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_APO9674_副本.jpg

我跟大魚找到我們命定的香氛了!!  (ノ≧∀≦)ノ 

是來自瑞士的朋友唷~❤

 

 

分享過香氛類的幾篇文章,邊寫自己也更加清楚低知道

我真的不愛女孩都愛的浪漫花香,EX:玫瑰、薰衣草....

 

在3年多前,

被我發現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非常好聞,當下就帶了一瓶回家,且立刻晉升我的最愛

隔了一年之後,想再蒐集一瓶時我發現它竟然變得不一樣了!!O口O!

味道多了一個泥土地上的青草味, 我個人不太喜歡>< 

我還因為這樣而特地問了櫃姐, 櫃姐也承認說公司的確改了裡面的成分,聽到都快難過死了.....

本來以為我就要從此我最愛的麝香絕緣了

沒想到..........MUSK COLLECTION再度給我帶來了美麗的希望☼☼

 

>>此篇與MUSK COLLECTION合作<<

DSC06163_副本.jpg  

月初時, 受到MUSK COLLECTION的邀請, 來到了這場為在松菸誠品Forum新品發表暨香氛體驗會

參加過許許多多的活動,但我還是第一次在誠品裏頭的參加活動呢~~

走進去的瞬間覺得自己身上多了分文青氣息呢~~哈哈

(拜託不要揍我XD)

 

DSC06142_副本.jpg  

來自瑞士的MUSK COLLECTION, 用簡單卻充滿質感的風格詮釋了麝香那淡雅迷人的基調

一共推出三款麝香香水

經典白麝香、經典黑麝香、香草蘭花麝香 (上面相片從左到右)

 

三款味道&顏色雖然不同,但共通點就是瓶身的設計很簡單且整體握起來的觸感很紮實

裏頭的噴管也非常細

這是因為MUSK COLLECTION 希望透過簡單的設計不要去影響到整體瓶身的視覺

讓我們可以更專注於香氛所呈現出的多層次

這樣的細膩設計, 完整低將瑞士人注視細節的堅持呈現出來 

DSC06117_副本.jpg   

而這場活動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MUSK COLLECTION與台灣新銳設計品牌的MINERVA合作

透過瑞士工藝香氛與具有臺灣手創溫度的產品相互結合

在2014年末打造出三款限量款的植鞣皮革包

讓大家可以有很不一樣的嗅覺與視覺雙重饗宴

非常適合喜歡重視設計與質感的人唷~~~♪♪

 

DSC06089_副本.jpg DSC06090_副本.jpg DSC06093_副本.jpg

在這樣充滿氣質的場合,來場午後的香氛體驗, 美味的點心當然是不可少的啊!!(◕‿◕)

 

DSC06095_副本.jpgDSC06108_副本

被喜愛的麝香香氛與可愛甜點圍繞著,還有大愛人的陪伴

20141101_APO9579.jpg  

這樣的時光是多麼美好阿~~我是個幸福的女漢子啊!(๑´ㅂ`๑)

 

20141101_APO948520141101_APO9467  

當然不只我, 許多女孩也很開心地享受這美好的下午時光~~ 

 

DSC06113_副本.jpg

揹著MINERVA『革悉包』的是MUSK COLLECTION品牌總監--Chantal

這天與主持人一起跟大家介紹了MUSK COLLECTION的品牌緣起

以及當初會想要與臺灣新稅設計品牌MINERVA一同合作的想法

 

不過說句老實話,為什麼Chantal可以長得這麼甜美?!!!

是香氛魔力讓女孩都可以變得甜美可人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立刻把它拿來用喝的!!

(我想要從女漢子變成小少女啊!!<(‵▽′)>)

 

MINERVA的包包以傳統的雙針縫技法與老式車縫機製作出每一個皮件

加上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純銅與皮革做搭配

讓精細的手作工藝呈現出獨特質感

這樣的理念與MUSK COLLECTION不謀而合,所以兩者就在因緣際會下激盪出如此美麗的火花

 

《經典麝香系列》

20141101_APO9406.jpg

*經典白麝香*

紫色的瓶身,就像是白麝香系列的代表

沒有花俏華麗的包裝設計

讓我們可以更加的認真享受麝香帶來的美好氣息

 

經典白麝香也是我跟大魚最愛最愛的味道〃∀〃)~♡ 

很簡單,很純淨,像是沐浴過後的清新香氛,溫潤而甜美

讓我倆愛到不行♥♥♥

當場就問工作人員要去哪裡購買~~

最誇張是我家阿魚, 回家後的那一個禮拜, 她幾乎天天跟我說她要去帶100ML大罐的回家

整個把她新買的JO MALONE拋到腦後了~~~

是不是超誇張!!╮(-_-)╭

 

也因為這樣乾淨無暇的味道, 我都把15ML的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在走去上班的路上就會噴上,用經典白麝香揭開忙碌工作的美好序幕

 

 

20141101_APO9391.jpg

*經典黑麝香*  (照片中間黃色瓶身的)

從麝香揉合進柑橘,緊接後面來的伊蘭與茉莉

經典黑麝香聞起來有種成熟的神祕感

沉穩、內斂,呈現出中性的香調

完全顛覆了花香調只有女還能使用的既定印象

 

當天就有一位男生很喜愛這如此特別的經典黑麝香,還當場購買了一瓶回家呢!!

 

 

*香草蘭花淡香水*   (照片中最右邊, 淡黃色瓶身的) 

與前兩款不同,這罐是以"黑香草蘭花"為基調

一開始會聞到微甜的花香,緊接而來會是辛辣的木質香氛

真的很特別~~聞起來還真的會有辣辣的感覺~~

後味才是麝香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很夢幻又具有個人想法的女孩使用

 

 

《植鞣皮革包》

DSC06087_副本.jpg

『Schone Tag 宣努塔』

Schone Tag 宣努塔在瑞士語中是"愉快的一天:的意思

輕巧的外型是以經典黑麝香作為設計靈感來源

設計成剛好能放進15ML的香水,成為隨身攜帶的香氛掛飾

讓香氛陪伴我們度過美好的一天♫♫

 

DSC06177_副本.jpg  

『 Harrmen哈們包』

如此特別的名字, 是將瑞士語中的Herren(男生)&Damen(女生) 兩個單字組合而成的

從這樣的結合就知道是個中性包款

整體看似複雜的設計, 竟然只用單張皮料一體成形縫製而成

這都得仰賴設計師的功力&巧思才有辦法做到

而且扣帶上有使用一顆施華洛世奇的黑水晶,讓低調的包款多了份低調的奢華

DSC06175_副本.jpg

Harrmen哈們包 的SIZE比較小一點, 我家阿魚背起來很適合

她整個超喜歡的阿~~瞧她笑得多開心

阿魚老公快買給她吧!\(^∀^)メ(^∀^)ノ

 

 

DSC06174_副本.jpg

 『 Gruezi革悉包』

瑞士人跟熟識的朋友打招呼時都會說"Gruezi !"

以此作為發想

希望透過 Gruezi革悉包的簡約設計,原汁原味呈現出植鞣皮革的韻味

搭配上施華洛世奇的黑水晶

讓一個經典包包成為我們陪伴我們一輩子的好夥伴!

 

我見到 Gruezi革悉包時,讓我想到了"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的程又青裡說到的一句話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屬於我自己的包包, 裝我自己的故事"

這個包包真的帶給我一種可以陪伴很久, 裝滿我很多故事的感覺

 

我家阿魚還跟我說這包包根本寫了我的名字,一直要我把它帶回家~

但不行阿~~再買下去我要被剁手了>﹏<

 

 

DSC06127_副本.jpgDSC06123_副本.jpg

這天也有把的設計師請到現場, 在小吊飾上讓大家可以客製化刻上兩個專屬的英文字

 

DSC06141_副本.jpg

瞧瞧我們的小吊飾是不是很簡單又質感滿分呢~^^

 

DSC06164_副本.jpg

瞧瞧我拿到我的小禮物有多開心~~我就是個喜歡小禮物的老小孩阿>////<

20141101_APO9755.jpg  

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會自動開啟"瘋狂約會,認真玩產品,默默列購買清單"的模式

所以大叔很怕我們又聚在一起聊購物的事,因為我的$$一定會又噴光XD

DSC06128_副本.jpgDSC06133_副本.jpg20141101_APO9712.jpg

這天活動MUSK COLLECTION準備了很多拍照小道具讓我們盡情玩耍~~超用心的♥♥

才不會每次拍照都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

 

DSC06132_副本.jpg

活動上還遇到了久久不見的小米,氣色越來越好了呢^^

整個看小米這麼認真運動,真的要向她好好學習阿~~

(我的下盤再坐下去真的會不得了= 0= )

 

20141101_APO9750.jpg

我是個身上沒有香味會瘋掉的人

從保養到沐浴用品甚至只要可以有香味的,我全部都要有

當然香水更是每天出門必備的, 在我的心裡就跟配件一樣重要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乾淨純粹的麝香

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來自瑞士的高質感香氛品牌--MUSK COLLECTION

現在SaSa也有販售喔~~想要試實際感受的話可以去門市試聞唷!!

而上面介紹的包款會於松菸誠品&Sense30作期間限定販售

只要購買任一款包包就會送MUSK COLLECTION經典麝香(◕‿◕)

如果很愛真皮包包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特別的訂製款

給予嗅覺與視覺一場雙重的美好饗宴吧(◕‿◕)

 

 

MUSK COLLECTION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以我自已的狀況做分享,真實感受還是會因人而異 喔~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