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2).jpg 

下班很累的時候大吃大喝是基本盤

同時來杯手搖飲更是不可缺少的靈魂角色

但現在只要有在划手機的網民應該都知道

手搖飲喝多除了身材會變形以外

"醣類"攝取過多對身體會有很大負擔的

 

IMG_4241.JPG  

手搖飲喝多除了身材會變形以外

"醣類"攝取過多對身體會有很大負擔的

 

/tmp/phpetqqKw

不過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喝家裡開飲機煮的水

這跟懶惰有很大關係

即使煮了也不會去倒來喝的北爛程度外人應該無法理解

但這習慣我想應該是我室友傳染給我的(硬拖別人下水XD)

所以我們家裡無時無刻都有瓶裝水

方便想喝就喝才不會忘記喝水

 

/tmp/phpkt5MDl/tmp/phpmhG6eE    

不過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實在太特別

可是連對瓶裝水涉獵很深的室友也沒見過呢

因為...它可是海昌推出的水品牌

所以若是要實體購買也只有寶島眼、、文雄、鏡匠門市及5度C官網才買得到喔

 

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6).jpg  

水源來自珍貴的火山斷層深處

每一罐都是擁有豐富礦物質的天然鹼性水

但喝起來卻多了點微微地甘甜頗順口

如官網提到,這是天然礦物質的風味

 

/tmp/phpy0jHIt

官網 (<-點我)說上還有提到裡面有17種礦物元素

可以提供人體的需要

本來攝取足夠的水分就對身體好處多多

慢慢地分次喝水可以讓養成清淡口味

身體負擔也會越來越少

這對外食族可是很重要的呢

所以喝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不僅能補充水分

還能同時順便補充礦物質真是省時省事啊~

 

IMG_3816.JPG  

而且我們家小朋友黃芋頭只要看到氣泡水就會大喊辣辣的

(但我自己是覺得氣泡水蠻好喝的呀~)

深愛孩子的阿姨為了要拐騙不愛喝水常常便便卡卡的黃芋頭喝點水

這罐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最適合了

一起喝水一起順順利利去廁所?!

 

 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7).jpg 

以前在家打文章都必須備有一杯飲料

好讓我在搜索枯腸、毫無靈感時做中場休息

現在改為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狂飲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XD

 

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3).jpg

但說真的想要嚐鮮的話會比較沒有那麼便捷

因為門市沒有單罐販售

而且門市只接受整箱預定而且貨到付款

所以個人覺得想喝的話還是先在官網下訂直接寄到家裡吧

 

 /tmp/phpFRfbfM/tmp/phpHIBq8h  

況且現在這狀況也不方便常常出門

宅在家裡吃飯打電動追劇最安全

順便配上一罐健康又有氣泡療癒感的5度c天然無氣泡蘇打水吧

 

 

免費體驗專區: https://www.horien.tw/events/1000mlexperience (需自付運費) (<-傳送門) 

官網直接購買: https://www.horien.tw/ (<-傳送門)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