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10_副本.jpg

美麗是女人這一生超重要的課題

 

女人總是好辛苦啊?!

這句話我身旁的大叔可能聽過不下數百遍了╮(╯◇╰)╭

 

誰叫地心引力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之前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的時候,覺得『成熟』、『初老』這詞還離我很遠

萬萬沒想到我現在.....對! 就是現在!!

年紀大了,最先面臨的考驗就是"身材"..

 

以前大學一個禮拜至少打3次排球,甚至一天最多還會打上兩回

那運動量大到很誇張啊!

自從進入職場後,睡覺都睡不飽了,哪裡來的運動可言╮(-_-)╭

 

DSC01794_副本.jpg DSC01938_副本.jpg DSC04288_副本.jpg DSC06535_副本.jpg  DSC00625_副本.jpg  

加上上班族發洩壓力的方法就是大吃大喝享受短暫的下班時光

不運動+大吃的結果-----> 身材變形啦!!!( ☉_☉)

這樣的發胖感,在過了25歲之後變得更加明顯

 

雖然要有魔鬼般的曼妙身材,運動是No.1重要的

但透過一些"暗藏"的小撇步,控制進來的熱量與脂肪的形成

我想等到7月好姊妹的婚禮,應該就拿當個漂漂亮亮的賓客啦^0^

 

DSC06820_副本.jpg 

蕾迪琳 Ladylin 是一個全新的品牌

設計總監Maggie Wang 用心傳承上一代的頂尖手工車縫技藝

將傳統的舒適塑身衣,搭配優雅的蕾絲花樣

縫製出每一件獨一無二專屬於女人的美麗外衣

 

目前只有工作室的蕾迪琳 Ladylin,在量身的時候都是採到府服務的方式

不管是在哪裡,只要客人有下訂,他們都會親自前往府上幫客人量身

這樣才能依照客人的身形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塑身衣

 

而且量身是穿著衣服就能進行測量的

對於我這超級害羞的漢子來說,實在是太棒啦!!!

 

蕾迪琳 Ladylin 獨家的12道量身技術

透過設計總監每一道曲線,每一個部位反覆測量2~3次之後

將女人曼妙的隱形曲線搭配上運用總監多年的手感經驗

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每一位女性的頂級訂製塑身衣

 

 

在量身完之後,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布料顏色

共有內外兩層

DSC06823_副本.jpg

我選擇的外層是 淡紫色蕾絲

帶有微熟的女人味但又不會太過艷麗

 

DSC06826_副本.jpg

裏頭則是素色的粉色布料

兩者巧妙的搭配下,夢幻少女款的塑身衣就此而生

 

本來是想要做大家都比較喜愛的大紅色或是黑色

但後來想想塑身衣做個浪漫少女一點的樣式我會比較乖乖的穿~~

 

我的臉比較不適合甜美的穿著,所以就會把心中那隱藏的少女情懷表現在自己才看得到的內在美上

很感謝這次蕾迪琳 Ladylin 也替我完成小小心願~~♥♥

DSC06818_副本.jpg

每一件塑身衣都是匠師一針一線手工車縫製成,以精品的規格去量身打造

在量身完&選完布料之後,最快大概要等2~3個禮拜

不過~~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收到專屬於我自己的塑身衣當下好驚艷

本來以為塑身衣是熟女才穿的

以前看我媽媽櫃子裡塑身衣款式都是俗俗款

 

沒想到我的竟然在細緻蕾絲與甜美顏色搭配下竟然這麼美

DSC08102_副本.jpg  

很像我去年走秀時穿的婚紗耶^^

超愛超愛的啦~~♥♥♥

 

兩種不同布料的選擇是有原因的

DSC06840_副本.jpg

在內外層都有兩個拉鍊

 

DSC06832_副本.jpg

兩個拉鍊一一全部拉開來的時候就像一件小外套般

穿脫非常容易

 

DSC06834_副本.jpg

將裡頭內層的拉鍊拉上之後,在外層還沒拉上之前

會發現有塊透膚色空間

 

DSC06705_副本.jpg

((實際穿在身上))

對於第一次穿塑身衣或是穿不習慣的人來說

這是非常好的設計

如果只做一層拉鍊,要一口氣把軟嫩的肥肚肚一次縮起來會超級困難

但如果做成兩層,等於是循序漸進的把肥肉收起來

 

DSC06707_副本.jpg 

拉內層的時候先收一點點

讓軟軟沒束縛的肚子先感受並適應一些微緊的感覺

 

DSC06841_副本.jpg

之後再把外面那層拉鍊拉上

平拍看起來似乎很緊,當下覺得我的肚子似乎不太能做到

 

DSC06717_副本.jpg

萬萬沒想到,穿在身上之後發現,我真的可以穿耶~~

強大的威力把我的肥肚肚收進去

 

長期因為一天坐10小時以上的椅子,愛喝冷飲又不愛運而動跑出來的小腹

竟然只靠2個拉鍊就收起來了!!!!

我的小腹哩??  它去哪了???

設計總監跟我說,塑身衣的功用就是讓油油&肉肉回到它自己原本的地方

也就是說....塑身衣穿久了,會有"腰束奶澎" 的曼妙身材是真的啦!!!

 

DSC06714_副本.jpg     

拉鍊設計小巧,可以直接藏在塑身衣裡

即使外面疊加上貼身的衣服也不會有痕跡

 

雖然拉鍊小小的,但卻十分滑順

就算我有長長的光療指甲也有輕鬆穿脫

這也是我喜歡蕾迪琳 Ladylin 無彈性塑身衣的原因

 

之前買過也試過有彈性的塑身衣

價格便宜,但穿脫真是要了我的命

 

有彈性的塑身衣為了要有"塑身"的效果

整個會做的超緊的

就像把高丹數的靜脈屈張襪穿在身上一樣

每一次的穿脫都像一場艱難的戰役

我又習慣做光療指甲,在奮鬥的過程中,常常會勾壞那些有彈性的塑身衣

 

設計總監Maggie也跟我說,市面上有彈性的塑身衣因為不是量身打造

所以價格相較之下便宜很多

但畢竟每個人的身形都不一樣,穿起來的還是會不太服貼

對我這個胃突又常常腸胃不舒服的人來說

有彈性的塑身衣都會壓到我的胃,那種壓迫感讓我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蕾迪琳 Ladylin 堅持使用無彈性的蕾絲布料製作每一件塑身衣

也因為無彈性布料(蕾絲)沒有延展性,師傅的製作工藝與經驗很重要

蕾迪琳 Ladylin 承襲 上一代40年來的豐富經驗與技術

能夠依照客人身精準的打造出最適合的塑身衣唷!

 

DSC06847_副本.jpg

DSC06850_副本.jpg

在臀部、腰部以及胸部的地方

都是依照透過量身所獲得的資訊去縫製而成的

穿起來服貼卻不會太過緊繃壓肉

 

*那如果上廁所怎麼辦??*

DSC06829_副本.jpg

下方底褲採用開扣的設計

讓女人們上廁所時也不用擔心

甚至比那些一件到底的吊帶褲還要簡單方便呢~

 

DSC06828_副本.jpg

吻合度高的鈕扣並不會因為我穿著亂走亂動而隨便輕易的打開

不然走一走有塊布突然掉下來整個會糗大啊~

 

DSC06854_副本.jpg

說也奇怪,雖然扣得很緊

卻能讓我用單手就能快速打開~這就是蕾迪琳 Ladylin 厲害的地方

如果尿急的時候有不用擔心啦!!

 

DSC06844_副本.jpg   

使用非常輕薄的蕾絲作布料,透氣性很高,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

超級炎熱的夏天也不用擔心~

冬天的時候就直接在外面穿上保暖衣再加上毛衣就OK啦~~

 

特別訂製的布料,可是能用洗衣機洗的喔~~

這跟我之前聽到的貴鬆鬆塑身衣說一定要手洗可完全不一樣呢

可以用洗衣機洗對我來說超方便!!

 

設計總監Maggie 認為現代女性每天都忙到亂七八糟

哪還有時間特地為了一件塑身衣娜出時間另外手洗

所以蕾迪琳 Ladylin塑身衣不需要另外購買專用的洗劑

只要放入洗衣機一起清洗即可!

不過因為蕾絲細緻,比較怕勾壞

所以在下水的時候要另外放進洗衣袋裡即可啦~

 

DSC06852_副本.jpg 

寬度高好不會過細的肩帶

穿著時不會陷進肩膀裡而不舒服

不管做什麼事情,舉手投足都沒有束縛很舒服呢~~

 

DSC06856_副本.jpg

每一件塑身衣都是師傅花費許多時間與心力一針一線去縫製而成的

如此珍貴的塑身衣,蕾迪琳 Ladylin也附上了素雅的收納袋給每一位客人

 

DSC06863_副本.jpg 

採用絨布材質,簡單的設計

就像給塑身衣帶給女人的感受般

舒適美好~~

 

DSC06860_副本.jpg 

折成適當的大小,放進束口袋中

就能帶著這件美麗的塑身衣到處遊山玩水啦~~~

 

 

DSC06774_副本  

我本來以為我的身材沒有走山的很嚴重

一直到我自己為了拍穿塑身衣之後的效果

才發現原來我的小腹好大啊!!!!!

 

在沒有穿塑身衣之前,我不但小腹突出

後腰的肉也軟軟突突的

平常看自己都只看得到正面,沒想到我後面竟然也走山了........⊙0⊙

 

穿了塑身衣之後不但小腹被收得精光

因為專業的剪裁設計,讓我整個人立刻變挺

後腰的肉也跟小腹一樣被收起來

體態瞬間變婀娜多姿

 

我什麼都沒做,就只是扣上3顆扣子,拉上兩條拉鍊

我的體態就完全不一樣啦!!!

而且我還能穿著它過著一般的生活

也沒有壓胃不舒服

蕾迪琳 Ladylin 塑身衣實在是太神奇啦!!!

 

穿著它,可以隨時提醒自己不要攝取食物,幫助維持身材~

而我最喜歡穿著它還有一個原因

它能夠我支撐脊椎,隨時隨地讓我保持在抬頭挺胸的狀態

改掉我喜歡駝背的不好習慣

人變挺了,看起來格外有精神啊!!

DSC05043_副本.jpg  

美麗,是女人永無止盡的課題

將塑身衣輕鬆納入生活的每個時刻裡

無論上班、約會,甚至是旅行的時候都能穿著它

繼續輕鬆窈窕下去阿!!!

 

 

蕾迪琳 Ladylin官網

 

 

窈窕小分享

♥小撇步保養♥ 再怎麼忙也要偷吃步,忙碌也絕對不能讓自己變胖的小方法

♥美體♥ 專為女孩設計可愛飲品,輕鬆做個窈窕美人兒 ♪ 身體好適 纖媞飲

♥健康美♥ Trimi8起效茶開啟我的健康沖泡人生!

♥健康吃♥ 健康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吧~專為女們孩設計米森有機麥片!!

 

 

可愛小物區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是以我個人的穿著狀況做分享,實際情況會依每人體態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