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11).JPG

又來了又來了

愛熱日本的女子又來分享日本美妝好物了

(冒粉紅泡泡中♥)

 

不過說真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含有酒粕的產品

不是我鄉八俗

是因為對於酒粕那宛如甜酒釀的獨特發酵香氣有點抗拒

感覺一用我就會喝酒醉

不過美島水肌-酒粕面膜的味道是走多層次很可愛的路線

所以越用越習慣,越用越喜歡,即使醉了我也心甘情願~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10).JPG

美島水肌-酒粕面膜

最近迷上邊洗澡邊敷臉的保養

所以像這類能量飲料軟包裝

手濕濕時比罐裝來得方便取用

而且要多少取多少

能大大減少裏頭面膜進水的機會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6).jpg

酒粕面膜質地很綿密很黏

要稍微始點吃奶力氣才能瞧見面膜本人

奶霜等級的綿密度,會比較難塗開很正常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3).jpg

但塗抹開來之後

肌膚就像敷了一層乳霜般

滋潤度很明顯

這時就能完全理解為什麼它會如此綿密扎實了~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8).JPG

面膜質地溫和又細緻

延展度是很棒的

而且只要敷薄薄一層對於肌膚養分補給就很足夠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12).JPG  

因為裏頭的主要元素-酒粕

是使用日本佐渡100%海洋深層水+新瀉米 所釀出的新瀉清酒,再使用發酵萃取出最珍貴吟釀

*而酒粕為什麼會是裏頭的精隨?

因為酒粕中的天然活膚酵母精華Pitera 能打造出膨潤彈力肌

嘿~沒錯~就是那這紅色大牌赫赫有名的天然活膚酵母精華

而且稻胚芽油、稻糟提取物等等都是我愛日本保養品中的喜歡的成分們

最近我發現自己特別適合"米系列"的保養

既溫和不刺激

但給肌膚的水潤度也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不足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7).JPG 

味道方面

一開始會聞到濃郁但又不誇張的酒粕香氣

接著隨之而來則是帶有花香中帶有可愛甜味

整體香調形象就跟外包裝一樣

清新可愛又很耐聞(耐看)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1).JPG

光是敷在手背上

就能發現肌膚吃飽喝飽後就會在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

乾燥細紋變得很不明顯

看起來水嫩極了!!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5).jpg

很喜歡用它

因為它所需敷臉時間不需要太長

大概就5~10分鐘

非常適合每天莫名趕時間在洗戰鬥澡的我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9).JPG 

說也奇妙

它明明就很滋潤

但每次敷完都只會立刻用肉眼瞧見臉立刻發亮起來

而且澎潤飽滿模樣很像擦完很多保養品

可是沒有阿

上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直接沖掉面膜拍的

有些看起來臉還濕濕的呢

 

水嫩感會從晚上持續到隔天

上妝起來明顯不容易乾乾卡粉難推開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都不會忘記使用的原因

 

 

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2).jpg美島水肌 酒粕面膜 (13) 

老實說

美島水肌-酒粕面膜是本人第一個擁有的酒粕系保養品

但它帶來的滋潤與水嫩超乎我想像

而且還只是個需要敷上5~10分鐘面膜而已

難怪酒粕保養一直都很受人喜歡阿

美島水肌你們成功圈粉到我了♥

 

 

 

 

官網:https://www.mishima.global

銷售頁面:https://parg.co/s7p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粕面膜 美島水肌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