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65_副本.jpg

如果可以~~~我可以把照片中的這一整桌通通打包回家嗎??(♡∀♡)

因為這些來自日本的好物真的好好喝喔~~

在我寫文分享的同時, 我已經喝掉一個禮拜的份去了><...

好擔心會喝完...../︿\

 

 

喜愛日本的朋友絕對知道這日本超夯的Chocola BB(俏正美) 產品

每天打開FB,只要有代購在日本作即時連線,80%的商家裡頭一定會把Chocola BB)產品納入代購清單

偏偏透過代購真的不會太便宜阿~~而且還要支付運費....

所以要是有機會到日本去玩,大部分人都會扛個一組回來 

 

但如果吃完了怎麼辦? 嘿嘿~~沒關係~因為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此篇與Chocola BB(俏正美)合作<<

DSC08548_副本

這天藉著來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開開眼界的機會, 也來到Chocola BB(俏正美)的攤位上玩耍

遠遠看到有一個拿著弓箭的邱比特就知道攤位到啦!!

 

DSC08546_副本

這天除了大叔、小愛人Amber、最近剛認的姐姐-Aya之外,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酸酸兒

瞧瞧酸酸的表情與pose多麼的古錐啊!

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邊玩耍邊工作, 真的很感動><...

 

DSC08553_副本

真不虧是來到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的攤位, 怎麼會佈置的這麼可愛阿~~

喚起了我內心小小的少女心阿~~

 

 

DSC08550_副本

就像我上面放的圖片一樣, Chocola BB在日本不但有錠狀的, 飲品有很多種類

不過目前台灣只先引進一款,就是下面這罐紅色的啦!!

DSC08559_副本.jpg

來自日本的EISAI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創立未滿100年的就晉升為全球百大的製藥公司

作醫藥&藥妝品起家,後來憑藉著專業形象&嚴謹的態度更開發了一系列保健食品

而裡頭也包含了最受日本人&台灣人喜愛Chocola BB(俏正美)啦!!

 

DSC08560_副本.jpg

為什麼我會說Chocola BB(俏正美)的很紅,是因為連我家大叔都知道呢,

平常沒在注意美妝保養的他竟然也知道去日本Chocola BB(俏正美)必買的啊!~~

現在引進台灣之後, 一定又會在台灣造成一股旋風~~

 

DSC08562_副本.jpg

如果'從日本買回來的Chocola BB會是左邊的size

因為引進台灣之後, 台灣公司這邊有稍稍做了改良

這天台灣公司的經理有跟我提到有許多客人反應最原始的日本版口味比較難以接受一些

所以除了size變大之外,口味也調整著成像果汁的口感,讓市場的接受度更加提高

 

DSC09930_副本

Chocola BB的顏色顏色就像深色的維他露P, 聞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水果味

 

DSC09936_副本    

Chocola BB就跟包裝上的說明一樣,裏頭有維生素B2

但不管是喝起來還是聞起來都沒有可怕的維他命味

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很害怕維他命的味道, 所以在這裡特地跟大家說

有其他成分的添加&調味之後,我覺得喝起來已經沒有大家會害怕的味道囉~

(但如果鼻子&舌頭跟狗狗一樣超靈敏的話我可能就無法保證了= =")

 

添加蜂王乳&胺基酸&牛磺酸Chocola BB喝起來酸酸甜甜,就是在喝濃縮果汁

雖然很不錯喝~~但對非常不太愛甜食的我來說, 還是甜了些>///<

 

DSC09925_副本  

每天小小一罐, 不但給我好精神, 也給我漂亮的好氣色

讓每天要吃維他命又要吃喝一堆美顏品EX:膠原蛋白、乳酸菌、酵素...的我

一罐就輕鬆解決了!!超級方便~~~(◕‿◕)

 

 

DSC08566_副本.jpg

經理還特地跟我說, Chocola BB是連早上起來空腹也能直接喝的喔~

如此貼心的不傷胃配方設計,非常為我這記性很差的小腦袋著想阿!!

早上起來在喝過一杯開水之後,出門上班前, 我就會直接飲用一罐Chocola BB

然後再去買個早餐+走到公司的時間大概30分鐘左右

剛好可以接著吃早餐啦~

 

Chocola BB不是蠻牛,但我覺得有喝還是有差

每天都睡不飽的我, 每天早上一瓶,早上工作起來思緒會比較清晰

一旦忙碌起來也不會因為忘了吃其他的美顏產品而導致膚況不佳~

DSC08580_副本.jpg

很謝謝這天貼心為我講解的經理

之前去日本看大家說要買什麼就跟著買, 連日文都不懂就跟買又跟吃

透過經理簡單明瞭的介紹才知道Chocola BB為什麼在日本會這麼夯了

而且來到台灣之後更為台灣人做了更進一步的改良,我們好幸福>////<

 

 DSC08577_副本.jpg

Chocola BB正式登台啦~~喜歡的朋友不用再去日本辛苦低扛回來

只要想喝, 台灣就買得到啦~~~ 

好氣色好精神一起來吧!!

 

 

*其他分享文*

 ♥活動♥ 2014 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之Sony自拍完美機KW11放肆玩耍篇

 ♥指甲♥ 裸色與琥珀的完美搭配,呈現自在的法式氛圍  ♪AniCe Nail 安妮絲藝術美甲♪

♥保養♥ 化身漂亮小公主時肌膚依然水漾動人的小秘密♪Fenes妃倪思 MOIST 24™植萃精華高效控油保濕安瓶組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以我自已的狀況做分享,真實感受還是會因人而異 喔~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