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2).JPG

雖然我很愛買也很愛敷面膜

但大多使用到的都是台灣、日本與韓國等亞洲血統的

眼界有點窄XD

所以當我這次使用到瑞士血統的Tal蒂愛麗

實在要被嚇歪歪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6).JPG 

深深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

想要期待片狀面膜帶來的深刻感受通常都會把希望寄託在生物纖維面膜

以前試過不少款

最多做到的超級保濕、敷完無比水嫩

但細緻提拉部分倒是沒有深深感覺

所以當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敷完Tal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後差點沒下跪

可是, 我就只有這一片

現在正邊分享邊焦急著要趕緊手刀來去囤貨才行!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4).JPG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看著官網上提到Tal蒂愛麗是瑞士當地市佔第一的醫療級保養品牌

而且已經超過50歲

我相信一個品牌能夠存活這麼長時間一定有它的魅力在

不然美妝保養界競爭這麼激烈

沒有雄厚實力早就被淘汰了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1).JPG  

能夠做為醫療級面膜的必要條件就是....夠溫和

這也是我喜歡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原因之一

Tal蒂愛麗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包含無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

堅持百分之百選用瑞士當地植物的萃取精華以及來自阿爾貝斯山上純淨天然的山泉水打造產品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7).JPG 

生物纖維面膜在面膜界算是高營養更效能式面膜

所以基本上一個禮拜敷一次就可以了

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這款當然也不例外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10).jpg 

由生物纖為面膜很軟所以會被紙膜紙珍珠膜夾在中間

要敷時先敷下較硬的珍珠膜後直接將生物纖維面膜那面貼在臉上

貼平後再將外層紙膜撕去

如果還沒敷到臉上就將紙膜也先撕掉生物纖維面膜本尊會興奮地捲起喔

到時候我們會欲哭無淚的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11).jpg

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沒有添加香精所以香味很淡很淡

都是裏頭所使用時植萃成分本身香氣

宛如漫步在瑞士鄉間小境迎面而來的小白花香氣

一點點隱隱約約,若有似無卻不失愜意與可愛

甚至有點仙氣飄飄地輕盈舒服

整個15分鐘敷面膜時光

讓我只想放空與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好好相處

什麼事也不想做

讓保養回歸到最純粹的簡單時光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12).jpg  

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敷到後面會變薄

我大概等它差不多8分乾有點"繃"時就會拿掉

(不能等到完全乾燥喔~)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8).jpg 

撕下面膜我實在太訝異了

臉也太亮了吧

摸起來很滑嫩卻不黏膩

水嫩度更是不用說

 

我記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拿出來時只有滿滿水感阿

怎麼會連乾燥肌膚都一起滋養了勒

重點是整個敷臉過程我都不會覺得悶

既透氣又舒服阿~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9).jpg 

看到敷完亮成這樣真的很難置信

好段時間沒看到面膜敷完可以跟擦完全部保養品一樣

澎潤又發亮

 

它還有一個厲害小地方被我發現

就是我臉型變得更V

水腫溢出的嘴邊肉被往上拉

天鵝~~這連牛頓都會傻眼啊!!! 

畢竟地心引力這東西實在很可怕~

 

 

Tal蒂愛麗葡萄籽逆齡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5).JPG

看來我不能再將視野限縮在亞洲地區了

來自瑞士的Tal蒂愛麗實在好威猛

為什麼我只有一片阿

現在敷完就什麼都沒有

好焦慮好焦慮

我該再買幾組五片組呢????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