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3)

雖不是單眼皮,但厚實的雙眼皮其實還是會有"層"出不窮的困擾

像是雙眼皮厚度不均或是有時睡姿不良、習慣不佳結果變成三層、四層眼皮

我也想要漂亮的雙眼皮啊!!

💫https://goo.gl/jWVTjT

 

 

所以有次好奇買了雙眼皮貼來玩玩

那款還號稱極度隱形不容易被發現

但成果我極度不滿意,不僅無時無刻看到雙眼皮貼,眼影還超難化上去

看到眼窩上眼影有快異物在那實在很阿雜

從那之後就因此打消擁有漂亮雙眼皮的想法

 

誰知道時代演進,什麼都能解決

連我這種"高拐"(難搞)雙眼皮都能靠『雙眼皮膠水』來解決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1)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https://goo.gl/jWVTjT

 

本來以為有雙眼皮的人是不能使用雙眼皮膠水的

畢竟眼睛上面已經有一個褶線,再疊加上去不是很奇怪嗎??

而且要塗膠水又要畫出自己雙眼皮褶的位置,光想像就覺得頭暈@@

這種畫工細活實在讓我感到害怕阿~~

 

但我耳根子實在太軟,碰到即有說服力的魚仙姑

竟讓我對"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燃起大大興趣

只因為她說..."可以有很漂亮的雙眼皮喔~"

 

沒錯!一語命中我的需求

尤其是這幾年左眼雙眼皮明顯較鬆垂一點點

老了? 太累了? 也不知道~(攤手)

只知道用相機拍照變得很有阻礙阿!!!

畢竟要控制只有左眼特別用力睜開實在很考驗本人顏面控制能力~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2)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組合很單純

是一支塑膠Y字棒+一罐雙眼皮膠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4)

蠻喜歡裡面這支刷子的,很有彈性

這樣畫起線條來比較不容易將膠水塗太多到眼皮上

 

每天在睡覺前,將膠水畫在自己想要雙眼皮位置

第一次嘗試時,若還不敢隨意改變自己雙眼皮高度,就沿著原本的褶線描繪

稍稍等待讓有點微微乾,再用Y字棒輕輕向上推

輕輕的就好,不然太用力會頂到眼球,當下感覺有點詭異

 

完成之後眼皮有點黏在一起

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畢竟眼皮平常不會黏在一起的

但一切習慣了就好

而且對隨遇而安的金牛人來說,要習慣這種小小不自在是小小事啦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3)

只有閉起眼的時候會看到淺淺的一條線,眼睛張開其實是完全看不到的

也沒有雙眼皮貼沒有貼好會看到貼紙的窘境出現

 

會叫做"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是因為只需要在睡前塗上

因為晚上睡覺時不會一直眨眼

透過睡覺的長時間休息來定型是最有效率的

睡了一晚,早上再用清水卸除就可以了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4)

清水沖一沖膠水就清除了,但褶線卻還在

接著直接上妝讓雙眼皮更加漂亮現形

感覺讓精心畫好的眼妝更完整啦~~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1) 

平常除了雙眼皮不夠均勻困擾,其實三不五時會小羨慕有開眼頭的女生

那樣的眼睛形狀好漂亮

所以使用"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的時候,我會把線條描繪到想要的眼頭位置

這樣不需動刀就能滿足我的小小願望啦!!!

 

INTEGRATE X SNOW WHI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 (18)INTEGRATE X SNOW WHI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S (17)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小小一罐,但迷人的地方有很多

✓晚上睡前使用,出門前不會手忙腳亂

✓美容成分添加,溫和不刺激不薰眼

✓沒有假假線條感,不影響眼妝呈現

✓比起醫美手術,價格更加實在

 ✓單眼皮雙眼皮都可以使用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 (2)

好吧!!我承認~對畫畫等細緻工活有畏懼的我來說

"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操作起來簡單極了

用個2~3次習慣以後,整個超快速就能塗塗睡

只能說,日本人實在是生活智慧王阿

好多小物都貼身地解決那些小小卻又小煩人的困擾啊!!!

 

 💫https://goo.gl/jWVTjT

 

 <合作文>

 

 

其他生活小物文章

1.【清潔】台灣特色與精巧工藝的結合,讓清潔保養更簡單省事 -MasKingdom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

2.【小物】替自己建起防護網,遠離不舒服尷尬窘境-MGG美姬心萬用噴噴

3.【洗臉】敏感肌懶人必須擁有-Clarisonic科萊麗-FIT音波淨膚儀

4. [髮絲] 找回蓬鬆感就用碳酸泡泡來清潔與護髮吧!-日本Le ment碳酸洗髮精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