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3).JPG  

誰說木質調香氛很老氣

朵璽就讓我喜歡的木質調香氣調製地迷人又舒服

再搭配上那驚人的卸妝清潔、修護吸收力

根本就是要我一用即成鋼鐵粉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年紀有一點點熟或是皮膚有一點點乾

甚至每天都累到只想快速完成清潔保養

那檜木活氧系列實在很適合啊~

 

 

其實老早之前夜宿老魚家時就有用過赫赫有名的檜木活氧系列

只是那時就只使用那1~2次

況且在別人家就是以"玩耍"為主目的根本無法好好感受

加上也可能年紀已到

當自己好好使用整套檜木活氧系列時覺得超驚豔

尤其是萬用的檜木修護精華油直接想再包個3罐備著♥

 

 

 

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4).JPG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有的時候想偷懶只想洗卸合一

或是到肌膚每周固定深層清潔時間

都是我使用檜木洗卸活氧面膜的時機

 

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9)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是一罐卸妝、洗臉、保養合一的多功能產品

自己親身試過

如果妝沒有太厚太濃的話它可以做到完全清潔

尤其當肌膚比較脆弱不適合揉搓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更是適合使用

 

/tmp/php9In11s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12).JPG  

因為它並不是靠雙手將清潔成分揉進肌膚毛孔

製造泡沫過程也不需利用水分

而是利用我們將凝膠推開時

透過與肌膚接觸時將凝膠注入氧氣形成能清除臉部彩妝污垢的泡泡

 

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11).jpg  

泡泡一開始是很細小的

給它多點耐心多久後就大起泡

 

 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8).jpg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裡面有沙漠複合植物萃取、乳酸桿菌發酵濾液等成分能建立起強大保濕屏障

不僅能鎖住水份

更能讓我們在透過敷臉達到深層清潔時不會刺激不舒服

而且裡面添加了珍貴檜木精油

敷臉時不斷地檜木香氣包圍著

 

IMG_7903.JPGIMG_7902.JPG  

緊繃疲憊的情緒彷彿就跟彩妝污垢一起被"打包帶走"了~ 

當等到細微薄薄泡沫成長為豐厚綿密泡沫後

這時再用雙手好好推開按摩一下用清水沖掉就行啦

不管是彩妝汙垢還是檜木洗卸活氧面膜都不會抓住肌膚不放手

全部乖乖跟著清水一起離開

 

朵璽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10).JPG  

洗完敷完後臉跑出自然乾淨光澤

累積整天下來的暗沉疲憊

那種潔淨明亮不是底妝能輕易妝出來的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3).JPG 

檜木修護精華油

身為一個怕油怕黏的女子

對於臉部精華油總是戰戰兢兢

分子不夠小不夠好吸收有油耗味不夠芬芳通通會被我打槍

朵璽這罐檜木修護精華油不僅成功破解我所有龜毛

而加入本人超愛木質調香氛-檜木精油

一千公斤的檜木僅能提煉出4-5公升精油

所以是非常珍貴的

 

這樣的成分添加整個直搗黃龍正中紅心

讓我直接想再來個3罐備著以防用完會想哭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6).jpg  

檜木修護精華油一開始接觸到肌膚時的確是濃郁地油感

但立刻推開就會發現它的奧妙

濃郁是因為它夠滋潤

卻不影響那優秀吸收力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10)  

基本用法是放在所有步驟後最後一道(在晚安凍膜以前)

即使在層層保養完以後使用它依然可以被肌膚吸收

並在表層形成一道細緻防護層

摸起來有被精華油包覆後的滑嫩以及被滋養後的柔軟

卻沒有被悶住難透氣的不舒適

重點是~~一點都不黏

 

看臉上被滋潤後的飽滿光澤能讓我感到無比安心

尤其在如此低溫寒冬裡

有道油濃郁又舒服的滋潤守護

即使晚上懶得敷上晚安凍膜入眠

早上起來也是滑滑嫩嫩的

 

不過想要在冬天裡化起妝來更漂亮

妝前保養我也會塗上薄薄一層檜木修護精華油

等它吸收以後再上妝會發現粉底比以往更貼

即使沒有塗抹各種妝前修飾提亮霜也可以有光澤底妝的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2).JPG  

(左邊手背使用檜木洗卸活氧面膜+檜木修護精華油)

左邊手背相較之下膚色提亮許多而且看起來很細緻

完全晉升好命貴婦手啊~

 

 朵璽極塑溫感美顏機 (1).JPG 

雖然我有能趕走細紋與乾燥的檜木活氧系列已經很欣慰

但到了常被水種困擾的年紀

再加上一支極塑溫感美顏機更是完美啊~

 

朵璽極塑溫感美顏機 (2).jpg  

檜木精華油滑順質地有很高的延展性

搭配極塑溫感美顏機可以做到很流暢地按摩

極塑溫感美顏機藍燈紅燈兩種模式

現在氣溫比較低所以大部分我都使用紅燈模式

透過42度C溫感導入搭配智12000次音波震動

促進臉部循環更活絡取代過去費事費勁的徒手按摩

剛剛好的溫度暖暖熱熱地不自覺會讓人更加放鬆下來

 

IMG_7900.JPGIMG_7901.JPG  

每天搭配檜木修護精華油小小按摩一回

放鬆且舒服

 

IMG_7899.JPG  

按摩完臉色會有變亮感

看起來比較澎潤飽滿有精神就沒那麼老態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8)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 (9)

現在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我的大嗡嗡乾媽要直接把老魚家那罐檜木修護精華油打包走

完全不管老魚要不要給就是強行帶走

因為它不僅是香味師迷人舒服又放鬆

給肌膚所帶來的細緻滑嫩更是無法讓人忘懷

再加上檜木洗卸活氧面膜認真清潔好好提亮

根本是縮時派懶人保養最佳神隊友

因為通通都走快狠準路線的啊~~~

 

 
 
 
 
Instagram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