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9)

本人因為歲月的摧殘胖了不少

臉雖然有著肥厚脂肪保護沒有凹陷苦命感

但圓歸圓

肌膚彈性變差導至摸起來鬆軟無力還是讓人感受到老化的可怕

 

 

除了拼老命逼自己每天都食用膠原蛋白以外

在夜晚保養的部分早就開始偷偷加入抗老大軍

嚴陣以待,叮嚀自己千萬不可懈怠!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5)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套愛物啦

一開始接觸的時候可能狀態沒有很糟,總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太深刻感受

可是今年變冷了再拿出來用,發現根本是肌膚福音

所以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產品,就會激盪出澎派的火花阿~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劑型是市面上比較少見到的乳狀精華,有著超乎想像的吸收力

讓我之前初次與它見面時就非常驚喜!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2)

說是乳狀,倒不如說是水凝乳

剛推開時有水滑感與微涼感,讓它更輕盈好推抹,延展性超棒的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3) 

塗抹時,自己會習慣以指腹輕輕彈壓

讓保養成分透過輕柔力道慢慢滲入肌膚裡

並同時減少對肌膚產生過多的拉扯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

剛用完時,肌膚表面近看還能看到微微水感,閃爍著小小水波光

緊接在水感後面的出現是些許滋潤

不會太過黏膩,無需擔心會與影響後面乳霜的吸收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4) 

澎潤模樣令我很驚訝,如此平滑細緻的肌膚紋理好不像乾燥肌膚的我阿

怎麼好像老了一歲之後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更有感

原來'樹蕨+鳥苷精華 + 亞麻水解萃取"所打造出來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沒在開玩笑

從肌底撐起肌膚彈性,讓肌膚更加全面緊實

 

而淡班的部分我自己比較多是肝斑(熬夜晚睡造成的)所以我想還需要點時間

但至少肌膚洗完臉後的乾燥無彈性在用完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後是完全消失的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4)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去年用到它時還沒有如此深刻感覺

沒想到一年之後我竟然深深栽入它的美好♥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3)

不過就算我已經踏入了輕熟領域,還是個很怕黏膩的怪咖

即使清楚了解滋潤度對於偏乾性肌膚與細紋有多麼重要

但還是無法適應過於油膩的保養品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2)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打破一般熟齡肌乳霜的厚重印象

質地柔軟好挖取,延展性與滋潤度都是一等一優秀

所以在用量上還頗省的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6)

▲照片中在臉上塗抹的位置只是示意照~

其實我會習慣先取出一些在手背上微微推開讓它更加柔軟

待加溫後更軟化後就用點狀的方式點壓塗上

之後再將雙手搓熱後用整手包覆的方式由下往上塗抹

 

未命名.jpg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7)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8)

不僅會搭配蘭蔻的居家超緊顏淡斑運動幫助臉部循環

在額頭與雙頰的地方還會多做加強向上拉提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質地柔軟滑順,讓臉部按摩時不會有太大摩擦力

而且香味馥郁,是成熟花香又不會過於濃艷,讓乳霜豐潤質地在按摩時不斷散發時怡人香氣

搭配上宛如奶油的柔軟質地,總覺得很像在給自己做貴婦按摩般奢侈阿~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5) 

使用完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會覺得皮膚被撐起來,沒有那麼鬆垮無彈性

正面照看起來就明顯看到有使用的半臉相較之下較明顯往上提拉

肌膚紋理變得更加細緻,乾紋當然也消失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4)

豐厚滋潤度會在肌膚停留很久,隔天早上起來用清水沖洗時都還感受得到滑嫩感

晚上即使沒有使用晚安面膜也不需歡漏肌膚會又乾又皺的

也因為滋潤度與彈性增加,上妝之後較不容易有乾紋

之前都沒有認真覺的滋潤度有這麼重要,老了之後才知道"乾渴"有多麼嚴重阿><....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1)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還有一項突破,就是在做到全能抗老乳霜同時做到美白

不僅要讓我們臉型緊緻、膚觸柔嫩,還要揮別討厭暗沉

畢竟老態除了鬆垂、乾燥,臉色灰暗看起來也會老上許多阿!!

如此全能的抗老乳霜同時做到美白,使它得到一個可愛的名字-青春霜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4)

抗好是場長期抗戰,若不早點好好面對,等老了再來後悔可是就無語問蒼天啦!

現在的抗老產品有著美妝科技加持,沒有傳統的黏膩感

不管是在質地還是味道上都有著年輕感,想認真抗老不用只局限於過於成熟香味的保養品

因為現在的時代已不是如此啦!!

謝謝蘭蔻有這麼好的發明,讓我可以無負擔地面對好抗老這件事♥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