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5).JPG

冷翻的季節除了衣櫃要換季以外,唇彩也得跟上腳步

所以要有點季節感最簡單就是從彩妝下手啦!

 

今年依舊有著許多可愛的霧面唇彩推出

不過質地變得比以往再輕薄些

尤其是很多台灣品牌甚至做到有著優秀保濕度

對於乾唇人來說根本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阿~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1).JPG 

◕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一開始會知道到FZC這個品牌,是看到寇瑞在IG分享的工作照

除了他幫MODEL化得唇妝超美

而且他還超大力推薦

( 寇瑞分享的東西都是他真心覺得好用的,所以超愛他♥)

讓我默默在心裏對FZC充滿好奇

雖然我沒跟上前一波的新品唇膏,但mod輕柔霧面唇釉也沒在開玩笑的來勢洶洶阿

*寇瑞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wocorey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3).JPG

瀏覽過FZC官網,發現根本是個佛心品牌阿

唇彩價格都若在$300~$380之間

若是遇到活動檔期更是會大做活動

像前陣子的1111 就有一支指定色號特價$111

比我吃一個小火鍋的價錢還便宜,不是瘋了是什麼??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4).JPG 

收到mod輕柔霧面唇釉時發現FZC有著很獨特巧思

在外包裝上使用霧面塑膠袋

正面使用簡單的文字,背面則是做透明開窗

雖然已經有貼上色號標籤,但能直接看到唇釉瓶身讓我們在挑選時更方便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8)  

扎實的霧面瓶身拿起來很有份量

搭配上滑順線條感讓它散發出簡約俐落的迷人

而且霧面外殼也不會沾指紋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9)  

斜角刷頭設計對於上唇較薄的我來說也是個很加分設計

尤其是在描繪嘴唇邊緣及嘴角時更會覺得很貼心

(每次畫嘴角很容易手抖化成裂嘴女的人就我了 >X<)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2).JPG  

mod輕柔霧面唇釉沒有任何香味

在一開始試色時就會先被濃郁的神美顏色很驚豔到

即使我這種很難喜歡裸色系的女子都要被#12New York 給電暈

因為它是溫柔女人的代表乾燥玫瑰色阿

擦上去很難不幻想自己是志玲姊姊

志玲姐姐不要討厭我拜託

 

另外一個顏色則是我每購入個1.2.3.4.5支的霸氣紅  #13Bloddy Mary

大部分不想說話想耍個性時這顏色超好用

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一支這種女王氣場色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11)  

肉眼看似濃郁的質地畫在雙唇上時根本像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說像幕斯,更像是絲綢、薄紗

除了輕薄,還有著極滑順觸感

不用勞心勞力、一抹就能上色

而且...不顯唇紋也不起死皮

 

顏色有好好抓住雙唇但不會像TINT會咬唇難卸

吃個飯結束以後還是會存在六成的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10)  

因為不會咬唇也不會乾燥特性讓我很喜歡拿來疊擦

而且這兩色不僅單看美、搭在一起更美

讓我比較薄的上唇在疊擦以後看起來更加立體了~~~

 

 

2-8744  

mod輕柔霧面唇釉 不管在顏色還是質地表現真的都很厲害

即使它走一個平價路線還是無比認真

而且它看似簡約地外型卻有著強烈存在感

就是什麼都不需要思考然後就默默拿起來or帶出門的那種

宛如身邊無所不在的陽光空氣水阿

 

 

FZC mod輕柔霧面唇釉 (7).JPG 

話說,現在看了官網竟然有在做唇彩買一送一活動

不限品項不限色號都可以任搭

我覺得好討M啊!!!!  (手刀來去把其他顏色補齊 ~GO!)

 

 

 

 

FZC官網

FZC粉絲團

FZC Instagram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