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4)  

發現變成一個上班族對無法接受邋遢的我來說是件非常可怕的事@@

 

本來固定2~3個月要換一次髮色,一個半月要換一次指甲

殊不知自從回到職場之後

這些多年養成的習慣竟然自動消失!!!

 

 

要不是因為頭髮毛燥到怎麼使用深層護髮霜都無法改善

不然我可能都無法驚覺頭毛已經變成稻草><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0)

想要快速完成染髮變髮煥然一新的時候

絕對要去找mini米妮報到!!

除了多年來的相處,讓她非常熟悉我的頭型髮質之外

動作快狠準不脫泥帶水也是個的重點~~~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1)

自從之前上次換成半長髮之後

徹底愛上如此輕鬆又不失成熟感的長度

與mini拿起雜誌翻閱討論

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決定長度與髮色啦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2)

就是左邊這個麻豆髮型與髮色

不過mini有提醒說我原本髮色偏金又淺,染起來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地深邃

但沒關係阿,我就是100%相信mini寶!!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9)

實在很佩服mini小小個子又穿著如此高的鞋子

動作就如此快速又精準

與助理搭配,很快就幫我整完塗完染膏

 

不過等待染膏過色的過程,即使只有半小時

對坐不住的我來說非常漫長

所以當然要攜伴來"湊伙"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3)

幫我抹完染膏後,mini又立刻移駕到去幫老魚染髮

可能我跟老魚的外型與風格實在太不相同

mini沒有猶豫沒有疑惑,一次解決我們兩顆布丁頭~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4)

亞麻色調很淺很不低調

但很奇怪

對我來說是很安全絕不會出錯的顏色

若許是因為我是黃色偏白膚色的關係吧

反而染大部人都能安全過關的巧克力色、暗灰色時就非常容易出錯~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3)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2)

多年下來與mini培養出得熟悉與默契

加上她不斷精進的技術

染出來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在室內看起來就像是加了豆沙色的奶茶棕

顏色飽和有光澤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5)

放心給mini大把剪去的頭髮,留下來的過肩長度我超喜歡

沒有長髮的厚重感

這樣的長度也能上捲子,呈現成熟氛圍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6)

不過從背面看起來其實長度還算頗長地

有種前短後長的概念~~

就是喜歡如此豐富佈無聊的髮型!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7)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5)

因為上次染太紅的關係,髮尾的紅色還沒有退掉

與這次新色搭配起來,反倒有種故意呈現的挑染

好像是故意藏有的巧思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9)_

在室外光線下,就比較偏向帶點紅茶色的橘棕調

紅茶色與棕色的自然融合

經陽光照射,散發出迷人的光澤與閃耀~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20)

想要走成熟嫵媚的路線,就可以參考老魚的髮色

安全不會出錯,呈現粉紅色的霧面質感

少女心滿點的人非常適合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7)

染完頭髮後兩個禮拜,去到YAHOO!總部玩耍

經過幾次的洗髮,顏色有變淺一些

但依舊非常自然且顯白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8)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6)

過肩的長度,ˋ即使只是微微夾個彎度就很好看

而且造型起來快速又方便

"快速"這點實在很重要,因為我實在太沒耐心每天都花時間在造型上阿!

 

適當長度搭配上偏淺且有光澤的奶茶紅

看起來整個人輕盈又有精神

 

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染髮紅棕色 HAPPYHAIR (18) _

換個髮型換個髮色總是最快速轉換心情的方式

只能說我們家mini寶實在太棒

想換個心情變個造型就要去找她

 

mini粉絲團->Mini 米妮

mini在這邊工作->TOP 2 Hair Design

 

 

更多變髮的文章

髮型紀錄】mini仙女之手加持,裝上氣質優雅輕而易舉! ~TOP 2 Hair Design~

【髮型紀錄】可俏麗可優雅,ㄧ款中長髮兩種顏色變化,怎樣都喜歡阿♥喜歡mini寶的大作♥

髮型紀錄】突破自己內心屏障的霧感蜜糖紅,新的一年就是想要與眾不同! ♥PRIM4 HairStyling-Edward♥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