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7_副本.jpg  

倩碧『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 我想只要有在保養的妞兒一定都有聽過

不過現在, 又多了一位生力軍的加入啦~~~

喜歡倩碧的妞兒可千萬不要錯過唷!!

來看看(◕‿◕)

 

DSC08467_副本.jpg

為了讓我們可以更加瞭解到這隻強勢登場的新產品--倩碧音波淨膚儀

倩碧特地邀請我們去上了一堂收穫滿滿的課呢~

 

DSC08450_副本.jpg

最了解肌膚的皮膚科醫師Dr. Norman Orentreic 所創立的倩碧  

其中一直以來最熱銷的『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更是讓許多忠實顧客一用就愛上

 

DSC08533_副本.jpg  

而我家大魚她就是『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的忠實粉絲ˋ之一

最近連他老公都一起加入了這倩碧粉絲行列

 

DSC08461_副本.jpg  

而這次全新推出的音波淨膚儀, 不是要取代『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裏頭的任何一項產品

而是可以讓原本就受大家喜愛的『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可以更加厲害!!!!

聽起來感覺超酷的吧?!

 

DSC08477_副本.jpg

倩碧最近多年來的觀察發現

因為外在環境過於快速變遷,讓肌膚受損的程度越來越高

尤其是科技的不斷進步

環境中的塵埃與化學物質粒子越來越小, 也越來越容易卡在肌膚裡

透過傳統的雙手洗臉已經無法洗出卡在毛孔裡的細小髒污

 

倩碧音波淨膚儀就是為改善此問題而誕生低!!  

畢竟,要讓保養品有很好的發揮

臉徹底洗乾淨是非常重要的!!!ヽ(・∀・)ノ

DSC08488_副本.jpg

這支由皮膚科醫師研發  +  瑞士工程科技打造出來的 音波淨膚儀

擁有小巧俐落的外型

DSC08481_副本.jpg

附有一個充電底座, 沒有充電的時候就是音波淨膚儀的家

貼心的倩碧, 還有替大家想到外出旅行這一點

所以有附一般插頭及USB傳輸線

DSC08484_副本.jpg

如果覺得底座很佔位置

也可以將音波淨膚儀的刷頭蓋上蓋子, 就可以斜躺放著啦~~~

這蓋子很重要喔, 還能可以防止刷毛因為擠壓到而變形

  

DSC08503_副本.jpg

如果想要了解家中的洗臉機是不是音波的?  可以放在一盆水中作檢查

只要水中的波紋呈現放射狀的同心圓就是採用音波共震的洗臉機喔

如果水面產生不規則的擾動, 那就是一般的旋轉式洗臉機

透過音波共震的洗臉機, 才能確保溫和的洗出髒污又不會拉扯到肌膚

 

這天也做了兩個小實驗來證明音波淨膚儀 搭配上『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之所以會一推出就在櫃上賣到缺貨的原因^^

DSC08506_副本.jpg

先將一隻面紙鋪在手臂上, 然後噴濕

再開啟音波淨膚儀  把它當作在洗臉一般來回移動

DSC08509_副本.jpg  

經過實驗下來會發現,沾濕的面紙竟然沒有破掉耶!!!

(沾濕的面紙連我這女漢子平常輕輕被我觸摸就會弄破了><)

音波共震結合獨特毛刷結構,可溫和按摩肌膚,讓肌膚不會受到拉扯

 

再來就是證明『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的厲害

DSC08532_副本.jpg

膠帶上白白的就是我們的皮脂

*最右邊--還沒洗臉的肌膚皮脂

*中間--用了三步驟洗面膠來洗臉

*最左邊--使用了三步驟洗面 & 三步驟溫潔膚水

透過這實驗讓我們了解到, 每個人每天都會有皮脂在做代謝

但因為皮脂的附著力很強, 單用洗顏產品是無法將老廢的皮脂洗掉

透過三步驟溫潔膚水可以每天經由溫和的方式去除掉臉上的老廢皮脂, 讓後續的保養品可以更好吸收!

  

這麼可愛的小物,不帶回家對不起自己啊!!

DSC08444_副本.jpg    

對了對了

在全新未使用過的狀態下,買回來必須先充電24小時才使用喔!

充電的時候,在開關按鈕"C"的上方會閃爍橘燈,如果充飽就會變成綠色的啦!!

根據講師所說的, 這樣充24小時, 可以使用1個月耶~~~也太省電了吧!!(⊙0⊙) 

 

DSC08458_副本.jpg  

有發現刷毛有兩種顏色嗎? 這可是倩碧獨家的輕羽複合刷頭

*上方: 紮實、較短的淺綠色斜角刷頭-能輕鬆有效地清潔容易出油和堵塞的部位 EX:如T字部位

*下方: 柔軟密集的白色刷毛-是針對臉部面積較大、較脆弱的部位所設計 EX: 油脂分泌腺較少,較為敏弱的臉頰

DSC08943_副本.jpg

音波淨膚儀 先打溼之後, 擠上三步驟洗面膠就可以直接洗臉啦~~

與一般洗臉機很不一樣的是, 倩碧強調他們的家的洗臉機是可以天天洗的喔

我的肌膚的混合性偏乾, 兩頰較薄, 但用起來不會到刺痛不舒服~

DSC08986_副本.jpg

斜角設計的複合式刷頭, 連鼻翼的兩側都能深入清潔

DSC08987_副本.jpg  

綠色刷毛的部分, 除了拿來刷T字部位以外, 我也會用在下巴的地方

這裡也是個很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所以也不能忽略啊!!

 

具有自動定時器,30秒後會自動關機,適合剛開始使用洗臉機的妞兒

若肌膚習慣刷毛之後,可以設定為一分鐘~ 

DSC08522_副本.jpg  

洗完臉之後, 趕緊使用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DSC08949_副本.jpg  DSC08952_副本.jpg  

講師有建議, 在使用三步驟溫和潔膚水的時候最好搭配棉球

透過棉球裡的棉絮可以把髒污抓出來, 會讓角質代謝的成果更好^^

 

DSC08999_副本    

瞧瞧連續兩天使用棉球的清潔效果有多厲害

棉球上黃黃黑黑的可都是我毛孔裡殘留的髒污阿~~有點可怕><

DSC08456_副本.jpg  

DSC08956_副本.jpg  

之後再使用傳說中的小黃瓶--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來替肌膚做到油水平衡

 

DSC08968_副本.jpg  

瞧瞧照片中右臉的我, 在音波淨膚儀『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 搭配使用下, 臉龐變得紅潤有光澤

擁有自然的好氣色呢^^

 

DSC08989_副本.jpg DSC08992_副本.jpg  

音波淨膚儀果然是強大的生力軍, 我相信它與『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一定可以相輔相成

天天乖乖使用,可替妞兒們達成擁有乾淨彈潤臉龐的終極目標~~

喜歡倩碧的妞兒們可以試試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無廣告意圖><  

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使用狀況會因人而異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