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0  

天氣變冷啦~~

上禮拜去錄影的時候天氣好熱還能這樣穿,現在已經不行啦!!  

 

好幾天沒有發文了, 也沒有上來看看我的格子, 也沒有回覆留言,好糟糕....>< 

因為.........我感冒了啦!!!o(〒﹏〒)o 

今天醫生跟我說我太晚去找她了, 再這樣下去我的鼻竇炎會更嚴重

天鵝阿~~我也才喉嚨痛兩天, 打噴嚏連打了兩天,還自以為是過敏發作

沒想到我竟然是"鼻竇炎"...."鼻竇炎"....."鼻竇炎".....

醫生娘娘說:『妳會頭脹頭昏一直昏睡就是因為鼻竇炎的關係』

嚇死我了~~=...=

剛剛跟阿魚還恐嚇我說鼻竇炎很嚴重會聞不到味道....嚇死我了....

我竟然前幾天還頂著這樣的身體去電視台錄影還去出席活動

難怪我今天躺在家裡昏睡一整天

只能說,天氣變冷了, 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才是阿~~

 

IMG_3789[1]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做《就這樣變成30歲好嗎?》

(糟糕...我好像洩漏我自己的年齡了~~雖然我還有幾年啦( ̄▽ ̄)~* )

這是我半年前買的,那時只是覺得我好像到了需要看這種書的年紀

但後來就忙到放在房間角落生灰塵

最近心情比較低落些,我就又把我的書本們拿起來翻, 這樣可以讓我轉換心情^^

這本書是日本人寫的喔,利用圖文的方式讓無趣的內容變得比較輕鬆活潑

我從裡面發現到一件很有趣的事,頭皮的健康也會影響到臉部的緊緻度唷!!

(最近在日本這樣的說法好像還蠻流行的~)

 

 

雖然我還沒深切的體會到頭皮對臉部肌膚的影響

但對我來說, 頭皮的清爽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一定天天會洗頭, 除非隔天沒有要出門, 我就會選擇讓它休息~

因為我的頭髮很少, 頭皮又比較會出油

只要一天不洗頭我真的會瘋掉

有圖有真相,害怕者慎入...

DSC06307_副本

沒錯~~我只要一天沒洗頭, 就會長成這樣子

瀏海出油扁塌,頭頂塌陷...

DSC06313_副本  

轉到背後更可怕~~就是呈會一條一條的~~這樣怎麼可能有辦法當作背影殺手呢

(雖然本人就算頭髮長得再正再美離被殺還是有一段很遙遠的路阿~~╮(-_-)╭ )

 

 

像我這樣天天洗頭的人, 還是會有這樣出油的困擾

看到了《就這樣變成30歲好嗎?》上所說的才知道, 原來我是因為頭皮沒有徹底清潔才會這樣無止盡的循環.....

DSC06468_副本.jpg  

最近在網路上夯到不行的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 一直看到超多愛美達人推薦

甚至連真誠直率的Gisele女神都大力推薦, 真的很難不心動阿~~

而且受過超好用的thetsaio机植之丘身體去角質SPA霜的恩惠之後, 讓我對這組充滿了期待

我需要他們帶給我完美的居家頭皮SPA阿~~

 --->♥愛物推薦♥ 小資女想要有白泡泡幼咪咪的BODY就靠它♪ 机植之丘身體去角質SPA霜

DSC06475_副本_副本.jpg  

半透明的包裝,是很貼心的設計

這樣我可以很容易掌控我還可以做幾次頭皮SPA

我是個囤貨達人, 東西用完我會恐慌不安且心情不好, 尤其是好用的或是生活必需品

雖然知道這有點強迫症,但我還沒找到解決的辦法><...

所以我非常需要這樣可以清楚知道還剩餘多少量的設計~~

 

 

DSC06470_副本.jpg

thetsaio机植之丘-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這幾年有許多髮廊開始提供頭皮檢測,讓大家可以透過電腦螢幕了解自己的毛囊狀態

也越來越多有關保養頭皮的話題

頭皮跟肌膚一樣,會有角質代謝, 舊的角質會死亡, 新的角質會生成

老廢死掉的角質凋零之後會脫落, 也就是頭皮屑

如果沒有好好的清潔頭皮, 毛囊就會阻塞, 造成出油的情形變得更嚴重

甚至頭髮越來越少...◎_◎

 

雖然我都有天天洗頭, 但就是忘了定期幫頭皮去角質&清潔頭皮阿~  最關鍵的動作我忽略了><

DSC06323_副本.jpg

不需要將頭髮打溼,直接將thetsaio机植之丘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擠在頭皮上

DSC06321_副本.jpg

是淡黃色的凝膠狀喔~很像果凍很可愛

DSC06319_副本.jpg

剛放上頭皮時不會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有凝膠觸碰到頭皮的冰涼感

間歇性會聞到舒服的草本香氣~~很像走進香草花園般怡人舒服

DSC06325_副本.jpg

再來就直接將手指頭伸進頭髮裡,將thetsaio机植之丘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做為媒介,幫頭皮做作SPA按摩

先呈曲線狀的做按摩, 多反覆幾遍

像我瀏海及後腦勺都會比較容易出油, 我就會多加強一下!!

DSC06328_副本.jpg

曲線狀按摩完之後,再由頭頂往髮尾做按壓

thetsaio机植之丘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可以接觸到 每一吋頭皮

在按摩的過程中才會慢慢覺得有涼感出現, 但不會冷到打冷顫啦~~就算是冷冷的天氣也是可以使用的

之後會有熱熱感覺產生,感受到頭皮的循環有跑起來的FU~~ 好舒服阿~~

 

像我只要晚睡或是感冒身體比較虛弱的時候, 頭皮也會變得比較敏感

但使用hetsaio机植之丘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替頭皮去角質完全不會不舒服耶~~

因為裡頭添加的都是天然植物成分

質地柔軟的凝膠是透過按摩頭皮的方式來溫和地調理油脂並清除累積在頭皮上的造型品

 

過程中聞到的草本香氛全都來自於添加在裡頭的植物精油

沒有任何香精在裏頭

真的就是給頭皮來場香氛spa啦!!!

 

 

因為兩罐的質地都很溫和, 所以在去完角質之後, 我會接著使用另一罐

不然我記性這麼好, 分開使用我會忘記啦!!

DSC06474_副本.jpg

thetsaio机植之丘-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DSC06350_副本.jpg

其實這罐的角色就像是罐洗髮精,連使用方式都一樣

只是它的清潔對象是頭皮而已啦~~ 這樣的說明應該會比較容易懂

如果頭髮比較長的女孩可再用一般洗髮精洗髮中到髮尾的部分

DSC06351_副本.jpg

質地是水狀的喔~~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擠太多,不然就浪費了啊!!

 

將頭髮打溼之後直接thetsaio机植之丘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放在頭皮上直接用指腹揉搓就對啦!!

DSC06352_副本.jpg

起泡性很好, 稍微用指腹輕輕搓一搓就泡泡滿滿啦~~

DSC06361_副本.jpg

泡泡是非常細緻的,放沒多久它就會自動消失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沖乾淨, 不用擔心會殘留

 

洗起來就像洗髮精一樣, 不會因為是頭皮專用的清潔品就比較刺激喔~~

我覺得這罐實在太好用, 我就推薦給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大叔一起用

向這樣的換季時刻,大叔就會因脂漏性皮膚炎比較不乖而變得頭皮屑比較多

(如果不知道脂漏性皮膚炎的朋友可以上網查喔~~這裡怕講得太專業大家會轉台阿>///<)

用這樣溫和的清潔品, 可以幫助他毛囊清潔得更乾淨,也比較不會殘留老廢的角質

大叔洗完也跟我說好舒服呢~^-^   所以這是罐不分男女都會愛用的好物唷!!

DSC06357_副本.jpg

雖然這兩罐是一組的好朋友,但兩罐的味道卻完全不一樣喔~

thetsaio机植之丘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是清涼的尤加利草本香氛

而把thetsaio机植之丘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則是溫暖的野萊姆香氣,是甜蜜陽光的

用過涼感的thetsaio机植之丘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做深層清潔之後,

再用甜美thetsaio机植之丘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幫頭皮洗個澡

讓頭皮一次做了完整一套的香氛spa阿~~超級舒胡享受低~(๑´ㅂ`๑)

 

DSC06366_副本.jpg  

用兩罐洗完之後的頭髮好鬆軟, 頭髮不會黏在頭皮上的感覺超舒服的~~我愛我愛我愛這種感覺(ノ≧∀≦)ノ  

我是那種只要頭皮一出油, 頭髮黏在頭皮上, 那感覺會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啊!!

 

DSC06390_副本.jpgDSC06392_副本.jpg

我的頭髮用個一整組下來, 沒有用護髮品, 直接吹乾,就能呈現蓬鬆及光澤感

DSC06461_副本.jpg  

就連隔天醒來, 我的瀏海還是好立體

沒有黏在額頭上, 瀏海跟額頭之間有空隙的感覺真好~

這種爽快感真的只有扁塌細軟的出油髮才能體會啊!!

(所以我很適合半屏山的髮型???~ ̄▽ ̄~)

 

DSC06370_副本.jpg  

天然的精油香氛, 就是如此的讓人著迷

不但清潔了我的頭皮, 也讓我疲憊的身心得到滿滿的放鬆

連我在吹頭髮的時候, 大叔都跟我說這味道很特別跟其他的很不一樣,很好聞呢

女孩子~就是要連頭髮都香香美美的不是嗎??

 

 

IMG_3747[1]

IMG_3740[1]

(這些照片都是使用thetsaio机植之丘-頭皮保養組的時間內拍攝的唷^0^)  

thetsaio机植之丘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讓我好喜歡

台灣的髮品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看來,好好愛護頭皮不一定要花時間花大錢上髮廊

如果有時間,在家也能好好的享受一場頭皮SPA呢!

 

機植之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hetsaio

 

再看看其他的文章吧^0^

       ♥好物♥ 女孩庫存必備的銅板面膜,幾米 x 上山採藥 限定款面膜~讓我敷得漂亮又開心♪♪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謝謝你們^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