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4_副本  

時間過得好快喔~從去年吃『有酵習慣』到現在已經過一年多勒~~是以光速飛逝嗎??

 

看看去年發文的時候是9月底,那時候剛好是當空中飛人的日子

♥愛物♥ Fitizen有酵習慣陪我順暢度過艱辛出差生活

但事過境遷,我已經離職,環境也改變了

不過~~~唯一沒有變得其中一件事就是----有酵習慣』一直陪著我^0^

 

前陣子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

一度覺得自己得了暴食症

就是一直吃一直吃,直到睡覺前才會停止

因為巨大的壓力讓我感覺不到飽

好加在家裡一直都有有酵習慣』,不然我應該會"起肖"吧!!!

 

<商品分享文>

IMG_0358_副本.jpg

✧Fitizen有酵習慣 ✧

隔了一年多,再度接到有酵習慣』的邀請,請我來分享吃了一年多的感覺

只能說出現的時機太巧了

前陣子因為吃太多的關係,才更加感覺到有酵習慣』的強大

 

IMG_0223_副本.jpgIMG_0354_副本.jpg

亭亭愛吃的本性,應該從粉絲團&文章裡常有美食照片出現就能清清楚楚

尤其特別偏好熱炒&肉類

就是肉吃很多又吃很油的那種,而且一天至少要吃兩餐澱粉,不然會覺得沒有吃飯的感覺

沒錯!!!吃生菜沙拉根本就像要我的命一樣!!!

(總覺得很像牛在吃草的感覺><...)

 

IMG_0363_副本.jpg

所以我身邊到哪裡都會帶著『有酵習慣』

裡面80種類蔬果酵素x  啤酒酵母,可以大大平衡我很偏差的飲食習慣

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換了幾個包包,有酵習慣』永遠是包包裡不會缺少的重件配備!!

 

IMG_0367_副本.jpg

像今年比較流行小包包,袋裝的有酵習慣』體積有些稍大

我就會另外分裝當天食用的量在小盒子裡

 

IMG_0368_副本.jpg

別喜歡無印良品這個旅行用的小扁盒,質感很好,讓這些營養品看起來比較討人喜歡

拿起來食用時心情也會比較愉悅~~ (〃∀〃)~♡  

而且我超級不愛分成一格格的小盒子,感覺很像要吃藥><

(本人怪僻特別多╮(-_-)╭)

 

因為有酵習慣』的錠上有薄膜,與其它的營養品放在一起,也不會沾黏

分裝起來非常方便,不需要顧慮太多

 

DSC00043_副本 

平常一天1~2顆,習慣在白天的時候食用

作為日常保養並讓身體維持正常的大號習慣

 

IMG_0371  

但工作壓力大到爆棚的前陣子,我很累又睡不著所以大失眠

連帶導致記憶變差,自己的工作與寫文進度都亂七八糟

重要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連自己累不累都查覺不出來,更別說是吃有酵習慣』

 

接著後來就開始暴飲暴食

整個肚子好大,根本只進不出...

食物一進去就立刻向氣球吹飽一樣,立馬膨脹,非常不舒服

狂吃家裡的乳酸菌都沒用

於是我就開始嘗試來用有酵習慣』看看能不能有所改變

 

一天改吃3顆,前兩天吃的時候不會有太大感覺

就是吃下之後大概1小時肚子開始"消風",恢復正常的"八豆"模樣

 

大概連續吃5天以後,吃飽竟開始會打嗝了!!!  也就是說,我開始排氣了!!!   

當下超級欣喜若狂~~連續好幾天只進不出的感覺超難受><....

隔天也恢復正常大號,是排的很乾淨健康感覺,不是稀稀水水的唷~~~

 

 

DSC00039_副本

因為今年身體不好吃了很多藥,所以這次決定不去看醫生

就是補充維他命c、多喝水、找時間休息,阻塞的部分就靠有酵習慣』來幫忙

透過比較自然的方式來讓身體慢恢復正常

但畢竟有酵習慣』只是食品,無法像藥一樣立即見效

但它是慢慢地透過溫和不傷身的方式使body自然恢復正常

 

12143323_886462428108556_9166525231311816669_n  

為了讓身體可以更強健,也開始揪大叔來運動

有酵習慣』與運動搭配下,發現早上起來精神比較好,腦袋也比較清楚

不僅不會有運動過後的疲累感,早上還會乖乖去廁所報到呢!

因為有酵習慣』裡頭不僅有酵素&酵母,還有添加人蔘

 

 

IMG_0234_副本.jpgIMG_0357_副本.jpg

在外面自己獨立生活,真的很難像住在家裡一樣飲食均衡

吃東西除了填飽肚子,有時也會依照心情來覓食

尤其是心情差的時候就會特別想來個甜食

不管是吃飯吃麵還是吃甜點,有酵習慣』裡的藤黃果讓我們攝取澱粉時更加放心

 

 

IMG_0392_副本

滿滿的蔬果酵素與酵母營養,給身體最無負擔的有酵好習慣

亭亭身為100%外食族,實在太感謝這一年來有『Fitzen有酵習慣』的陪伴啦!!  

今後我還是會一起吃下去的!!

 

 

 這裡有今天24hr yahoo獨家大好康來分享!!  要搶要快!!!

   https://goo.gl/1NFo2m

(話說我這一年多來都是趁24hr的超級大好康時一起囤貨的,誰叫它價格這麼划算~~哈哈哈ㄟ( ̄▽ ̄ㄟ))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