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6

世界在走、飲料要有

這是我的生活宗旨

沒辦法~這是本人最簡單療癒自己的方式阿

 

但不管飲料口味再怎麼新穎進化

「可爾必思」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有個位置

它可是支持我小學時期乖乖去安親班寫功課的重要功臣呢

酸酸甜甜味道與特殊乳酸菌氣息很獨特無人可取代

冰過之後甜度稍稍降低,是我最喜歡的喝法♥

 

/tmp/phppmdrIE  

就這樣

一路陪我長大的「可爾必思」現在不僅從原味衍生出其他口味

甚至還把百年專業研發累積下來對乳酸菌與發酵技術的研究應用在肌膚保養

讓我們從內服到外用都能獲得乳酸菌的照顧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4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不過與「可爾必思」稍稍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是

「Lactina麗可媞娜」的主成分「LH發酵乳清」

是利用「可爾必思」中乳酸菌將牛奶發酵後得到的成分

具有豐富能滋潤肌膚的養分

這些成分對於肌膚呵護就像乳酸菌照顧消化道一樣維持著健康與平衡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3 

一打開清新的果香撲鼻而來

是我們都很熟悉的荔枝果香氣息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2 

質地水感十足如果沒有把握怕它浪費的話

可以搭配化妝棉使用

但我更喜歡單用雙手塗抹

這樣更能直接感受到它在水感消失後轉化而來的豐富滋潤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1 

一開始滿滿水感根本是「活顏醒膚水」的障眼法

其實它真面目是罐濃密滋潤路線化妝水

優秀滲透度讓「活顏醒膚水」很快就跑進肌膚中

根本沒有機會讓我發楞

更沒有時間擔憂洗臉後隨之而來的乾燥緊繃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1).JPG 

如果擔心皮膚乾燥的話可以再多拍個兩回合後稍稍等待

就能發現肌膚柔柔軟軟像布丁一樣滑嫩

撫平因乾燥引起的細紋,小小細紋偷偷跑去躲起來

怎麼摸怎麼滿意

對乾燥肌來說可是滿滿地安心存在

要讓這些滋潤能牢牢被鎖住

後續的保養可千萬不要忘記喔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2).JPG 

過30歲以後

"乾燥"是變成我最害怕的事

所以早上起來我只會單用清水洗臉不用任何洗面乳

再拍上化妝水補充整夜睡眠流失的水分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3).JPG  

「活顏醒膚水」那清新果香剛好可以把我從每天的阿雜中喚醒

同時補充水分讓肌膚更加細滑恢復原有彈力

肌膚飽滿飽光澤沒在開玩笑

好像我有多麼認真地做出多道繁瑣保養步驟一樣

但其實根本沒有

就只有擦上「活顏醒膚水」而已

扎扎實實地好用完全符合我懶惰特質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  

最近天氣太詭異

前幾天一次衝到29度再掉回18度

身體與心理狀態都快成受不了了

肌膚當然也是阿

好在本身質地就夠溫和水潤的「活顏醒膚水」

同時還做到不添加酒精、Paraben、礦物油、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

並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真的有徹底守護我度過最近這忽冷又忽熱的詭異氣候

 

/tmp/phpxUdUmm  

「Lactina麗可媞娜」「活顏醒膚水」雖然外貌走可愛迷人的日本系路線

但可不要小看它

我第一天拆封使用驚覺它的好用之後直接推薦給室友老魚她也為之驚艷

現在變成她每天必擦化妝水

能受到信義區美妝仙姑的肯定與喜愛

真的不簡單啊

畢竟我常常看到在她嚴厲標準下所淘汰的美妝保養品們躺在垃圾桶裡阿

 

/tmp/phppdyWKW  

小時候寫功課的小確幸-「可爾必思 」真的不簡單

謝謝你走出一條美妝保養新道路守護肌膚健康

 

◆官網:  https://is.gd/XoMsh9

#Lactina麗可媞娜 #可爾必思#Lactina活顏醒膚水#Lactina化妝水#Lactina#麗可媞娜#Lactina麗可媞娜活顔醒膚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