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3)

快快快快快~是我最近超愛說的口頭禪><

 

大概每個月總有幾天本人的焦躁症頭會發作

一次腦筋裡會同時想很多事

所以跳耀性思考對這時的我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

 

坐著追劇都沒耐性了,更別說慢慢享受保養時光

雖然對保養的始終如一認真沒有減少

但對保養速度的要求,可是會隨著當下心情與步調而有所改變的~~

 

用過AVIVA家的產品不算少

而每項都有令我喜愛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大力分享AVIVA的原因呀♥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3)

深度保溼乳液 <左:紫羅蘭 ,右:玫瑰>

這兩罐只要有在小小follow AVIVA 家產品,對"乳液雙嬌"絕對不會太陌生

雖然算是比較初期的產品,但一直都是品牌熱賣商品唷!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2)

極具深度的保濕力、好推開的輕盈質地、能讓肌膚快速吸收

都是這兩款乳液所擁有的共同點

 

唯一的不同點就是訴求與香味

讓大家可以肆意選擇喜愛的款式♥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6)

深度保溼乳液--紫羅蘭

兩罐同時放在桌上時,若我在保養時同時分心做很多事

依照淺意識的反射動作,會很習慣把深度保溼乳液--紫羅蘭拿起來使用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2)

這與多年以來養成注重保濕的習慣有關係

就是不管什麼保養品都一定先追求保濕~保濕~再保濕

加上它的味道比玫瑰更加來得鄰家女孩些,有點少女又不會過於浪漫

帶點微微草香的紫羅蘭會使人自然感到放鬆

讓我不分早晚總是默默地來起來盡情使用~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9)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8)

為了達到更棒的保濕效果,並讓深度保溼乳液能完整發揮出它該有的潛力

在精華液的步驟我就會搭配 完美修護精華乳一起使用

這樣1+1下來,發現鼻子只要沒有亂擠粉刺或是狂擤鼻涕的話

即使氣溫驟降到鼻子凍僵,鼻翼脫皮也幾乎很難再複見

是非常值得跟左鄰右舍宣傳的好物阿!!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0)

不管是用指腹還是手掌推開,深度乳液都能夠過手溫慢慢與肌膚融合

稍稍觀察一下

能感受得到從海洋深層水所提取出的吟釀麴那純淨且豐沛的保水力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

透過無負擔的清新質地,使混合肌與油性肌更能簡單擁有彈力膚觸

如果在保養完之後自己會有點自戀不斷摸臉龐,這是很正常的阿~哈哈哈哈哈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5)

深度保溼乳液-玫瑰

玫瑰款並沒有不好用喔!(先聲明)

只是每個人喜歡的香氛都會有些不同

 

如果當天很疲憊或是突然有點工作鬱悶上身

我就會選擇"玫瑰"來使用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

透過浪漫卻不落於俗艷的優雅玫瑰香氣

會偷偷幻想自己是正身處於玫瑰花叢中氣質小公主>///<

 (偶爾也是要少女心一下的~♥)

 

若好陣子變得蠟黃或不小心曬黑了

當然也是要選擇玫瑰款來把肌膚給亮回來啦~!!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7)

蘊含的六胜肽、荷荷芭油及乳油木果油,可達到水嫩並同步達成鎖水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5)

其實這是運用「保濕+美白」的美肌概念,使美白搭載保濕

讓肌膚涵水、鎖水同時,還能有效幫助美白成分更完整被肌膚吸收

透過夜間保養時光鎖住滋潤,養出柔嫩

會發現到自己日漸恢復自然光澤

 

我覺得不管是擇一款單一使用

還是將紫羅蘭與玫瑰雙重搭配

保濕力&滋潤度的表現都不減分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4)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6)

對平常上班天天上妝的我來說,感受更明顯

 

發現上粉底時不僅好上妝

服貼不脫妝的程度也大幅提高

即使每天下班都眼神死、眼妝掉落到一大半

粉底還是維持地牢牢牢

真的很誇張!!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7) 

而且優秀的細小質地能使肌膚吸收快速

不管是晨間還是夜間保養都不需等待

直接抹完就能立刻接續抹上隔離霜

或是速速上床躺平睡覺

但焦燥症頭發作的我來說,實在太棒啦!!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4)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紫羅蘭 玫瑰 (11) 

"乳液雙嬌"在江湖上赫赫有名果然是有原因的

保濕能做到極度深層又不黏膩厚重

除了稱讚它優秀以外,還想自製匾額給它們阿XD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其他文章

【愛防曬】有AVIVA 防曬系列的陪伴,讓我能放心與海洋在炙熱夏天裡開心約會~ 

【洗個好臉】有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即使生活在可怕的髒汙環境也能敷出透亮好肌膚!!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