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8) 

這幾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啦!!

不過還是有點嚇壞我了,尤其是有點脆弱的薄肌膚

畢竟肌膚已經都快習慣暖冬的感覺啦~~~

 

突然的降溫,會過敏的鼻子受不了之外

連最惱人的鼻子脫皮也在2017年初現形,差點沒昏倒><

畢竟在冷氣團威力下,夏天再怎麼喜歡的、好用的都還是不夠力阿!!

 

為了應付這情況

不僅立刻換掉手上當下正在使用的它牌清爽款精華液

 

超認真大氣地使用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並把它拿來搭配面膜,才解決這窘境!!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9)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AVIVA家的產品們

豐富的產品線

讓我們可依照季節,也可針對個人不同膚質狀況做挑選

並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之前分享的每一樣品我都很喜歡 (拍胸脯)

不過冬天到了

再怎麼喜歡還是要做些調整

讓肌膚可以多點油脂多點滋潤,好避免乾燥脫皮的尷尬畫面來煩我!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1)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0)

維持一貫簡約舒適的白色包裝

用最簡單的方式傳達內在的呵護力量,這就是AVIVA的風格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2)

乍看像是乳液般的完美修護精華乳

推開來卻發現它其實是非常水潤的質地

排山倒海而來的水份很不像精華產品正常會出現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它充滿更多的好奇

畢竟我真的很討厭過於黏膩的保養品嘛><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6)

擦完化妝水之後取出個人適合的用量

像我臉比較大又比較乾, 有時照片中的量還會稍嫌不足

所以還是會針對情況作增加

 

喜歡它那獨特的香氣,但又似曾相似

喔~~~原來是跟之前很喜歡的"玩美淨顏慕斯花"也有很雷同的香味

剛剛好又不會太多太艷的溫暖花香

在寒冷的冬天裡讓人格外感到放鬆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4)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5)

 

柔軟滑順的質地,透過雙手浸潤到每一寸肌膚

不論在延展度還是水嫩度的表現上,都很厲害

真的會很像在使用乳液的感覺,但又同時帶有水嫩的觸感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5)

 

完美修護精華乳是替各種問題肌膚鎖打造的的打底產品

尤其像我這種易敏感、肌膚角質過度受損的膚質更適合使用

 

畢竟在溫度高低過差極大的氣候與高壓的職場生活下

肌膚更加容易脆弱不穩定

要避免產生各種惱人的問題,建立完整的角質防禦是很重要的大事阿!!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7)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3)

 

喜歡完美修護精華乳可以快速進入到肌膚不殘留的清爽感

更喜歡它默默帶給肌膚的溫和滋潤與滿滿照顧

密集又不會過多的精華呵護

就像肌膚專屬食用的滴雞精一樣,很快且有感地提供充沛養份又不會造成多於負擔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4)

最近看到楊丞琳說她凍齡且無頸紋的秘密在於保養時都會特別照顧到脖子-鎖骨

這些容易忽略的小地方其實更容易顯露出歲月痕跡阿

所以在使用完美修護精華乳保養的時候,我也特別留意到脖子、肩頸這區域

希望可以再鎖住年輕一些些XD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9)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20)  

完美修護精華乳的優秀滲透力還能讓表現普通或是只有一般保濕效果的面膜變得更威更有感

在使用日常保養的平價面膜之前先塗上薄薄一層完美修護精華乳

不需按摩至吸收,直接將面膜敷上即可

然後等待跟平常一樣的敷臉時間過去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2)

面膜拿下來之後就會發現...天阿!! 根本就像用滋潤面膜敷完臉般柔嫩

完全不是原本平價面膜會有的表現~~

所以說~~~完美修護精華乳不僅好用,而且還能幫面膜更加分呢!!!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22)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7)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21)  

 只要搭配面膜使用完美修護精華乳的隔天上妝

會特別感受到上底妝變得快速且妝容更加持久

不會因為氣溫特別冷而乾裂

這就是有做好肌膚防禦打底的厲害之處阿!!!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8)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3)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到AVIVA家的產品

但每次拿到新玩意兒都還是不禁發出讚嘆

強調溫和又不添加酒精的同時,還能提供膚所需要的呵護

難怪這麼多人都如此安心把自己的臉蛋交給AVIVA呀~~

 

最近天氣實在太冷,加上搭配面膜一起使用

發現完美修護精華乳30ml好像快要見底了呢XD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其他文章

【愛防曬】有AVIVA 防曬系列的陪伴,讓我能放心與海洋在炙熱夏天裡開心約會~ 

【洗個好臉】有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即使生活在可怕的髒汙環境也能敷出透亮好肌膚!!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精華乳 保濕精華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