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飾品控請務必要看!!!

 

老魚以前總跟我說為什麼我身上永遠這麼忙碌

項鍊、耳環、手鍊(手環)、手錶、戒指一定要戴齊才肯出門

沒辦法~對我來說,少了一個就好像忘了穿衣服一樣,會莫名感到不自在

說是有點到強迫症也不為過╮(-_-)╭

有時參加活動很傻蛋的忘了戴手鍊出門,只要時間許可,我可是會立刻殺去買一條戴上的~

 

殊不知我這樣莫名的堅持竟然可以默默影響了20多年來都走簡單素雅路線的老魚

而且這次推我入坑的還是她呢!!

 

1

上次跟她去兩天一夜旅行,看她戴了這隻耳環,我立刻大尖叫

毫無疑問根本就是我的菜阿~~又美又仙~~是~我~的!!!!(ノ≧∀≦)ノ  

 

DSC03944_副本  

而我也萬萬沒想到疼我入心坎的老魚竟然默默把我驚聲尖叫放在心上

趁有次約會就直接塞給我,當場好想噴淚>////<

覺得有被寵壞的感覺~~

 

但身為飾品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間好店的機會

立馬追問老魚,才知道如此美麗的耳環是來自於網路店家--Enya 恩雅

DSC05666_副本.jpg

在我收到飾品後,根本就像拆禮物般開心阿~~

每款都美到不行,質感又超好

完全無法想像它們的價錢只要一咪咪而已,超平價~

老闆整個佛心來著><....

 

 

-----⇊下面飾品名稱都質設好連結囉~直接點入就可以看到項細資訊囉⇊-----

 

青春旅行貝殼珍珠項錬 Enya恩雅(正韓飾品)

DSC05672_副本.jpg

看到這項鍊的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身為女漢子,但其實我內心超愛"迪士尼公主"的

(拜託不要笑我~~我內心就是如此的少女)

看到這項鍊的瞬間,就覺得是小美人魚--愛麗兒所擁有的

 

DSC05673_副本.jpg

雖然項鍊小小一條,細節卻一點都不馬虎

貝殼上的紋路十分細緻,珍珠線條也十分圓潤柔美

在燈光下,就像新生的珍珠般,氣質卻耀眼

 

IMG_6218.JPGIMG_6220.JPG

IMG_6259.JPG 

最喜歡上班的時候戴著它,藏在襯衫裡若隱若現

讓無趣的上班日子增添點趣味好心情

(幻想自己是美人魚~~感覺也還不錯對吧?≧◇≦ )

DSC05335_副本.jpgDSC05334_副本.jpg

DSC05855_副本DSC05865_副本  

 

如果覺得金色還是太過高調,賣場裡還有銀色呢~也很美>///<

當初選色的時候就讓我超掙扎(>﹏<)

 

 

 925銀 不對稱水鑽蝴蝶結耳環+耳扣 Enya恩雅(正韓飾品) 

DSC05687_副本.jpg 

之前就有注意耳扣式耳環,不過因為礙於價格,遲遲沒有入手

像這樣很長長一串蓋住大半耳朵的,常常都要$500以上

Enya 恩雅家的卻不需要,還是"正"韓貨,質感超好的說

所以我說老闆一定是出家人佛心來的~# ̄▽ ̄#

 

DSC05689_副本.jpg

像這樣比較大串的服貼式耳環,透過上方的耳扣可以讓耳環更加穩合於耳朵上

簡單的三角幾何圖案透過不同方向的組合,形成特殊的優雅感,但又帶有一點點個性感

DSC05332_副本.jpg

IMG_6215.JPGIMG_6216.JPG

耳環其實一點也不大,但卻讓人難以忽視

而且有我最喜愛的"氣勢感"~

比較沒有耳垂的我,發現戴耳扣式耳環還蠻適合的耶^^

 

DSC05688_副本.jpg

另外一耳搭配的則是小小的單讚三角形

雖然超級小,可是做工一點都不馬虎,三個角裡頭竟然還鑲有圖騰

也太精細了吧!!!

DSC05328_副本.jpg  

如果上班要露耳朵的話,可以選擇小顆的作配戴

兩邊不同感覺,隨意搭配造型都很方便~~~

 

 


鋯石幸運草戒指 Enya恩雅(正韓飾品)

DSC05681_副本.jpg

這款老魚也有,在我看到她戴時,就覺得好適合她~~

可愛的幸運草就彷彿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希望我跟老魚永遠好運連連

 

DSC05680_副本.jpg

中間的的幸運草是鋯石,亮度很高也很堅固

天天配戴當辛勞女工也不用擔心它會黯淡無光~~~

 

DSC05685_副本.jpg

雖然是款百元飾品,但做工完全不馬虎

戒環的地方,整圈都做成藤蔓的感覺,纏繞交錯,還有葉子在其中點綴,相當栩栩如生

整個戒指作工之細緻,再多個$200我都覺得非常值得阿!!!

 

      

DSC05339_副本.jpgDSC05032_副本.jpg

IMG_6264_副本  

 

銀色款是我覺得平常任何服裝都很好搭配的,大推可入手的入門款顏色

不管是浪漫的洋裝還是喜宴小禮服都很適合呢~

 

 

粉嫩四葉幸運草手鍊 Enya恩雅(正韓飾品)  

DSC05696_副本.jpg 

拿到的時候,我以為看錯價錢..

鍊子很細,但整體質感超美,很像日本最近正流行的輕珠寶,精緻到很誇張

粉粉嫩嫩的顏色,搭配圓滑的線條簡單卻又不單調

 

 

DSC05700_副本.jpg 

綠色粉色做加錯搭配,扣環加長鍊的最尾端也是做成簍空的幸運草~可愛極了

怎麼可能不愛它>////<

 

IMG_6157.JPG

參加朋友喜宴時,全身上下的飾品都是Enya 恩雅家的

細緻又高質感,出席宴會剛剛好阿~

DSC05031_副本.jpg

最近有很多好日子,正為喜宴治裝而煩惱的快去Enya 恩雅逛逛,絕對可以找到便宜好貨的~

 

 

925銀 細鍊垂墜小花耳環 Enya恩雅(正韓飾品) 

DSC05035_副本.jpg

雖然這款比上面分享的貴了一咪咪,但它是值得的

 

剛好從去年開始有在蒐集這種比較長一點的垂墜款耳環

隨著動作擺動,會增添許多女人味喔~~~

 

DSC05033_副本.jpg

但長度與下方綴飾的款式都要很小心挑,不然會容易low掉

Enya 恩雅這款的長度是入門款,不會出錯

小小的花朵其實形狀很像楓葉唷~~

跟著頭擺動而隨之晃動,美呀~

DSC05010_副本.jpg

IMG_6171.JPG

比較浪漫的場合,EX:喜宴or約會,戴它出席準沒錯啦~~

不失禮又吸睛(◕‿◕)

 

 

四季花語珍珠手環 Enya恩雅(正韓飾品) 

DSC05987_副本

哈哈~~這款就看得出來,我充滿少女心阿~!!!

從以前,就很喜歡小鳥與花朵一起出現的組合

就像春天般充滿開心全新的氣息

DSC05386_副本.jpg 

粉色與灰色的珍珠交錯,成熟與甜美交錯

 


DSC05391_副本.jpgDSC05385_副本.jpg         

正如現在準備邁入3字頭的我

有少女心、有甜美感,但又開始有了自主想法與堅持

成熟地準備迎接自己的另一個階段

 

 

十字紋真牛皮 短夾 Enya 恩雅  

DSC05704_副本.jpg

貼心的Enya 恩雅,連隨身攜帶的皮夾也有替水水們想到囉

牛皮的材質,居然不用$1000就有耶~

車線與拉鍊都很細緻完美,不像幾百塊的樣子

看到不入手一下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

 

DSC05708_副本.jpg

賣場裡一共有四個顏色,我就挑了一個我目前庫存沒有的顏色

嘿~~沒看錯,是"庫存"沒錯,庫存大大小小的錢包是我的興趣

偏偏就粉嫩的"草莓牛奶色"啦!!

 

DSC05711_副本.jpg

雖然我平常工作都是用長夾居多

但這兩三年流行小包包,有時出席活動或是出去趴趴走玩耍

帶小小的皮夾既輕巧又可塞進小包包裡~~多方便阿!!

而且還能強迫我把不必要的東西從皮夾裡頭拿出來(ノ≧∀≦)ノ  

 

曾經貪小便宜買過路邊攤$300的皮夾

雖然好看但卻完全不能用

卡片塞進去之後,根本拔不出來

卡夾設計的空間太小了啦!!!  甚至有的卡片還塞不進去勒~~~

唉~~果然一分錢一分貨╮(-_-)╭

DSC05717_副本.jpg

經過我嚴格測試,Enya 恩雅十字紋真牛皮 短夾 完全沒有問題

拔進拔出輕鬆自如

內外可放卡片的部份加起來一共可放七張

 

DSC05709_副本.jpg

卡片&放鈔票的部份是採扣子設計,與零錢分開,方便取用

零錢則是作成拉鍊的口袋式

 

DSC05719_副本.jpg

全部放滿之後也能輕鬆扣起來,看起來厚度適中,依然漂漂亮亮低

這個短夾只要幾百塊還蠻超值得說(♡∀♡)

 

DSC05720_副本.jpg  

最後~我覺Enya 恩雅之所以會讓我跟老魚很喜歡除了價格實在又品質很讚之外

還有就是它的包裝!!!

每個飾品都會附贈品牌專屬的小盒子&擦拭布&厚夾鍊袋

我的媽媽兒阿~~這會不會太sweet了??

根本就是替我這種生活白癡著想阿!!!

 

只要每次戴完,遵照Enya 恩雅的指示

用布擦乾淨,放入厚夾鍊袋裡

飾品就不會因為過多接觸空氣而變色  (若只單放於飾品盒裡容易氧化)

美麗的飾品才能維持長時間的漂亮喔~~~

 

 

12  

之所以會不能沒有飾品就是因為它就像帶有魔法般

戴上不同風格,好像就被灌入不同的能量

可以個性、可以甜美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替自己加分,帶來自信

甚至透過小小的設計,偷偷完成內心的小小夢想

小小的飾品就能帶給自己開心的生活

這不就是身為女孩最美妙的地方嗎??

 

 

 

 恩雅-奇摩超級商城 

 恩雅-樂天

 

 

其它文章也看看吧

飾品蒐集不完

  ♥禮物♥ 讓我為之瘋狂、甘之如飴入坑的個人化飾品---Endless Jewelry,JLO設計款我超想要的啦!!!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