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9)

說真的,如果照我always在外奔波又一個人租屋生活的模式

要維持營養健康真的非常麻煩!!!

 

光是吃到足量的蔬菜水果,補足該有的營養們,簡直比我要閃婚還困難~~~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常常不在家,又沒有廚房

回到家又常常懶到不想動

光是洗水果就夠我受的,何況是水煮青菜之類的,一個月有一次就偷笑了

(所以我冰箱常常會有很多放到忘記,只是自己買來心安的蔬果XD)

丟掉許多次爛掉的蔬菜水果之後,本人決定放棄當個賢妻良母

只能盡量在外面用餐時,加減補充些蔬果們

但真的就是"盡量"

畢竟身為金牛老饕饕,每次想吃的東西都很多

默默就會不小心忘紀"營養均衡"這件事XD

 

即使不太吃甜食,但因為愛跟風跟流行

所以遇到肥滋滋的甜點們還是會偶爾跟著插旗

即使知道一點營養都沒有@@

(不過心裡可是得到滿滿的開心阿~~)

 

好加在,現在科技非常發達

各式各樣的營養們都被製作成方便食用的樣子

讓我們再忙再貪嘴,都不會忘了照顧自己身體~~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3)

✮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們的身體裡面本身有許多好菌&酵素

但因為外食的關係,又油又鹹甚至不乾淨的食物,讓這些有益於身體的好東西漸漸減少

加上工作忙碌、生活壓力的影響下,黃金先生庭在身體裡頭不走幾乎就成了家常便飯

 

不過沒關係,現在知道也不會太晚

日本人氣爆棚的【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簡稱青汁酵素)準備來解救大家啦!!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4)

【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集結日本8種國產蔬果--青蘋果、洋蔥、蕃茄、菠菜、芥蘭、甘藍、歐芹、西蘭花

特別集結日本8種國產蔬果:像是青蘋果、洋蔥、蕃茄、菠菜、芥蘭、甘藍、歐芹、西蘭花

搭配其他蔬果野菜「高濃度真空凍結乾燥法」

將80種蔬果野菜的膳食纖維與酵素濃縮在一塊,補充現代人膳食纖維不足的問題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6)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7)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8)

偷偷嚐了一口粉末,甜甜鹹鹹的感覺很奇妙

粉末研磨地非常細緻,一碰到口腔就溶解了

 

在倒入水中的時候溶解速度當然也很快啦,稍稍攪拌一下即可飲用

讓我們補充果營養素快速又方便

也可以準備玻璃瓶或水壺,直接倒入一包【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搖一搖就變出一杯超夯的順暢青汁啦!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9)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0)

一盒內有15小包,一小包可沖150c.c溫開水

於吃飯前先喝掉,一天可食用1~2包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1)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3)

不過150c.c水量其實算少,泡起來口感會比較濃郁

加上要在餐前飲用,所以我習慣水量多一些

不僅可以讓味道清淡些,也可藉由多喝水來增加飽足感減少食物的攝取量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2)

如果有喝過青汁的人應該可以理解它很不讓人接受就是那可怕的"青菜青草味"

不過【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口味有經過特殊調配,加上理頭可能是有青蘋果的關係

其實在聞到滿滿蔬果味的同時,還可以聞到淡淡地微甜果香

甚至會覺得有點像是綠茶/抹茶的香氣~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4)

壓力一大會工作量滿出來時,我的身體會不自覺就便祕起來

有可能是我淺意識覺得沒有時間上大號,就自動轉為"便秘阻塞模式"

 

在【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來到我家之後,有很認真觀察自己的狀態

工作量一樣爆炸,甚至還卡著伴娘任務時刻

乖乖維持一天一包

本人竟然可以乖乖去廁所報到~~

就是很順暢很自然的那種模式

不拉不絞痛,就像是身體有設個鬧鐘般,自動提醒我要去廁所釋出黃金先生囉~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7)

也特地試過停喝一小陣,在便秘常達兩天後喝一包下去

晚餐前喝一包,且稍稍沖泡濃一點

隔天中午的時候就有感了~~

也因為累積的量稍多,所以隔天釋出黃金先生的次數是2次

但都是很健康的模樣喔~而且不會肚子太痛很難受

自己都覺得很棒!!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5)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 

常常便秘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有感

當身體的老廢物清乾淨之後

會覺得這世界怎會如此美好,走路都很想跳躍阿~~~

那種輕盈與舒服不是運動流汗或是大吃大喝,也不是灑錢購物能帶來的

 

其實那些老廢物長時間囤積在體內,也會漸漸影響精神甚至皮膚狀況

所以~"順暢"對想要當個忙錄自信的美麗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8) 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5)青汁酵素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 (16) 

誰說順順暢暢一定要忍受那種天崩地裂的絞痛與不舒服

【Simply八青淨空酵素粉】不僅讓我想受到舒服的暢快感

還補足身體該有的膳食纖維與酵素,讓我有好氣色盡情享受在喜愛的工作中~

 

 

 ✮ Simply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