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5)

我有低週波治療器了!!

這麼方便好用的居家好物,好後悔這麼晚才擁有阿~~~

 

其實之前就一直嚷嚷的腰痛、肩頸僵硬、全身緊繃

知道這與容易緊張又愛什麼事情都奮力衝到底有關係

可是還是無法調整過來><

 

上SPA館給別人按摩的錢實在太多我又花不下去

所以大部分時候都是使用酸痛藥布貼著減緩不舒服

 

兩個月前因為重訓時姿勢錯誤且用力不當

導致脊髓有被壓迫到

腰~大腿的地方又麻又痛

一周至少要花4~5天到診所復健

但若沒有時間復健的時候,腰疼又會開始

老魚看到此狀況就建議我要買一台低週波治療器放在家裡

沒想到沒多久我就收到"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啦!!!

會不會太幸運了呢??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4)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PK 舒壓美人姬

之前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低週波按摩器的時候看過許多品牌

但外型真的都沒有打中我的心,才讓我遲遲沒有入手

本人對什麼東西都要堅持要"夠美"!!!

 

Omron歐姆龍這次的低週波治療器HV-F021實在太強大了

 

有一點比較特別

 

歐姆龍台灣原廠公司購買,不僅享有一年保固且是日本製造

 

若到日本只能買到中國製的產品喔~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9)

一共有兩個顏色,不管是白雪姬還是櫻花姬

兩款都是女孩子準定會喜歡的顏色!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3)

一整盒裡頭,配件看似很多

裡頭共有:主機、傳導線、長效電極貼片、傳導貼片收納盒、試用電池(4號電池2顆)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4)

組一組裝一裝其實最後只會變成兩個部份

不過有一點很貼心的是,裡頭有附上兩顆四號電池

這樣第一次打開始用時,不用擔心不知道是什麼size的電池

拆開就能立刻使用囉~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2)

密封包裝的長效電極貼片確保此品是全新且衛生的

在要使用之前再拆開就好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5)

長效電極貼片與傳導線採扣壓式設計,可輕鬆裝卸不費力喔~

在要使用之前,也叫記得傳導線與機身連接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6)

長效電極貼片的背面是有黏性的

使用約30次以清水沖洗1次的頻率,大約可重複10次

也就是說可重複使用約300次

而且貼片也是日本製造,耐用度很高 

 

我自己本身有擦乳液習慣

當天若要使用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就會避開要按摩的部位

避免降低長效電極貼片的黏性

 

而清洗的時候,也要使用指腹揉搓

不要用指甲去清潔,避免黏貼面耗損

真的耗損的話也不用擔心,其實再另外購買新的專用貼片就行囉!

購買貼片的部分

可直接電洽歐姆龍客服中心,就能以維修價格購買替換貼片~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7)

機身十分輕巧,搭配上圓弧外型

單手好握好操作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先按『ON/OFF』打開電源

針對自己想要舒緩的部位先貼上貼片

再按MODE選擇『部位模式』後,加上『上/下』 直接調整強度就會直接啟動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8) 

總共有六個部位三個模式,

都是久坐久站、忙碌操勞的現代人容易不舒服的部位

所以完全不需要花費腦力

只要針對自己想舒緩處,在外圍兩側貼上貼片就可以進行自己的按摩小時光

 

<肩頸>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8)

整天盯著電腦打字辦公

加上長時間的開會緊繃

肩頸僵硬幾乎是必然

給別人揉捏我又無法承受那酸痛噁心的感覺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低週波的強度共分成15級,週波數1-238Hz

從溫和舒壓到強力治療

都可以隨著個人喜好與接受度自由調整力道

常常舒服到忘記自己有在被按摩中~

 

<小腿肚>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0)

我超愛吃辣、也很愛喝飲料

所以水腫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貼在小腿肚上下兩側

可以改善整天下來的腫脹不適

尤其是抓捏與按壓的搭配,在小腿上無比舒服阿~~~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1)

如果是站了整天或是走了很多路

連腳底都覺得酸痛時

就可以把貼片貼在腳底+小腿肚

一腳只要15分鐘,再貼上足貼或是休足時間,一夜好好眠~

 

<關節>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3)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2)

年紀大了,常時間屈著膝蓋久坐,三不五時也會不舒服

或是本身關節就不太舒服的人

就很適合用『關節』模式搭配貼片位置來好好替關節做日常保養

畢竟每天雙腳都要承載著全身重量,還是得好好呵護才是!

 

其實我自己最常使用的部位還有『腰』

但礙於最近受傷沒有去運動,腰內肉快速增長

加上本人包袱有點重,無法突破心房露肥腰

 

但所有模式裡頭我最愛的就是『腰』

因為它跟我去復健診所做的電療感覺很像

(上圖照片為電療的機器)

腰很痠疼的時候趕緊貼上,短短15分鐘就能讓我舒服很多

 

大部分我都是使用3~5這區間的級數

這區間的力道會有感覺但又不會過強

使用起來達到放鬆又很舒服~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9)

貼心小提醒~~

在使用完要撕下時

抓取貼片上方的突起處緩緩撕下,才不會刮傷黏貼面,好增長電極貼片的壽命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7)Omron歐姆龍低週波按摩器櫻花姬HV-F0221-PK (16) 

我的第一台低週波治療器真的超可愛

還是我最喜歡的日本製造+粉色機身

輕巧可愛攜帶方便

不管是上班、旅行還是在家休息的時候

都能無時無刻給疲憊的自己來場舒服的SPA按摩

有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PK 櫻花姬陪我保養身體實在太棒了!

 

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商品專頁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RON 低周波 按摩 腰痛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