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透皙錠 (7).JPG 

有時在停下腳步後看看自己目前的狀態

才發現,一直以來默默努力都是會有所收穫的

只是自己有沒有注意到而已

 

雖然有許多網路謠傳說保健食品大多是心理作用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畢竟現在大家生活都這麼忙碌

不僅很容易餐餐外食,緊繃的生活步調也容易讓作息大亂

想要好好休息都很困難,更別說攝取足夠營養了

所以身為一個愛美的女子

早從25歲開始我就立志要好好減緩歲月所留下的各種痕跡

 

保透皙錠 (3).JPG 

攝取膠原蛋白的年資這麼長自然吃過不同家的產品

不過VISKIN的保透皙膠原蛋白錠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包裝顏值最高的

從外包裝完全會讓人誤會它是一罐保養品呢~

 

保透皙錠 (6)保透皙錠 (5).JPG 

外包裝設計成大理石圖案書型

打開之後浪漫Tiffany綠映入眼簾

就像在拆一份美麗的禮物

有點浪漫有點美好♥

 

 

保透皙錠 (10)  

如此攻陷女人心的漂亮膠原蛋白錠來自美國

而且是在美國打錠完成之後才進口到台灣

並非只有原料進口

同時還有製造廠GMP認證通過且做到台灣第三方檢驗機構檢驗合格

有了這些多重保證我們吃起來才能好好安心

 

保透皙錠 (2).JPG保透皙錠 (4).JPG

奢華貴氣瓶子裡頭裝著能讓我們養成欺瞞大眾年紀的膠原蛋白

一次一顆,一天兩次早晚各一,一罐為30天份

 

保透皙錠 (8).JPG

採用水解型三胜肽為主成分的保皙錠表面有一層膜

不會黏手也不會黏口

聞起來也沒有任何動物性膠原蛋白易出現的腥味

對於那些會害怕腥味的人這點很重要啊!

 

保透皙錠 (13)  

除了膠原蛋白

當然也要有能幫助膠原蛋白吸收的維生素C阿

在菸鹼螯合型維生素C、紅球藻萃取(蝦紅素)、稀有元素 、維生素D等種營養成分的搭配下

讓我們補充膠原蛋白同時還能一起攝取到其他營養素

像我記性很差,無法分多次食用各種不同的保健食品

有保皙錠一次幫我補充到實在很貼心♥

 

保透皙錠 (11)

(裡面一點點紅紅的就是蝦紅素喔~)

保透皙錠最令我喜歡的除了沒有腥味以外,就是它裡面獨樹一格地添加進"蝦紅素"

自己平日在攝取的保健食品中本來就有蝦紅素作為固定班底

因為蝦紅素有很好高的抗氧化力

在對於眼睛與心血管保養都很有幫助

尤其對像我這種高度近視又容易過度用眼的生活習慣

過去長時間攝取蝦紅素下來感受還蠻明顯

眼睛至少比較不容易酸澀

所以看到保透皙錠裡面有添加珍貴蝦紅素讓抗氧化與膠原蛋白同時做到

實在令我很開勳~

 
保透皙錠 (1).JPG保透皙錠 (9).JPG   

外層包有一層糖膜讓我吞食時不黏口更不會黏在喉嚨

(有些膠囊會黏在喉嚨儘管喝再多水都吞不下去實在很痛苦)

加上沒有腥味

這樣每次食用不麻煩自然不會感到抗拒

更何況外包裝實在太美,很難會忘記要食用它阿

我想這也是保透皙錠要設計成如此美麗的小心機

 

 

保透皙錠 (14))  

自從離開原本工作岡位以後,晚睡變成基本盤

但化妝需求也跟過往比起來提高很多很多

所以平時的養肌動作必須得卻深耕確實阿

 

IMG_6997.JPG  

連續兩個多禮拜這樣食用保透皙錠下來

即使我無法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肌膚狀況還是能處於一個極優秀狀

摸起來細細滑滑沒有換季的乾燥緊繃

冷颼颼天氣還是可以畫出滿意的服貼底妝

 

保透皙錠 (12)

看來保透皙錠已經無法從我食補的固定班底中離開了

未來的逆齡美肌也請多多指教囉!!

 

 

 

沛朋生醫官網

VISKIN 保透皙膠原蛋白錠

 

 

 

IG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