眾人面前

完全會真心覺得我們從以前就是如此的嬌嫩欲滴阿

所以膠原蛋白請一起吃起來吧

 

高登珂露 膠原蛋白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