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15).JPG  

來到2020年啦

現在不管走到哪裡都充斥著歡樂氣氛

每個人都是帶著笑意出門阿

連我這極少出門的宅女難得外出都能遇到夢幻好事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IMG_7267.JPG

某個夜晚

突然跟老魚兩人想來場隨興散步後去喝點小酒

以我們哼哼哈哈的個性

當然是邊玩邊拍照路上狂逗留阿

就在我們玩到忘我時兩個可愛的韓國雙胞胎歐爸上來

用一口可愛的韓國腔中文問我們要去哪

並邀請我們一起參與他們的直播

活了30多年,不要說是韓國歐爸了

光是走在路上能被攔下來的次數可是少之又少

看來最近認真做逆齡保養還是有差的XD( 自己很敢說)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2)  

不過說認真的

過了30歲後肌膚對於外在環境變化是很敏感的

所以真的得好好認真保養才行!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14).JPG 

◈JS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混合偏乾肌最害怕低溫了

不僅洗完臉之後乾燥感更加明顯

有時還會有點紅紅的

這時候就是在提醒我要好好地建立肌膚屏障才能抵禦如此可怕的低溫阿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10).JPG 

身為我家保養櫃固定班底的JS婕洛妮絲當然也有很貼心地替我想到這一點

最新的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裡面有著非常重要的靈魂成份-黃金蠟菊

它針對換季出現的泛紅乾癢能做到很有感舒緩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6).jpg 

在洗完臉之後先拍上足夠量化妝水就緊接著使用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輕盈乳液質地非常好推開,極為滑潤觸感讓延展力更顯優秀

淡淡清新花香隨著推抹開來之後漸漸洋溢在四周

默默地放鬆緊繃一天的身心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7).jpg

較為薄弱的皮膚其實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很容易受到壞天氣影響

不自覺就躁動不安緊張兮兮變得緊繃起來

所以很需要幫助我好好放鬆的保養品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透過黃金蠟菊與柔軟精華乳的呵護

讓緊繃又易泛紅的狀況一點一點地消失

像肌膚被小被被包圍一樣讓人感到無比安心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13).JPG

除了有明星舒緩成分-黃金蠟菊外,還有著我很需要的抗老成份-金箔

金箔在抗氧化與抗老世界的能力是赫赫有名

它透過正負電離子接觸產生作用後

激發肌膚活力,讓皺紋產生地慢一點

 

畢竟年過30有些事情還是不逆的(像是地心引力造成的影響)

所以本人對拉提、緊致、彈潤這些都非常渴求

分分鐘都想緊致拉提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

總之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讓初老來得,如果可以不要來是最好啦!!!

眼周也是抗老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蠟菊乳因為有通過SGS微生物檢測

所以還可以塗抹於眼周呢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8).jpg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5).jpg

我覺得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最棒的地方是除了能陪著我們度過冷冽低溫

讓肌膚能健健康康地做到抗老修護之外

還不忘記幫我在冬天就先養好白嫩肌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3).jpg 

內含豐富維他命C與煙醯胺讓讓肌膚一點一滴彈潤透亮

讓我在做保濕修護對抗老化的同時還默默地擊退暗沉

每次保養看到自己柔嫩肌膚模樣都很懷疑我真的是偏乾燥肌膚嗎???

現在膚質根本比兩年前"肖連"時期的狀況還要優秀阿~

看來,我離韓國歐爸越來越近了呢~哈哈哈哈哈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16)  

最近遇到一些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與反省

青春歲月只有一回

喜歡什麼想做什麼就要趕緊趁還年輕漂亮有體力的時候

 

 

PANDORA Rose ring with clear cubic zirconia (15).jpg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4).jpg

如果覺得有點困難那就再認真一點再努力一點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所以

我要好好認真保養維持自己好狀態當朵漂亮的香檳玫瑰

外面世界正美麗著呢~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