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3).jpg

現在天氣越來越不穩定

除了溫度變化、不同國家的環境差異以及熬夜對肌膚影響也都很大

像我最近剛從日本遊玩回來

老魚說我的臉水腫到感覺好像一戳即爆

仔細想想好像是因為我在日本天天熬夜都只睡不到五小時的關係

聽到老魚這句話超擔心回來在保養上會遇到瓶頸

好加在家裡有罐我忘記帶去日本使用的 AQUA C 花漾皙-GHK-Cu 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在家駐守著

回國後就馬上使用

夜晚時溫和地為我的肌膚進行密集修護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0).jpg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雖然一直以來我首重保養都是保濕訴求

但骨子裡深深明瞭著自從離職開始大量熬夜以後肌膚容易不聽話

若沒有這瓶修護精華深層照顧我的肌膚底層

 

就很容易有乾燥、小細紋等等 甚至連基礎保養都吃不進去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1).jpg 

 

AQUA C 花漾皙是個台灣製造的保養品牌

我用過以後覺得從香味到質地及膚觸都是很讓人喜歡的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8).jpg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7).jpg

淡藍色水乳狀的精華質地很輕盈

延展性更是不用說

很滑很好推

完全沒有阻力讓我不擔心會拉扯到肌膚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4).jpg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5).jpg 

最剛開始推開有點水感

瞬間誤以為它走清爽路線

但其實不然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3).jpg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4).jpg 

它有很高滋潤度

摸起來一點都不厚重不黏膩

但卻有著滑嫩膚觸與彈潤感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jpg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2).jpg 

因為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能讓肌膚遠離勞累溫差造成的敏弱不適

而且足夠的滋潤度讓我們在夜間時刻多道守護

經過夜晚黃金 8 小時睡眠時間進行長效修護

一段時間下來發現肌膚彈性變好了

而且使用它不僅感到很安心

隔天醒來時更讓我覺得像做完臉的肌膚般滑嫩滑嫩的

讓我最驚訝的是

往常容易出現細小壓痕的情況 比較少出現了

以前即使化完妝要出門臉上都還會有睡痕都超尷尬的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2).jpg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9).jpg
 

還有還有~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回國這段時間

將 GHK-Cu 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加在保養步驟裡頭

擦保養品時完全沒有水土不服吃不進去的困擾

什麼熬夜所造成的問題也減少許多

短時間內就有感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AQUA C.花漾皙  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15).jpgIMG_7881.JPG  

這回透過GHK-Cu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讓我理解到原來修護動作做好如此重要

尤其對我這種愛熬夜愛操勞又有年紀的女子來說非常重要啊~~

 

先把修護做好讓肌膚變健康,保濕美白效果就會加倍喔!

推薦大家來用看看這瓶熬夜救星小黑金~~

 

AQUA C 花漾皙 GHK-Cu 緊緻瞬效修復分子精華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護精華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