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2).JPG

巴黎萊雅的彩妝最近不分季節地搶供各大媒體版面

甚至塞爆許多討論區

但其實保養品類也不是省油的燈

走ㄧ股默默熱銷的持久路線

 

前陣子趁著38女王節的時候購入有開架小黑瓶之稱的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雖然香味比較濃郁一點

吸收度也稍差ㄧ些

但等待它吸收進去以後的膚觸與肌膚穩定的狀態

其實都與正港小黑瓶蠻像的

(畢竟來自同一個集團阿~)

 

這次受到YAHOO!時尚美妝的邀請

來好好體驗人氣保濕王中的候選人-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1).JPG 3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這罐雖然號稱開架版青春露

但在使用步驟上是不一樣的

Sx2青春露是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所定位的角色是化妝水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2).JPG 

脫俗不濃艷的花香伴隨著奇蹟露取出而漸漸飄散開來

在味道上其實已經大勝青春露了

(畢竟青春露味道是赫赫有名的"奇特"阿~@@)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4).JPG 

些微濃稠的水凝露質地透過膚溫搭配指腹推開會逐漸化成水狀

推開後輕輕按壓再稍待片刻就能好好被肌膚吃進去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7).jpg 

以下是我個人的真實體驗感受

每個人依照肌膚狀況都會有所不同喔

待塗抹到臉上輕輕推開時

會有熱感逐漸產生

不是溫感卸妝那種溫暖感

比較像是運動完後整張臉循環活絡起來的樣子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著實讓我嚇一跳

畢竟我皮膚比較薄

對於這類反應較為激烈or明顯的保養品會稍稍緊張ㄧ下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6).jpg 

不過等待吸收以後靜靜觀察

臉上沒有冒痘沒有過敏也沒有泛紅

我想應該是跟裡頭有92%高純度積雪草修護精萃有關係吧?!

濃度度難免帶給肌膚的感受會比較強烈~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2).JPG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5).JPG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雖然剛開始使用讓我幾張了好幾下

但後來幾天使用就沒有這些狀況發生

我想應該是肌膚有被補足水分且慢慢被修護起來越來越強壯的關係

 

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9)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其實保濕與滋潤度都頗不錯的

等待吸收以後摸得到滑滑嫩嫩的膚觸

彷彿上過精華油ㄧ樣

 

如果有點時間

也可以用它來針對較為乾燥細紋處直接濕敷

能舒緩緊繃並立即補充水分

我鼻子容易乾燥脫皮所以特別愛濕敷這區域

每次看到鼻子平滑細緻模樣

只能說~~有敷有差阿阿阿~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3).JPG 

青春密碼 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有了開架版小黑瓶

若不連眼部專用的一起擁有好像怪怪的吼 (⌒▽⌒)

謝謝YAHOO!時尚美妝讓我完成蒐集的小夢想♥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4).JPG

首先當然要先來瞧瞧那最具特色的冰珠啦~

ㄧ串三顆的設計也太可愛

也因為冰珠樣貌與專櫃不同

用法與感受上也會有所不同

 

我發現 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的三效煥活冰珠有ㄧ個很大的優點也是缺點

就是它ㄧ次會沾取較多的調理精萃出來

因為這罐香氣對眼睛敏感的我來說會有點微熏眼

所以取出的時候會習慣先在瓶口刮幾下後再使用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5).jpg

三效煥活冰珠的設計是有彈性的

除了塗擦使用還能同時輕柔按摩

對於眼部的照顧我其實很懶  EX:敷眼膜可能ㄧ個月不到ㄧ次吧

所以都是直接照著官網上分享的步驟做:

1、點( 煥活冰珠-加強吸收)

2、壓( 按摩眼週-淡化暗沉 )

3、提( 緊緻年輕大眼 )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7).jpg

質地屬中度滋潤加上滑順度很棒

不管是打圈按摩還是輕輕滑過都很舒服

只要有買過專櫃小黑瓶ㄧ定會聞到非常熟悉的味道

對~就是那號稱與專櫃權威相同成分的的高純度酵母精華

不過我覺得開架版的小黑瓶們香味都偏濃

所以在使用 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時我都少量多次地塗上

不然薰眼起來的話ㄧ切就往然啦~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6).jpg

除了酵母精華達到保濕

我也很喜歡冰珠所帶來那冰涼觸感

對於整天盯電腦上班的雙眼來說頗放鬆

也避免到睡覺前都還覺得眼睛好像沒下班ㄧ樣

 

 

Loreal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1).jpg 

我本身眼周偏乾

在用完之後還會習慣塗上一道眼霜來加強滋潤

如果狀況頗不錯的人

其實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保濕度應該就足夠了

而且它夠清爽

不用擔心會長肉芽

 

 

IMG_0495.JPGLoreal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3).JPG 

不知道為什麼從四月下旬開始就特別忙

可是母親節明明就與我沒有關係阿

每天好累好累地到家後就跟行屍走肉ㄧ樣

連敷面膜都提不起勁

幾乎都直接塗厚厚地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等待吸收後直接進行ㄧ般保養步驟

再用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作快速按摩後直接睡去

 

CIMG3800  

從最近出遊的照片看起來這兩支對於肌膚的照顧很不賴

即使在外野餐給太陽曬一整天

妝脫落不少但仍然可以看到膚況維持頗不錯

 

難怪會默默一直在架上穩定熱銷ing~

 

我覺得除了香味稍濃

較為黏稠的質地讓吸收時間需拉長ㄧ些

其他就沒有什麼太大缺點

而且用親民價格就能買到專櫃級成分

那些香味阿~黏稠感等質地缺點們

我是可以睜一隻眼閉ㄧ隻眼的~(>y<)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http://t.cn/ESVBIZt

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http://t.cn/ESV1XwU

 

#2019人氣保濕王大賞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