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3_副本    

玫瑰就像是女人的化身

外表美麗,讓人不由自主地像它靠近

近距離時卻發現帶有些許的莖刺

但那些看似銳利的刺不是去攻擊別人,而是用來武裝自己、保護自己的工具

因為~~每個女人都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好好愛自己♥♥

 

我覺得就是因為玫瑰就像現代獨立新女性的化身

才有這麼多女人如此鍾愛玫瑰

 

總是懂得女人心的蘭蔻LANCOME

在2015年全新的開始,推出了全新產品--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我在看到CF廣告的時候好驚豔,完全被收服≧◇≦

Lily Collins 美到令人捨不得將目光移走

粉紅色的背景,搭配水中綻放的玫瑰,充滿春意,也讓我好期待這次全新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DSC04567_副本.jpg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只要有用過蘭蔻LACOME家產品的都知道

不管怎麼推陳出新,蘭蔻LACOME化妝水的瓶子永遠是長這樣

形狀不變,大小不變

系列不同,換的只是瓶身顏色與材質

也正因為如此,形成蘭蔻LACOME獨特的風格

 

DSC04568_副本.jpg

之前我有用過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也是我的第一罐蘭蔻LACOME化妝水

 

看似普通的化妝水,竟然可以跟廣告上說的一樣

 

熬夜產生的蠟黃疲憊肌都可以說掰掰了!!

 

由於之前美好感受我都還記憶猶新,讓我好期待這罐全新特性的新品

 

DSC04574_副本.jpg

大小一樣走大氣的200ML路線

唯一不同的是,採用玻璃材質的瓶身,拿起來很沉

 

DSC04568_副本.jpg

瓶身上仔細可以看到細細的珠光,在燈光照射下耀眼奪目,超級美~~~

整個瓶子好像被漂亮的星空圍繞

果然符合"玫瑰"的浪漫氛圍~~

 

DSC04576_副本.jpg

買東西除了買裡頭好用的內容物之外,就是買開心、買感覺、買一種對品牌的癡迷

每次看到瓶蓋上這立體的玫瑰花logo,會讓我心情愉悅阿~~

心想: 阿亭終於又蒐集到一罐蘭蔻LACOME了^0^

 

DSC04579_副本.jpg

質地就跟名字"玫瑰露"一樣,很像凝露質地,但又不會太過黏稠

 

DSC04581_副本.jpg DSC04582_副本.jpg

看似普通的凝露,推開之後竟然變成滿滿的水份,這滿滿濕潤度好像水整個潑上去般,超誇張的(⊙ˍ⊙)

 

DSC04584_副本.jpg DSC04586_副本.jpg  

滿出來的水份經過輕輕拍打就全部吸收進去

沒有絲毫殘留,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這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一定是我手背太乾

試在臉上應該也不會如此誇張吧??

 

DSC04622_副本.jpg

露狀質地的比較難倒出,需要稍微抖動它

我的臉比較大,每次大概是用4~5大滴

 

DSC04626_副本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放到我臉上,只是稍微把它塗平而已,竟然立刻轉成爆炸多的水份

蘭蔻LACOME 使用Aquatoryl 超滲透水載體,製作出獨特水精華質地

 

可將所有精華帶進底層,改變肌底狀態,加速吸收與滲透

 

很多美白產品使用時都會讓肌膚感到乾燥缺水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獨家的質地讓女人從裡面白出來的同時依然水嫩不乾燥

 

拜託~~~我臉都多到快滴下來了,怎麼可能會乾燥!!  (〃∀〃)~♡ 

DSC04633_副本

其實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在臉上認真感受,會發現轉化成水份病完全吸收之後,它有點滑滑的觸感

咕溜咕溜的細緻光滑感,自己摸了可是會上癮的♡(*'∀`*)人(*'∀`*)♡

 

但如此滑嫩感並不會影響後面的精華液疊擦吸收唷~~真心覺得厲害

DSC04628_副本

浪漫的玫瑰香氣來自千葉玫瑰萃取,能有效地清除每天都會產生的自由基

實現女人無時無刻在追求的白裡透紅

倒出來的瞬間都就立刻被繽紛多姿的玫瑰香氛所包圍,覺得自己是個玫瑰公主阿~~

(好不要臉XD)

在心情的悶悶的時候,聞到這股玫瑰香氣,特別覺得愉悅許多~

 

 

 

DSC04639_副本  DSC04642_副本  

稱做水精華,表示是罐精華液來著啦!!

因為可以質地水潤,不但可以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

 

還能用化妝棉沾濕做濕敷

如果肌膚比較暗沉無光,一個禮拜加強敷個3~4會更有感唷!

 

快速吸收不殘留的特性,也可作為前導精華液,後續可再疊擦其他的精華液

DSC04644_副本.jpg

放上破壞形象的照片,就是為了拍出更清楚的光透蘋果肌

(我在家照鏡子的確是這樣照的啦~~# ̄▽ ̄#)

 

 

這光澤感的肌膚,不就是女人們一直努力在追求的嗎??

DSC03148_副本.jpg

每天被許多外在刺激所包圍,ex: 日曬、汙染,使色素不斷堆積

從我們是小baby開始就擁有的粉嫩膚色隨著時間歲月也不斷的消失

所以得靠好的保養來挽回一面啊!!

DSC03808_副本  

很多人都說只要不上妝就算不保養也可以維持好肌膚

但我覺得不然如此,有化妝只要好好卸妝保養,一樣可以擁有好肌膚~~~

我要朝有玫瑰般的女人光之路邁進!!!(ノ≧∀≦)ノ 

 

 

現在蘭蔻有送大家免費體驗的機會喔~~快手刀去拿吧!!
      --->  我要 蘭蔻LANCOME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我是以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做分享,實際使用情況會依每人膚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喔~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