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特 O'LITE 青檸萃橙柚潔淨香氛洗髮精 (1).jpg

長頭髮人士最不想但也最該面對的就是"好好洗頭"

長期以來都認為本人頭髮毛燥是來自於我以前愛染燙所造成

但其實我不用藥水燙髮也好多年

而且也根本沒漂過髮

所以頭髮一直很毛很乾多年真是越想越奇怪

 

/tmp/phpTyG3Df  

這陣子和老魚亂聊天時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我洗髮精都用得不夠多

加上洗髮精搓揉及沖水時間都不夠久的關係啦XD (好糗~)

所以現在我超級無敵重視洗髮這環節

發現頭髮洗得好洗得乾淨

頭髮就不會黏在頭皮髮尾也不會乾燥易斷裂

不過也因為洗髮精在頭上停留時間得長

洗髮精"溫和又能清潔"就很重要

 

歐莉特 O'LITE潔淨香氛洗髮精  (1).JPG 

不過要找到滿足需求的髮品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有歐莉特 O'LITE 潔淨香氛洗髮精在阿

而且整個系列有四款

不論是香味偏好到不同髮絲訴求通通能被滿足的

青檸萃橙柚 潔淨香氛洗髮

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粉櫻戀紅玫 潔淨香氛洗髮精

綠竹釀白茶 潔淨香氛洗髮精

重點是,這四款洗髮精香味還跟香水一樣走層次路線

乍聞跟洗髮時搓揉聞到的味道會有所不同呢~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5).JPG

四款洗髮精質地都相同

都走透明無色路線

以我頭髮及胸的長度

每次洗髮都會大概會壓3~4下才會足夠

(洗髮精真的不能太少,不然就會犯以前的錯,起泡不足無法做到徹底清潔><)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6).JPG

這系列都使用天然認證椰子油起泡劑搭配天然認證葡萄糖苷起泡劑配方

很溫和卻一點都不影響它的起泡能力

一開始加水搓揉很快就跑出泡沫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1).JPG 

用手微微起泡之後趕緊將它們放到頭髮上後

沒多久就會擁有豐厚細緻地泡沫

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即享有跟SALON一樣的泡泡洗髮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8).JPG

只能說

被如此豐沛泡泡徹底包住髮絲與頭皮感覺很棒

透過泡泡來按摩頭皮

能避免指甲對頭皮產生的摩擦,減少頭皮屑出現機會

洗頭就跟洗臉一樣

透過泡泡來深入髮絲與頭皮,徹底且溫和地做到清潔

裏頭是0矽靈的

所以可以放心地清潔頭皮不用擔心阻塞毛囊喔~

 

而且如此大量地泡沫

它其實很好沖乾淨

不易殘留在髮絲上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7).JPG 

前陣子因為天氣忽冷忽熱讓我的頭皮變得無比敏感

容易長出很多小小紅紅的悶痘

甚至頭皮覺得脹脹地

在這段小敏感時間我依舊使用歐莉特 O'LITE香氛洗髮精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出現

看來它們質地真的很溫和耶~~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2).jpg  

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針對加強秀髮保濕度)

擠出來初見面味道是白色花香

但與頭髮接觸產生泡沫之後會轉變為沐浴後清爽皂香

是款很適合洗完澡走出優雅浴室的味道~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3).JPG 歐莉特 O'LITE香水萌百合 潔淨香氛洗髮精 (4).JPG 

本人超愛白色花香、白麝香、肥皂香等等會產品清新純白畫面的香氣

當我看到這款時

先不管它訴求是針對我髮尾很需要的保濕

光是聞到香味我就立刻收編它進浴室大軍裡♥

 

 

歐莉特 O'LITE 青檸萃橙柚潔淨香氛洗髮精 (2).jpg   

青檸萃橙柚 潔淨香氛洗髮精 (護理舒緩頭皮問題)

當心情浮躁會有點低迷時我會選擇它來陪伴度過洗髮時間

柑橘類香氛帶有溫暖甜甜香氣

可以帶給人快樂正面感受

 

歐莉特 O'LITE 青檸萃橙柚潔淨香氛洗髮精 (3).jpg 

前調是給人感覺輕盈的檸檬香

偏甜的柑橘類香氣會在後味才出現

 

歐莉特 O'LITE 青檸萃橙柚潔淨香氛洗髮精 (4).JPG

 

這款的多層次全部都由檸檬、柑橘、柳橙這三種不同種的柑橘類水果來呈現

有點單純卻又那麼有巧思

也算是我第二常使用的

有時邊洗頭都會不自覺搖擺呢~~

 

歐莉特 O'LITE 粉櫻戀紅玫 潔淨香氛洗髮精 (1).JPG

粉櫻戀紅玫 潔淨香氛洗髮精 (強固秀髮色澤)

前味走優雅玫瑰香氣混合泡泡皂香

讓粉紅玫瑰形象帶點可愛

帶泡泡搓揉後出現地後味偏向香甜感

有點花中帶有甜香像眼前有杯玫瑰花奶茶般

 

歐莉特 O'LITE 粉櫻戀紅玫 潔淨香氛洗髮精 (2).jpg

這款也是四款中具有固色效果的唷~

 

 

歐莉特 O'LITE綠竹釀白茶 潔淨香氛洗髮精 (3).JPG  

綠竹釀白茶 潔淨香氛洗髮精 (加強秀髮保溼與平衡頭皮油脂)

若是跟全家人住在一起

有男有女老老少少都有的話

直接綠竹釀白茶一罐擺著全家人都適用

 

歐莉特 O'LITE綠竹釀白茶 潔淨香氛洗髮精 (4).jpg  

既有保濕效果又能平衡油脂

洗完卻一點都不乾燥

而且味道不走花香也不帶甜味

從一開始帶有涼感的輕輕薄荷味

到後味轉成清雅綠茶香氣

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香調

 

 

歐莉特 O'LITE潔淨香氛洗髮精  (2).JPG歐莉特 O'LITE 粉櫻戀紅玫 潔淨香氛洗髮精 (3).jpg 

O'LITE歐莉特 潔淨香氛洗髮精每一款洗完

頭髮都很輕盈,不會有黏在頭皮上的厚重感

常常幫我用玉米鬚夾頭髮的老魚也發現頭髮變好夾許多

 

/tmp/phpmKYSGE  

尤其是內層頭髮不再出現宛如睡覺大帽和大冒油的油膩扁塌

整個髮絲摸起來鬆鬆軟軟地

空氣能在髮根肆意流串的感覺真好

不管是哪一款,我一罐都無法捨棄阿~

 

官網 (<-設好連結囉)

FB粉絲頁 (<-設好連結囉)

官方line@ (<-設好連結囉)

蝦皮下單處 (<-設好連結囉)

 

*四款洗髮精都很迷人嗎? 直接送給你們體驗喔*

我要送出四款洗髮精共四份

活動詳情請看我的粉絲頁喔⇩⇩⇩

 

 

粉絲團

粉絲團

 

 

Instagram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矽靈洗髮精 香氛洗髮精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