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7).jpg  

以前即使睡前打混或是工作到最後一刻

還是可以直接倒頭就睡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睡前儀式對我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

 

 

本來以為這只是個人的怪癖

後來上網查資料發現

其實睡前儀式對於"自律神經的平衡"是有幫助的

自律神經專家-小林弘幸說

「自律神經必須在睡前做切換,如果維持著沒有放鬆的交感神經模式去睡覺,不但入睡不易,也會比較淺眠,沒有辦法獲得充足的休息」。

所以提早開始讓腦袋放空很重要

 

 

除了睡前不要寫東西想正事以外

點蠟燭、點水氧機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動作

它同時告訴著我: 請放空~準備要睡覺囉♥

其實除了這兩件事以外

還可以做點許多小事情, EX: 進行保養、冥想、抬腿

只要把握一個原則:  簡單不複雜最重要!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11).JPG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本人對於香味無比執著

無時無刻都會想要有喜愛香氛伴隨著好安撫易焦躁的心

但懶惰還是本性

許多事情都希望簡單就好

而讓睡前保養簡單化的方式就是: 凍膜

 

其實我與法蘭西娜相識相愛的時間可以往前追朔到很久遠

他們家凍膜本來就是我的愛

最近它也整個華麗爆棚回歸了♥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12).JPG

瓶身進化後變得更加華麗且充滿女人味

而且漸層地瓶身好像一杯紅酒

很適合睡前來微醺一場? (不是啦~是睡前好好敷上一場)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3).jpg

其實玫瑰香味在香氛中並不是我最鍾愛的花香調

所以十分很挑惕

太假太濃或是太過於冶豔的玫瑰花香通通會被我拒於千里之外

但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法蘭西娜 francena 用玫瑰花水所調製出來的玫瑰香氣

它就像是天剛破曉就被採摘下來沾有露水的玫瑰

清新花香、久聞不膩越聞越迷人

不過也因為是使用玫瑰花水的關係

在開封之後香味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淡

所以要趁新鮮時每天快快使用~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1).jpg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9).jpg 

玫瑰全效煥顏凝凍還蠻多用途的

可做ALL IN ONE保養品、曬後舒緩或是晚安凍膜

完全視個人膚質調整使用方式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4).jpg 

進化後的玫瑰凝凍質地很柔軟

尤其是在推開會感受到許多水分跑出來

宛如保水精華般水感

走很快就吸收的清爽路線

不過對我這偏乾肌來說做乳液步驟使用會稍嫌不足

所以自己是把它放在最後一道保養步驟(晚安面膜)中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14)  

喜歡它那水份剛剛好又不黏膩的質地

想要今晚浪漫一點就多敷一點

反正也不會悶不黏膩有什麼關係呢~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5).jpg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6).jpg

玫瑰在芳療上的應用層面上很適合女性

有著平撫情緒以及產生正面積極感受的效果

所以玫瑰全效煥顏凝凍真的很適合作為睡前保養

 

因為不黏不悶又會嫩嫩地

不時還有淡淡花香飄過

不小心就會誤以為自己是個小公主 (唉唷~請原諒內心有少女心的我>///<)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2).jpg

清爽質地其實一覺醒來就吸收地差不多

很容易就能用清水沖乾淨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8).jpg  

整夜有玫瑰全效煥顏凝凍陪伴

皮膚不會有整夜睡在冷氣房的乾燥緊繃

只有著喝過大量水般的舒適

讓我起床不僅省去繁瑣妝前保養

還能平息本人易怒的起床氣呢~哈哈哈

 

 

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10).jpg法蘭西娜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13).jpg 

睡前儀式由玫瑰來浪漫啟動

並同時多道水嫩守護卻花不到5分鐘時間

認真想想頗值得的♥

 

法蘭西娜 francena 

玫瑰全效煥顏凝凍 

 

 

 

 

老李的IG

老李IG圖

 

▼老李平常在幹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安凍膜 玫瑰保養品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