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5)

有個白皙仙子當室友

好處就是即使你裝死不正視自己那黯淡膚色

還是會不斷被激勵被逼迫往掃黑掃暗的道路走去

漸漸的這些已經習慣成自然

加上每天至少都要拍上百張照片

保持膚色透亮又均勻很重要

不然我會被專屬攝影師(老魚)邊拍邊碎唸

超可怕的= = 

 

而且在冬天時主要讓人曬黑的紫外線B光減弱

相較於夏天美白,有可能會有邊美白邊曬黑的風險

冬天是很適合美白保養的

只要在代謝黑色素時注意加強保濕就行啦!!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5).JPG

◈原著YONECHU-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是我最近用到很滿意的精華液

它新鮮(安瓶包裝)、保濕、滑潤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好好地告別熬夜菜菜臉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3).JPG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4).JPG

簡約大方的盒子裡裝有14支精華安瓶

早晚各一次,剛好是一周的用量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JPG 

使用安瓶包裝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把有效成分徹底鎖在瓶子裡

要用時再打開來

一次用一瓶,徹底避免遇到空氣或手部油脂氧化/變質

每次使用都能維持最新鮮狀態

也讓裡面各種美白成分能將它們功用發揮到最大質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7)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8)

在每天擦完化妝水之後

拿出一罐精華安瓶

先輕彈幾下瓶口(幫助在瓶口的精華能順利流到下方瓶身)再掰斷瓶蓋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1).JPG 

精華質地有點黏稠、流入手心會有點緩慢

不過在一抹開來之後就能感受它會如此濃稠是有原因的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2).JPG 

質地十分滑潤好推抹

在肌膚上的感受從滑嫩-->滋潤-->徹底吸收後的清爽膚觸

一口氣在短時間內呵成

根本不用等待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6).JPG

像我一遇到睡不好就會產生肌膚厭食的症頭

在使用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時根本沒發生阿

肌膚吸收速度快速又徹底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3).JPG  

美白類產品最害怕使用幾次之後肌膚會因為不夠保濕而出現脫皮

尤其我這偏乾肌膚感受更是明顯

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裡面不僅有光甘草定、煙醯胺以及血清蛋白等多種針對美白&斑點的成分

而且保濕工作同時也有兼顧到

使用一個多禮拜不僅沒有乾燥脫皮的問題

洗完澡之後看著自己膚色透亮很多都覺得很開心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6)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7).JPG 

因為最近我都早上才睡覺

能沒有蠟黃&面有菜色已經要偷笑了

竟然還能水水亮亮的

很想替站起來給原著鼓鼓掌阿~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8).JPG 

皮膚比較乾的我在使用美白類產品時都會龜毛

不僅性質要溫和還得夠保濕

才能讓我擁有透白同時又不忘有水嫩感

所以經過我認真地使用,確認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實在太適合我了~

 

 

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 (14)

身為一個黃黑肉底

對於夏天美白很容易事倍功半這件事其實感觸很深

所以在冬天如此好的變白時機不好好把握更待何時勒??

 

 

原著官方Line ID@yonechu

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購買鏈接:https://bit.ly/35RkPEq  (使用折扣碼有86折優惠喔~折扣碼:李亭亭)

原著官方商城:https://www.gongchengge.com

原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neChu88/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