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魅力妝 (24) 

之前有收到私訊詢問眼妝怎麼化,問阿亭有沒有發過教學文

(因為她找不到~~)

當然找不到阿!!!!  因為我根本沒寫過...(心虛><..)

 

今天逛夜市回到家熊熊想到明天竟然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大驚!!!

雖然我很就沒過這種羅曼蒂克的節日,但還是想應景來個酒紅妝文

順便還還之前答應大家的文章阿>////<

 

雖然已經是新的一年,但我覺得酒紅眼妝還是可以紅上一陣子

畢竟2016最夯的寧靜粉藍&石英粉紅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駕馭的

怕眼妝的顏色過重不夠春天的話,就把下眼影改成粉嫩一點的顏色,一切就解決啦!!

 

酒紅魅力妝 (11)

上面是我化畫眼妝的所有工具,我自己都覺得少的有點不可思議

但看它們憔悴的程度,就能明白這些全都是我精挑細選過後的愛將阿~~

 

其實這篇酒紅妝文,主角只有一盒,就是『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PK-1 』

『INTEGRATE #PK351 莓果雪酪』只用得到其中一個顏色

畢竟這是阿亭的第一篇彩妝教學文,先從超簡單的開始寫起,步驟當然要越少越好啦~~~

 

酒紅魅力妝 (13)

給大家看一下手背試色圖,就可以很明顯看得出『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PK-1 』比較容易掌握

深淺差異大,雖有珠光但很細緻,而且發色非常漂亮

『INTEGRATE #PK351 莓果雪酪』雖然很美,但對我來說有點太淡了

像我眼皮比較暗沉,擦在上眼皮就無法展現它的低調美,所以我都只用在下眼皮

 

酒紅魅力妝 (15)

『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PK-1 』一共有五個顏色,A.B.C三個是細緻的珠光

D.E則是有著大顆的亮粉,雖然比較亮,但也容易飛粉

所以上眼皮我都盡量用A.B.C三色去做搭配

 

酒紅魅力妝 (16)

首先,用A.藕紫色化滿整個眼窩,替眼皮做打底

如果眼皮跟阿亭一樣暗到不行,甚至嚴重時會出現自然陰影

更是要做到淺色打底的步驟,之後化出來的眼妝才會乾淨漂亮

 

酒紅魅力妝 (17)

因為藕紫色帶有淡淡的粉色調,可以讓眼睛有著很自然的粉嫩,甚至有一點小深邃

即使眼睛平常擦粉紅色會泡泡腫腫的人也不用怕

 

酒紅魅力妝 (18) 

『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PK-1 』裡最明星也是最值得買的B.酒紅色 畫在雙眼皮摺處

每個人的雙眼皮寬度都不一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像我習慣的寬度都是要眼睛張開都還看得到為止

酒紅魅力妝 (19)

在畫酒紅色時,除了畫在雙眼皮褶處,我還會往後拉一點到眼尾

即使畫上眼線&睫毛膏都還能看得到的程度,這樣拍起來比較美阿>////<

 

酒紅魅力妝 (14)

跟大家分享一個畫影眼小撇步,如果跟我一樣雙眼皮有2~3層以上的人

邊畫時,用另一隻手指頭將眼皮壓平不但會比較好畫,也會比較均勻喔!

 

酒紅魅力妝 (20)

用最細的眼影刷沾取C.可可色當作眼線畫在睫毛根部並拉到眼尾,尾巴處有點微微上揚~~

看起來眼睛就會彎彎笑笑的,看起來才不會太兇^^

 

酒紅魅力妝 (21)

A+B+C三個顏色疊起來大概是這樣,非常美吧~~

不僅不會互相吃色,疊擦起來的感覺簡直美呆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畫過一次之後又立刻去屯了一盒『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PK-1 』回來

KATE把酒紅色做得帶有偏棕,擦起來不會太過個性

為了這格酒紅色把這整盤包回來也很值得阿~~

加上其他淺色的搭配,可以輕鬆畫出充滿戀愛感的酒紅妝容

 

酒紅魅力妝 (12)

再來就輪到INTEGRATE上場,這次只用得到標示愛心的莓果色

 

酒紅魅力妝 (8)

會選擇這格是因為它帶有一點點偏紅感,不是那種傳統草莓牛奶色

和酒紅色搭配起來十分MATCH

而且不挑膚色,作為增加無辜感的下眼影很適合

 

下眼影畫得位置大概是照片中的位置

從瞳孔下方開始畫到上眼皮畫的眼線處,最尾端讓它們上下碰在一起

 

酒紅魅力妝 (7)

除了增加垂垂眼的無辜感,還是不能少了"有神"這件事

將剛剛KATE裡的C.可可色拿來畫下眼線,讓眼睛更加有神

比起用眼線液,用眼影畫出來的下眼線會比較自然,不會看起來有距離感

 

酒紅魅力妝 (22)

整體眼妝是酒紅與粉色作搭配,加上要有戀愛的感覺

臥蠶的就選擇KATE 裡的E.櫻花粉

不過它粉質較粗一點,所以要用附贈的海綿棒畫比較好畫唷~~~

就從眼頭畫到眼中(瞳孔下幫)這區域就是啦!!

 

酒紅魅力妝 (9)

最後再加上眼線+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上面照片是要讓大家看說只單畫眼線沒擦睫毛膏的妝感差異

是不是少了睫毛膏就差很多呢??

 

像我即使睫毛不長,但還是會擦上睫毛膏

整個眼睛的感覺會完全不一樣,整個電力爆開!!XD

 

酒紅魅力妝 (3)

當然,別忘了眉毛、腮紅,還有自然感的水嫩唇蜜啦

超級無比簡單的酒紅妝就徹底大公告成!!!!

 

酒紅魅力妝 (10)

酒紅色讓眼神藏有女人的神秘感,但下方閃亮的臥蠶又帶點無辜

呈現有點難以捉摸甜蜜氛圍~~這就是化妝有趣的地方~~

 

酒紅魅力妝 (5)酒紅魅力妝 (4)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酒紅眼妝的漸層感,是不是美到爆表??

其實我覺得只要眼影選得好,它其實就跟大地色系一樣好駕馭

根本不需要擔心沒有高超化妝技巧這件事呀~~

 

酒紅魅力妝 (23) 

左邊:眼妝完畢                           右邊:幾乎素眼

看了左右兩個比較,不要跟我說畫眼妝不重要!!!

 

蘭蔻LANCOME激光煥白 (33)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容儀 (1) 

之前很多的自拍照其實也都是畫酒紅眼妝

只是用不同眼影盤作搭配、或是顏色濃淡比例有點不同

但畫法幾乎都是一樣的

 

阿亭都分享這麼的酒紅眼妝了,明天趕緊畫上美美的酒紅妝約會去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0^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