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2) 

七夕情人節真的可以把一個孤單的女人逼出極限(•ө•)♡

 

沒有啦~開玩笑的~我一點都不孤單

只是太喜歡這個下班衝動購買的可愛小物

所以立刻買立刻來分享

(七夕逼死自己一下頗過癮的~)

但我真心覺得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的女孩,都可以買『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應景一下~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10)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其實在我們公司樓下的寶雅看到這款已經快兩個禮拜了吧

因為它被放在感應門旁邊,粗魯的我差點整櫃撞倒,所以要不記住它都難

就在停下來要扶正的瞬間,它可愛的模樣吸引住我全部目光

因為從外包裝上就可以知道牙膏裡面有愛心

對~是愛心~是滿滿的愛心

而且在放在隨時都會不小心吞進泡沫的牙膏裡,特殊的創意徹底框住我隱藏的少女心~

 

在今天這七夕日子,本打著悠哉上班、浪漫晚餐的心期待著

殊不知事情超多,內勤外務一起來,噴汗又狼狽地加著班

晚餐也因為灰鴿的主管晚上召開的會議而取消

倍受打擊的內心下班看到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我就笑了

它在呼喚我帶它回家~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其實並沒有因為長相不同而特別貴

130g 兩支  再加送一條旅行用的,價格很OK阿

現在牙膏一條隨便也要$100、$200

 

打著期待的心打開,它果真沒讓我失望

滿滿小愛心飄散在牙膏裡

就像情人節在路上隨時可見到的噴發愛心群

一片片愛心小巧可愛,有點像是小時候會黏在臉上或是卡片上的愛心亮片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11)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透明軟管的關係

總覺得管身比一般白色高露潔牙膏軟一些

好在它前頭的銀色封膜黏得很牢

經過我下班怨氣走路扛回來的過程它都好好的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4)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3)

瓶身和外盒上印有許多不同語言的"我愛你"

搭配上外紙盒兩條限定的告白留言設計

我想這應該是要給情侶表白用的吧???

不過應該沒有男生會想到要送牙膏,畢竟這算是家用品阿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5)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7)

兩條雖然外紙盒包裝不同,但裡面的牙膏都長一模一樣

所以不管選哪色都是一樣的

 

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 (12)

粉紅色透明的牙膏有著愛心點綴

讓每天必備的刷牙多了點樂趣

愛心是美國進口的愛心清香片

所以是可以放心放在口中的

 

經過刷牙的過程愛心就會溶解不見,頗酷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的關係

總覺得特別地涼,刷牙口齒超清新

不需要再另外什麼口腔芳香劑了

可以放心KISS的意思嗎??  (三八羞奔~(灬ºωº灬))

 

年紀已老,對於會讓生活多點小樂趣的小物有時會比美妝品更讓我感興趣

像把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放在浴室,看到總會不時會心一笑阿

 

TB1MDXMfSMmBKNjSZTEXXasKpXa_!!0-item_pic

上網看到香港版的,覺得更加可愛的說

果然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限定包裝阿

而且高露潔大膽愛限定版牙膏並不是只有賣到七夕

所以明後天假日若也覺得可愛想擁有

寶雅、屈臣氏、康是美應該都買得到啦~

 

記住節日對我來說真的X真的很困難

到現在還是偶爾會熊熊想不起來灰鴿的生日

這種天生障礙我已放棄治療

但遇到路人放閃到路燈都會炸裂的情人節

加加減減還是會期待一下的啦(▰˘◡˘▰)

(我都沒替對方準備情人節大餐&禮物的廢物女友到底是在期待什麼~)

 

總之,有情人的沒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