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m42TQ  

說也奇怪,年輕根本一點都不怕冷

常常穿得又短又圍條圍巾就在冬天裡走跳

所以總是被奶奶唸"愛水不怕流鼻水"

 

不過近幾年發現越老越怕冷

不多穿一點總覺得自己會直接冷卻變冰塊

所以包得像熊一樣更是家常便飯

直到我發現到發熱衣存在的美好

 

WIWIMIT溫灸刷毛發熱衣褲 (2) 

發熱衣這優秀發明誕生以後市場上百家爭鳴

自己當然也買過不少

但到目前為止會暖到讓我有時會想噴汗的就屬"WIWI"家了

 

WIWI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湛海藍

這次我一次收到了四件發熱衣+兩件發熱褲

都是自己在網站上挑選出認為最好駕馭的顏色

其實衣服本尊顏色跟網路上沒什麼落差

尤其是湛海藍,很有氣質的顏色

*提供我的身型與尺寸給大家做挑選時的參考*

->平常購買衣服,上身都穿F size或是M尺寸、下身則穿L 尺寸

->WIWI發熱衣: 上衣穿M、下身也穿M 

 

IMG_0883.JPG  

 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湛海藍)

有的時候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發熱衣+披肩是最好的配件

 

 IMG_0782.JPG  

家裡的格紋披肩是最愛收藏

但礙於大多衣服都很華麗很花俏

要好好呈現它的氣質感實在讓我好陣子感到頭疼

所以素面V領發熱衣的出現就像披肩找到了SOUL MATE

 

 

IMG_0882.JPGIMG_0783.JPG

鵝黃色披肩與湛海藍色V領發熱衣搭配起來視覺顏色很協調

而且看起來氣色很不錯

穿上針織群拿杯咖啡走在信義商圈

氣質中隱隱透出優雅氛圍

很適合平日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WIWI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經典黑

 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經典黑 )

可以穿在任何衣服裡面即使露出點領口袖口來都不會衝突的最安全色

像我就很喜歡在穿雪紡&襯衫的時候塞進這件黑色V領

畢竟我可是打從骨子裡超害怕冬天衣服穿起來會像熊寶寶啊~

 

IMG_0879.JPG 

扎實厚款雪紡雖然已經不太會透風

但碰到肌膚總是會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要是這實在一陣冷風吹過實在會透心涼

所以為了可以在冬天依然飄飄地優雅裡面一定要穿這件黑色V領發熱衣

 

 

IMG_0878.JPGIMG_0880.JPG

不僅能隔絕雪紡的冰涼觸感還能讓身體溫暖

想要冬天依然俐落感十足就務必穿上件發熱衣阿~

 

 

IMG_0847.JPG  
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醇酒紅)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

大多時間發熱衣我都是直接單穿再搭配圍巾/披肩出門

要是再冷些就再披上件厚外套

雖然沒有太多層次的穿搭

但在顏色上還是有注意協調性的

 

 

IMG_0851.JPGIMG_0849.JPG

醇酒紅最好搭配的就是"黑色系"單品啦

所以外面搭配件黑色羊毛外套

能減少酒紅色露出來的面積

創在在視覺上的收縮感

 

 

IMG_0848.JPG 

都已經到了12月下旬晚上說不冷是不可能的

但我真的可以只穿著一件發熱衣+外套+圍巾在冬天夜晚吹風閒晃

都是因為WIWI家發熱衣都是由遠紅外線排汗纖維製成的關係

 

WIWIMIT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醇酒紅  (2)  

加上獨家熱加倍刷熟技術

能讓身體觸感更舒服

最重要的能隔絕冷空氣、蓄存熱空氣

在身體與衣服中間形成溫暖循環

讓我能穿得輕薄又暖和在街頭走跳不怕流鼻水

像這天才20度上下我就只穿這樣在街頭散步

外套穿上去都還嫌熱呢

 

 

D78EA11A-72FE-4FE7-BD04-4534211FA787.jpg 

MIT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經典黑)

喜歡在冬天穿大翻領或是露肩毛衣的性感女子請務必要收入這款阿

像我這種全身上下號稱只有鎖骨最瘦的女子能露出來也只剩鎖骨了

所以三不五時會出現露肩的穿搭

 

 

IMG_0784.JPGIMG_0889.JPG  

大U領發熱衣的U領名符其實超大U

放在肩上是大挖領

想要辣得徹底就可以再往下拉成平口露肩

 

 IMG_0890.JPG  

最近年末不管是公司行號還是親朋好友都會有著各種慶祝活動

所以要能應付室外冷颼颼室內超暖和的聚餐場合

單穿或是搭件大U領發熱衣把優勢展現出來就對了

再冷再凍都不忘要辣一波阿~

 

 

 

IMG_0845.JPG

MIT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醇酒紅)

對於末梢循環有夠爛的我

發熱褲是一個溫暖存在

尤其是去年在歷經歷經日本北陸寒冬酷雪之行之後

更能體會發熱褲有多重要

 

CSD中衛時尚口罩-炫霓紫 (7).jpg  

在不冷的台灣它可以單穿

在很冷的雪地把它穿在一般外褲裡

能隔絕掉雪地裡那滲入骨子裡的寒風濕氣

這樣就不怕自己雙腿結成冰動彈不得了

 

CSD中衛時尚口罩-炫霓紫 (15)CSD中衛時尚口罩-炫霓紫 (13)

因為台灣沒有那麼寒冷

加上自己是住在平地市區裡

所以我都將發熱褲搭配長板針織衫

讓平常只能拿來做下半身失蹤穿的長版衣服

在經過發熱褲的顏色點綴下多了點層次也增添點玩性

 

 

 IMG_0893.JPG 

MIT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經典黑)

溫柔的粉色針織洋裝

加入黑色內搭褲讓雙腳不會看起來空空地很寒冷

同時認真地替下半身做到保暖

畢竟女生的腹部保暖非常非常地重要阿~

 

 

IMG_0877.JPGIMG_0876.JPG

有了發熱褲

讓我很喜愛的粉色衣服在冬天照樣能繼續穿著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包得像熊還能露出纖細腳踝阿~

 

 

WIWIMIT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醇酒紅  (1)

WIWI發熱衣材質很特殊但不會特別難清洗

只是它怕熱

所以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這樣才能延長發熱衣保暖壽命

 

 

IMG_0881.JPG  

一到冬天就冷到很厭世不想出門的我

在有了WIWI發熱衣以後不僅可以天天出門

出門前的換衣時間也縮短很多

因為我不用絞盡腦汁地想怎麼層層穿搭又不顯胖

只要在任何一件衣服裡穿進一件WIWI發熱衣就能解決

要是再冷到不行再連發熱褲一同穿上就對了

 

IMG_0888.JPG  

寒風吹過不僅不怕打寒顫

身體手腳還暖和無比

進到室內甚至還會小流汗呢

謝謝WIWI發熱衣讓我可以好好享受冬天那舒服的冰涼溫度以及濃郁的節慶感♥

 

 

 

🔥輕暖呵護!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任2件$990滿1500免運

女款 http://bit.ly/2Fq0WZH

男款http://bit.ly/2tG4tjN#1

童款 http://bit.ly/2QxaN68#2

嬰幼款http://bit.ly/35sL976#3

 

☎訂購專線:02-26026810

📱加LINE諮詢👉 http://bit.ly/加WIWI的LINE

🏠門市資訊🔍 http://bit.ly/查詢門市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