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9_副本.jpg

原來頭皮保養竟然可以有如像SPA按摩完般舒服阿~~

頭皮清爽、頭髮健康漂亮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頭髮要漂亮~真的不能只靠染髮

髮質的健康,才是呈現完美造型的最重要根本

 

亭亭最近心情不是太優

因為工作職場的關係讓阿亭近期的內心世界有些複雜的聲音

就在每天都覺得上班灰暗的某天

接到INNOVATE的頭皮養護師來電提醒說:亭亭明天不要忘記來店裡護髮喔~』

覺得這通電話來的真是時候

也提醒了我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懂得享受生活,轉換心情~~

 

DSC03634_副本.jpg 

當天下班後,馬上以時速100公里飛奔和大叔約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見面

(因為我想立刻逃離那充滿巫婆的場所ㄟ( ̄▽ ̄ㄟ))

大叔雖然不太會甜蜜語,但每次見面都會主動的幫我提包包

讓我下班之後可以擺脫全部的重擔,腳步輕盈快活阿!!

就降~邊聊天邊散步 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INNOVATE 啦~~

 

 

DSC03686_副本.jpg

進到店內,簡單俐落的牆面迎接著客人,沒有過多的色彩

 

DSC03794_副本.jpg

高聳的書櫃,宛如哈利波特裡的魔法學院般,超級壯觀!!

 

DSC03689_副本.jpg

DSC03798_副本.jpg

DSC03700_副本.jpg

整間店都圍繞著同一色調

透過木頭的顏色與紋路,傳達出柔和愜意的氛圍

挑高的空間,使視線沒有壓迫感

讓我一踏入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DSC03698_副本.jpgDSC03692_副本.jpg

每個空間也都是寬敞無比

 我坐成大字型都還綽綽有餘呢~~

 

DSC03679_副本.jpg

而我待的這間包廂就更不用說啦

快跟我租的房子一樣大了~~

這有點太誇張囉!!! 

 

DSC03663_副本.jpg

在這冷冷的天氣,頭皮養護師不但替我們收起了厚重的大衣

還熱情的為我們遞上一杯調理養顏茶給我們喝

 

DSC03671_副本.jpg

中藥茶飲我喝過許多,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耶

中藥味雖重,但充滿了清新香氣,非常甘甜好喝

茶包裡頭滿滿都是中藥,泡一杯就用一包,整個很重本耶!!

 

好喝到我還問頭皮養護師這是在哪買的~整個想打包回家!!

但這是老闆親自去中藥行為了客人請專人調配的茶飲,所以沒有販售....

(我好想買.....(>﹏<)

 

這天我做的是頂級滋養蘊活新生護理課程

是專門針對染燙過後受損的頭皮,鎖住肌膚的水分與養分,補充頭髮需要的蛋白質與養份

滋潤乾燥與受損的皮膚,保護頭髮的強度與柔軟光澤

↑↑根本就是在說我阿!!! ↑↑

 

頂級滋養蘊活新生護理課程會做到的項目有超多: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檢測肩頸紓壓→紓壓SPA洗髮→頭皮肌膚200倍放大複檢→蘆薈絲潤護髮膜→負離子超導儀循環

整個過程大概要花上1.5~2小時,就跟做一個全身的按摩一樣是個大工程呢~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檢測>>

DSC03646_副本.jpgDSC03651_副本.jpg

在放大200倍的鏡頭下,頭皮真面目被真實呈現

 

 DSC03666_副本.jpg

(頭頂的頭皮狀況)

我的頭頂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是有出現"紅點細菌",這表示著我最近壓力很大、睡不好

天啊! 頭皮竟然看的出來我最近壓力很大、心情很不好所以常失眠

我的頭皮會說話!!!! 好酷!!

 

頭皮養護師跟我說,如果我不好好保養頭皮&排解壓力

頭髮不但會越來越不健康,甚至會變成"脂漏型皮膚炎"喔!

我不要~~我不要啦~~/︿\

好加在做了頭皮養護才能盡早發現阿!

 

 

1月19日養護前後頭區  

(頭後面的頭皮狀況)

一個健康的毛囊會長出3~4根頭髮

從上面的照片看起來,我大多數都只長出兩根,有點不OK~

加上我的毛囊外面都被油脂覆蓋住了,這也會讓其他根頭髮長不出來

這就是沒有清潔乾淨的結果阿~~~

但我還不算太嚴重,並沒有油到讓整根頭髮都包覆了滿油脂

 

1月19日養護前左側    

(兩側頭皮的頭皮狀況)

可能因為會揉搓 & 綁頭髮的關係

我的兩側頭皮看起來比較乾一些, 有點小小脫皮的感覺

 

DSC03662_副本.jpg

經過完整的檢測,頭皮養護師說我的頭皮屬於亞健康

亞健康就是本身頭皮肌膚狀況不差,但因外在清潔不足及內在壓力,造成暫時性不健康狀態

要密集調理就能恢復頭皮肌膚健康

 

 

大叔在旁邊拍照好奇問了一個問題:『通常來保養頭皮的人男生多嗎? 』

頭皮養護師告知比例男生多了一點,可能是怕禿頭吧?! 

大叔就順勢偷看了一下鏡子,立刻摸摸頭毛說也想要順便檢測,看來他也很怕禿頭呢~~哈哈

 

<<肩頸紓壓>>

DSC03704_副本.jpg

緊接著就是小女人我的享受時間啦!!

 

DSC03703_副本.jpg

頭皮養護師拿來目錄讓我們選擇自己喜愛的精油來進行整個按摩

 

DSC03719_副本.jpg

肩頸按摩也會帶到整個手背,起摩極(日語)~~~(๑´ㅂ`๑) 

太久沒有一個好好放鬆的夜晚時光,按著按著眼睛不自覺就閉上

我發誓!!!  這裡按摩真的超舒服~~  坐在椅子上差點睡著....

 

我還很白癡的問了一個問題:『請問這裡有單純做肩頸按摩的課程嗎??』

好在那天老闆沒出現在我旁邊,不然被聽到應該會當場翻白眼吧!!  (我好像來亂的(ゝ∀・))

 

 

<<紓壓SPA洗髮>>

DSC03736_副本.jpg

一共會洗兩次頭髮

第一次是使用負離子超導儀

DSC03723_副本.jpg

可吸附髒物與累積的老廢角質,做到徹底的清潔與暢通毛孔

這也是我們平常自己在家洗法比較注意不到的~~

 

像我這種忙到洗澡都在思考事情,會把牙膏當洗面乳的阿呆

哪有貴婦時間好好清潔我的頭皮與頭髮阿~~~

 

 

在洗髮的過程用負離子棒按摩洗頭

針對頭皮需求搭配負離子微電流,深層導入頭皮所需之養分

滑過的地方,頭皮會有點像被磁鐵吸到般,很舒服

 

DSC03761_副本.jpg

洗完之後直接沖水

INNOVATE的服務真的很用心

怕水潑到眼睛還用覆蓋紙蓋住眼睛,這對有化妝的女生來說真是貼心~~

 

DSC03744_副本.jpg

進行第二次洗髮的時候我使用的是舒敏系列洗髮菁露

豐富的尿囊素可修復與鎮定頭皮之狀況,讓pH值回到正常

 

在這裡用的所有產品都是使用INNOVATE 頭皮養護系列的產品

添加多種天然植物精萃,質地很細緻溫和

重點是味道很舒服~~~會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DSC03637_副本.jpgDSC03756_副本.jpg

尤其對我這種睡不到五小時的人來說,根本是個大享受

極為安靜的空間,舒服的柔緩動作,在輕音樂與芬芳香氣的陪伴下

透過按摩與洗髮的過程,讓緊蹦到極點的我身心徹底放鬆

我睡著了.......

完完全全的睡著了....zzZZZ

如果跟我一樣是越累月睡不著越容易焦躁的人,非常適合來這啊!!

 

 

 

<<頭皮肌膚200倍放大複檢>>

1月19日養護後後頭區

洗完頭髮之後就會立即做個再度檢測  

發現徹底清潔過兩次的頭皮

毛囊周圍變乾淨,孔徑變大了

頭髮的根部比較能夠完整被看到

這樣裡頭要長出第三、第四根頭髮就可以變得比較容易啦!!

 

 

 

<<蘆薈絲潤護髮膜>>

DSC03766_副本.jpg 

受損髮最糟糕的問題就是頭髮很乾燥

在頭皮徹底清潔之後,頭髮當然也不能忘記

透過蘆薈絲潤護髮膜能夠帶給頭髮滿滿的滋潤

 

 

DSC03768_副本.jpg 

INNOVATE的護髮很特別,頭皮養護師會像染髮一樣將頭髮分區

慢慢將護髮膜塗上,非常細心

 

 

DSC03773_副本.jpg 

在加熱之前,護髮膜塗完之後會把客人弄成難得一件的包租婆頭

 

  DSC03774_副本    

最後再加熱10分鐘左右沖洗掉就可以啦!!

 

 

DSC03792_副本.jpg

這裡不會幫客人剪頭髮,但會依照客人的喜好,吹出漂亮的樣子

 

DSC03789_副本.jpg

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它在發光耶!!!!

 

 

很怕這美麗的頭髮會被我睡亂

立馬拍了很多照片阿~~~

DSC03882_副本.jpg

頭髮的光澤,就像有顆太陽直接從頭頂照下來

不論是頭頂還是長長的髮絲

每一處都散發著美麗的光澤

頭頂的光圈更是誇張

怎麼會這麼美~~~ (〃∀〃)~♡  

DSC03885_副本

感覺髮根都站起來,頭髮壓下去是蓬蓬鬆鬆的呢

 

DSC03987_副本.jpg

頭髮滑順卻不會塌塌地黏在頭皮上

吹捲瀏海的時候就能發現頭髮變得更強韌

 

DSC03951_副本.jpg

鬆鬆軟軟的好舒服~~~

 

DSC03946_副本.jpg

感覺頭皮好像很久沒有深呼吸了~

輕輕一撥,空氣跑進頭髮深處碰到頭皮的感覺真好~~

很像穿了很久的大衣終於脫掉了,沒有包袱很輕鬆

 

DSC03812_副本.jpg

頭髮變健康了,單用捲梳吹個彎度就很漂亮,沒有上定型液依然可以維持彎度

從沒看過頭髮ㄉㄨㄞ ㄉㄨㄞ的   

頭髮Q彈,就是頭髮 & 頭皮變健康的最佳證明

 

DSC03957_副本.jpg

清新的香氣留在髮絲上,淡淡雅雅,使心情維持著美麗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做完頭皮養護之後

就好像去給做了趟全身SPA一樣

全身好舒暢~好像身體的阻塞不適都排掉了

走出店門的那刻我覺得好輕鬆喔~~๑´ㅂ`๑

 

回到家後,到了睡覺時間我自然就會想睡

連續3天下來,我都睡得非常好

之前常常累到睡不著而失眠的狀況,在做完頭皮養護後的三天都沒有出現呢

沒想到頭皮就像身體的鏡子,定時做好清潔,身體也會暢快舒服

 

DSC03800_副本.jpg

阿亭第一次做頭皮養護就深深愛上

它不但讓清潔乾淨我的頭皮,還呵護了乾燥枯萎的髮絲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整個人也跟著輕快起來

或許這也跟INNOVATE 有著舒適環境以及服務態度很棒的大家都有很大的關係吧?!

 

DSC04020_副本.jpg

工作很忙沒時間去度假嗎?

給自己一點點時間,來趟頭皮spa後花園,保證會迷上唷!

阿亭我還已經準備再去做第二次啦!(ノ≧∀≦)ノ  

 

 

有好康的來囉^0^~

    只要說是看到李亭亭的文章去的

    可用1688元的體驗價享受1.5小時的經典課程還加贈神秘小禮物!!

     快去試試~~好好愛護自己的頭皮吧! !

 

 

 

INNOVATE 專業頭皮養護概念店
TEL  :886 - 2 - 2771 - 3131
ADD :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2號 
 

 

 

頭髮漂漂亮亮:

♥頭毛♥佳芙髮質矯正離子護讓再怎麼毛躁的自然捲人都能得救啊!!

♥頭毛♥染髮族省錢祕方,吳依霖老師全新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系列",讓我們在家就能好好保養染後的秀髮和頭皮

♥洗髮♥ 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來場居家頭皮spa吧!!!

♥頭毛保養♥ 堪稱頭皮SPA的後花園,INNOVATE頂級頭皮養護,給一個好好寵愛自己的機會吧!!

 

可愛小物區

♥香氛♥ 來自韓國的聖誕祝福,innisfree讓聖誕節充滿快樂的香氛氣息

♥新品推薦♥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想要擁有咕溜美肌全靠它!!

♥保養♥趕走阿嬤手的療癒小物 ♪上山採藥 幾米護手霜

♥保養♥ 女孩光看包裝就先大尖叫的超可愛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愛吃鬼美食記

♥中山區美食♥ 隱身在巷弄間的純正日式風味食堂 "一寸一杯" ,美味縈繞在齒間~

♥愛吃♥ 一吃就上癮的非常泰 x 春妞秘密慶生記

♥永和美食♥ 放下女漢子身段也發誓要再去光顧的好吃鹹派 ♪朋派Pompie手工派早午餐 

♥美食♥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實現女孩最美麗的夢想!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