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7)

身為辦公室一族

完全能夠理解我們有多少時間都在跟卡卡不順奮鬥著

 

 

因為我們總是會因為寫個企劃、處理客戶事情

或是出席老闆、主管主持的冗長會議就不小心坐上好幾個小時

即使連我這種早餐一下肚就能微有便意的人

也常會因為事情還沒有處理到一個階段就先忍住想說等等再去廁所

結果便意從此離我遠去~~(望向遠方)

加上我又是個外宿外食者,原本蔬果就已經攝取不足

所以之後的2~3天卡卡出不來都已經習以為常

可是這樣黃金先生沒有清乾淨其實對身體是很不好的

因為這些廢物囤積會變成體內的毒素

影響身體也影響皮膚的漂亮度><~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9)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所以身為一個道道地地的外食族

家裡不時囤有有像青汁這類的營養補充品

畢竟年紀已大,要有健康與體力探索世界就得先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呀~~

 

 

會習慣喝青汁,是因為裡面擁有上百種的蔬果精華

像『有酵青汁』裡面就擁有236種蔬果穀麥草本發酵(45種蔬菜+70種水果+53種穀物+59種草本+9種海藻)

不單單種類豐富,而且還是透由千日熟成發酵的生酵素

 

最近生酵素很夯,因為它能讓更保有原本的活性成份

好讓掃除的動作能更徹底~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5)

像這類的粉劑營養補充品我偏好選擇單一小包裝

除了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也比較容易記得要按時補充

畢竟這些不是藥,並不是一吃見效

得要乖乖定時定量攝取才會有保養效果~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3)

一盒裡面一共有20包

一天建議攝取1~2包,只是我的腸胃比較"高拐"

自己習慣是一天一包,做到固定攝取,並不講求特別速效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4)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6)

『有酵青汁』裡頭有透由數百種經由千日發酵而成的生酵素

還有諾麗果、大麥若葉等豐富成份

也因此在粉末研磨的部分更是用心

粉末細緻又好溶解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2)

在水量的添加其實我覺得這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像我不喜歡味道太淡

而且沖泡後的『有酵青汁』有濃郁清甜鳳梨香氣

喜歡有點類似鳳梨果菜汁的感覺

所以習慣把水量控制在 100~120  c.c.(請勿超過40℃)左右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10)

 

老實說第一次喝的時候確實有點不習慣

裡面有大麥若葉,自然會有些微綠色青草味

但跟傳統青汁比起來已經少上很多很多

而且那濃郁鳳梨香氣,很快就把你帶進果菜汁的豐富滋味中

根本忘記自己是在喝青汁

一下就喝光光了~~~

 

對了對了,這個沖泡以後一定要趁新鮮趕緊喝完

放久了再飲用會沉澱還要再攪拌均勻很麻煩的~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1) 

沒有傳統青汁的可怕味道

自然而然就當果汁一飲而盡

它可以隨餐食或是餐前飲用

我自己是習慣是在餐前或點心時間泡來喝

裡面除了上面提到的蔬果精華,還有大量的膳食纖維

能夠給予肚子增添飽足感

怕胖不敢吃點心或是正餐不敢吃太多,泡上一杯『有酵青汁』就可以安心一些喔~

 

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9)統欣生技 有酵青汁 (8)

『有酵青汁』味道很豐富,其實細細品嚐不僅鳳梨香

還有蔬菜的特殊氣味

會讓人感覺一天所需的營養都被這一小杯給補齊

 

粉末在溶解之後喝起來很順口,盲測遮起來喝其實會誤以為是飲料

但它真面目是溫和好喝的營養補充品

不管快速喝完還是優雅品嚐

都不會有"巴豆"的絞痛感,因為裡頭沒有會"落賽"的成分

所以如果"阻塞"比較嚴重一些

我自己體驗之後,大概要連續喝上2~3天

讓頑固的黃金先生願意慢慢往外推動

自然而然就能恢復過往的順暢了~~~

 

我喜歡『有酵青汁』不咬胃不絞痛的優點

畢竟平常都在上班,要是開會到一半突然巴豆痛無法忍受很丟臉耶

 

現在即使順暢了,我還是習慣一天來上一杯(要是有記得話)

因為我已經養成先將手上事情完成一段落在處理內急的狀況

所以還是要乖乖來杯青汁讓髒東西正常離開會比較好一些啦~~~

當然,這個忍住的壞習慣也是得學習戒掉會更好的😂

 

如果是三餐總是在外的"老外",請記得補充青汁喔~

 

 

如果想體驗看看『有酵青汁』,目前統欣生技有開放索取體驗喔 ,

即日起至12/21日止,填寫表單即可獲得2包統欣青汁試飲!限量100包送完為止喔❤

▼索取試飲

https://reurl.cc/qOMWD

 

 

▼了解更多『有酵青汁』

https://reurl.cc/ve9RA

 

 

 

平常的生活都在粉絲團&IG喔

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酵青汁 好喝青汁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