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7)

認真說

若是幾年前的我,絕對無法想像自己有一天竟會迷戀上簡約的飾品

我可是以"希花"、"奢華巴洛克"風格走遍大街小巷的女子耶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也可能是喜好在變

當然~也很大部分是因為是Daniel Wellington的神奇魅力吧!

 

 

ü 活動1: 買任意手錶都送免費錶帶!! (皮質/金屬/織紋都可免費選)

ü 活動2: Dapper藍指針全系列都打五折,另外可以再使用折扣碼sale85再打85折,還送免費錶帶(任選),最多可以省到5100!

ü 活動3: 指定手錶禮盒8折優惠,使用折扣碼sale85後最高打68折

Ÿ 活動時間: 11/21-11/26,僅此6天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Ÿ 官網折扣碼: sale85

 

在還沒擁有以前,單單看照片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家怎麼像是著了魔一樣在蒐集

但萬萬沒想到拿到手錶本尊以後

真的就是有了一支,就會想再蒐集第二支

有了手錶,就會想要連手環一起擁有

DW DAPPER 34MMREADING (8)

✳DAPPER - READING  34MM

之前第一支是  CLASSIC PETITE -ASHFIELD 32MM

這一次,想要來點文青氣息重一點

加上本身對於羅馬數計刻度就有莫名的迷戀

DAPPER 不僅滿足我獨特喜好

那迷人的寶藍色指針搭配上乾淨錶面

完全深深打中我的心!!!

 

DW DAPPER 34MMREADING (7)DW DAPPER 34MMREADING (5)

指針特殊材質與顏色的獨特設計

在不同角度的光線照射下會呈現豐次層次的藍色變化

讓極簡風格裏頭藏著小小巧思

 

DW DAPPER 34MMREADING (2)

有著閱讀障礙的我,其實研究DW官網好久好久才觀察到錶款名字所代表配件特徵

DAPPER  就是 藍指針+羅馬數字+日期顯示

而ASHFIELD 則是我選擇的黑色鱷魚紋皮革錶帶

 

DW DAPPER 34MMREADING (1)

一開始本來是選擇素面的錶帶

因為過往大部分蒐藏都是金屬錶

金色、玫瑰金更占絕大多數

後面又想說黑色錶帶有點太素雅

黑色鱷魚紋皮革圖案剛好可以滿足我內心常常竄出頭的小叛逆卻又不敢太張揚的矛盾心理

所以總是很喜歡如此細微的小變化

 

DW DAPPER 34MMREADING (3)

DW每次寄來時都用非常厚實又質感破表的霧面外盒裝著

雖然都是我自己要戴的

但每次打開都會有種拆禮物開心感

畢竟買東西拆禮物的當下都是最療癒的

不然女人怎麼會如此喜歡購物呢~~~

也難怪DW也常常被列為禮物清單中

 

在選擇這款時,還有點擔心34mm 算是中大錶面

再搭配上黑色錶帶怕會過於中性風格無法駕馭

不過幾款穿搭都戴著出場之後,發現是一切都是多慮

 

上班淑女風可以、休閒風格也行

帥氣地亂穿(我在說什麼😂),DW都能讓穿搭看起來人模人樣

其實我是想描述DW錶真的很百搭~

 

DW手錶手環CLASSIC BRACELET (10)DW手錶手環CLASSIC BRACELET (9)

出門前有選配件障礙時直接抓起Dapper Reading 戴就對了

不用擔心顏色不協調、更沒有過於突兀搶眼的困擾

因為DW就不是走"希花"路線

雖有存在感,但不至於搶掉主角與衣服的風采

而且有了DW手環之後就更方便

想要稍稍不一樣加個手環就會更加豐富

 

DW DAPPER 34MMREADING (2) 

今年黑五DW有超厲害的促銷

真的是一年一次的黑五大折扣,喜歡藍指針的一定要趁這時候購買

像我這支打五折後再打85折,

直接從$5500->$2338,還送錶帶,超狂超傻眼!!!

難怪DW做如此大動作的宣傳

我也要來去跟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大大分享如此好康的優惠了~~BYE

 

 

ü 活動1: 買任意手錶都送免費錶帶!! (皮質/金屬/織紋都可免費選)

ü 活動2: Dapper藍指針全系列都打五折,另外可以再使用折扣碼sale85再打85折,還送免費錶帶(任選),最多可以省到5100!

ü 活動3: 指定手錶禮盒8折優惠,使用折扣碼sale85後最高打68折

Ÿ 活動時間: 11/21-11/26,僅此6天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Ÿ 官網折扣碼: sale85

 

 #dw #danielwellington #產品價格已含稅 #全球寄送免運費 #兩年保養

 

 

 

 

 

 

 

【飾品】Myclassic,習慣也是一種經典,透過CLASSIC BRACELET搭配出個人風格!(優惠碼sale85會有85折)

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2)

經典不單單只是流行時尚才會有的名詞

其實每個人都有許多經典

也許是個興趣、也許是個習慣甚至是個形象

 

剛好踏入30歲一年多了

在入手DW經典手環的時刻,剛好來藉這機會來好好想一下

是每天總是習慣把自己打扮好再出門? 還是早晨一定要飲用一杯冰涼的拿鐵?

這些好像都是,但最具代表的,應該就是我是個"飾品狂"

 

  

我可以不化妝不整理頭髮,甚至常常不是忘了帶手機就是遺留錢包在家

但飾品完全沒忘記過

從項鍊、耳環、戒指、手鍊到手錶無不缺席的

每次回家也都是層層拆卸,即使深知老是全副武裝很誇張但依舊沒改變這習慣

甚至強大的飾品魂還傳染給老魚,拉她一起墜入飾品深淵

 

 

 

極其簡約、沒有花俏設計,卻有著難以忽視的存在感卻又不搶走服裝的風采

作為穿搭配件不管是誰都能輕鬆駕馭它

這就是Daniel Wellington的魅力,更是DW的經典靈魂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Ÿ 官網折扣碼: sale85

Ÿ 官網折扣碼優惠: 於DW官網輸入折扣碼sale85就會有85折優惠 (不限手錶、手環或是錶帶都有喔!)

 

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5)

2018年九月,DW將其簡約精髓再度延伸,經典手環再進化

推出新的CLASSIC BRACELET 

跟去年推出的CLASSIC  CUFF比起來再寬一些,比較偏向手鐲樣貌

CLASSIC  CUFF 是單色的,且是細版,走優雅輕盈感路線

而CLASSIC BRACELET 是夾色設計,寬度稍寬,是非常有存感的個性飾品

▼之前的分享▼

【手錶】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DW錶與手環 Classic Petite 28mm +CLASSIC CUFF

 

 

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3)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4)

CLASSIC BRACELET 有推出玫瑰金與銀色兩款

老實說,這真的讓人很有選擇障礙

玫瑰金有著優雅女性風格,而銀色有著幹練又雅緻的氣息

尤其是上下兩側都被白色琺瑯給包圍著,更添精緻風采

 

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6)

顏色的選擇,除了個人喜好

自己更習慣依照不同場合與身分來做選擇

上班的時候,希望帶給幹練又不失專業的形象

當然,也是因為無時無時都要飾品魂大爆炸

所以洗鍊銀白款是我上班與休閒穿著時的首選

 

 

DW手錶手環CLASSIC BRACELET (10)

而且搭配最近的新錶,實在太match了

白色錶面+黑色鱷魚紋錶帶 的個性感,被CLASSIC BRACELET流線感給柔和許多

但又不失自我風格

也就是說,CLASSIC BRACELET搭配性很高阿!!!

 

 

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8)

玫瑰金的色調本來就是女人為的代表

但難以忽視的寬度設計,完全是女人纖細又堅強的完美演繹

這也是我很愛配戴飾品的原因

 

服飾穿搭若張顯自己的風格與個性,可能會有不適合某些場合的困擾,但飾品則不會

只要不要太過誇張

可以把自己喜愛的品牌精神或是理念,透過飾品隨身攜帶,自我打造潔然不同心境與氛圍

 

 

DW手環CLASSIC MEDIUM BRACELET (1) 

雖然CLASSIC BRACELET手鐲存在感十足,單一配戴就足夠搶眼

但它與其他飾品的搭配性也很高

讓飾品控能完成徜徉在多重搭配的樂趣中

 

 

DW手錶手環CLASSIC BRACELET (9)DW手錶手環CLASSIC BRACELET (12)DW手錶手環CLASSIC BRACELET (11)

瞧瞧我手上叮叮咚咚的飾品一大堆就足以證明飾品魂無時無刻大爆發沒在開玩笑

天天都是這樣裝備齊全出門才會心安阿~

 

CLASSIC BRACELET 既經典又搭配力強大

不收入怎麼可以呢???

 

DW對我實在太好,還提供了優惠碼給我的讀者

不分親朋好友、不分網內外,喜歡DW的請把握阿~~

手錶、手環,甚至連錶帶都直接打85折唷❤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Ÿ 官網折扣碼: sale85

Ÿ 官網折扣碼優惠: 於DW官網輸入折扣碼sale85就會有85折優惠 (不限手錶、手環或是錶帶都有喔!)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