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我愛漂亮妹妹~~~~(哼歌ing~~)

 

雖然夏天總是熱到讓我常常會想咬人

但偏偏夏天的衣服都好漂亮, 真的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季節啊!!

說實在的,以前我真的不太在意我手腳上的毛髮

自從經歷過上次的熱蠟除毛之後發現,原來除玩毛之後肌膚竟然會再亮一階耶~~

所以我就此愛上乾乾淨淨的手腳啦~~^^

 

身為神農氏的我,體驗過熱蠟除毛之後,這下要來嘗試在姊妹間頗受好評的雷射除毛哩~~

我選擇來到我熟悉的地方--極緻醫美診所

之前在還沒做過任何醫美之前,有來這裡聽了講座

那時就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寬敞明亮的空間,帶有一點極簡奢華的氛圍

多位專業又很有耐心的管理師,就算是不太了解醫美的人也能在這裡得到詳細的解答

所以在做療程之前,有什麼問題都不要怕,請大力地詢問啊!!

獨立的舒適休息區,讓敷麻藥的等待時間變得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與等待諮詢的客人完全區隔開來,讓客人可以保有個人隱私


一進門之後會在接待區填上一份客戶資料表, 在等候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會有人員遞上茶水

讓我們可以配上報章雜誌,享受片刻的悠閒♪♪



這次幫我諮詢&負責療程的是劉永麟醫師,是個型男耶~

而且比我還瘦.......讓我好忌妒!! (哼!<( ̄ ﹌  ̄)> )


在做療程之前,客人會被帶到了這間美容間來做清潔&上麻藥的動作

單人獨立的美容間, 讓客人保有很大的隱私, 既放鬆又自在(๑´ㅂ`๑)  



而我這次做的是---Q1亞麗山大冰肌除毛,是不需要敷麻藥的唷!!

所以管理師只有幫我擦拭掉手上的防曬乳&髒污而已

在諮詢的時候我有先跟劉醫師說我很害怕雷射帶來的痛感, 但他跟我大打包票說不用擔心

不過在後面療程中, 若有任何無法接受的地方,劉醫師說我一定要即時與他反應

是不是很貼心?!   (ˊ● ω ●ˋ)



做完簡單的清潔之後,就移動到這間雷射光療室

所有有關雷射的療程都會在這間進行^^



一開始劉醫師有先跟我再次說明了一下療程中會遇到的狀況,讓我可以更加放心

也先用探頭碰觸了我的手臂, 讓我適應一下感覺, 在之後的療程才會比較適應

這樣貼心的小動作讓本來就很害怕雷射的我,內心放鬆了不少♪♪



我除手毛的範圍是從手腕開始一直到手肘的地方

因為我上手臂的毛髮很少也不明顯,所以就沒有做了

跟做臉部雷射一樣,會聞到毛髮焦掉的味道(這也是我最害怕雷射的原因><)

不過好在劉醫師在整個療程中很細心的詢問我說"會不會痛?" "有沒有不舒服?" 

讓我的緊張與不安大大減少了許多~~^^

不知道是否有妞兒跟我一樣

在選擇醫美診所的時候除了環境的舒適度以及優良的評價之外


醫師的細心與溫柔也是我作為考量的一個很大的因素


因為我是個很怕生又容易緊張的人

溫柔細心的醫師會在療程中不斷給予我鼓勵,甚至跟我說說話讓我轉移注意力

這對我這"小卒仔"來說非常的重要!!

探頭不大,所以要一小區一小區的慢慢進行

劉醫師也非常有耐心的幫我把手上的毛毛兒徹底的打乾淨

甚至連手臂內側他也不放過呢!!




打完雷射之後,會移動到這邊的休息室來做後續的保養

去過數間的醫美診所, 第一次看到有個人獨立的小空間耶

每張床的中間都用簾子隔開, 而且一人獨享一台電視,是不是很有尊榮感的?? (〃∀〃)~♡  



剛除完毛的手臂,遠遠看很像一顆顆的斑點

(這樣拍起來怎麼感覺手細得很像雞爪??  )



近看的話就是密密麻麻的結痂



這樣兩隻手擺在一起看好像全身長了班點喔~有像老人斑上身(ノ≧∀≦)ノ  



Q1亞麗山大冰肌除毛是使用755nm波長的雷射,可以有效被黑色素吸收

雖然打之前不用敷麻藥,也沒有做飛梭雷射那麼痛

但肌膚還是會有做完雷射那種刺刺熱熱的感覺

所以打完之後管理師會幫我們在施打的部位擦上冰晶來做替肌膚作鎮定及保濕

在諮詢的時候我就有先跟醫師提到我不怕痛,但我對雷射的刺熱感很敏感

所以不管是醫師在幫我作療程還是管理師在幫我上冰晶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仔細


仔細塗抹完之後會包上保鮮膜,讓冰晶可以更加低被肌膚吸收,好讓肌膚紅腫熱刺的感覺消失的快一點


敷了10~15分鐘之後就會幫我們卸掉,就可以回家啦!!

不過因為我離開診所的時候肌膚的刺熱感還是很明顯

診所擔心我會不舒服,所以多給了我兩罐修護霜~

(我本身手沒有這麼黑啦~~不知道我家這家的光拍起來為什麼這麼黑.....所以家裡最好不要裝LED燈阿><)
當天回到家之後,結痂就已經從紅色轉變成淡淡的咖啡色了

回到家後,熱熱刺刺的感覺也消退了很多,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所以我也就沒有再擦診所給我的修護霜


每次做完醫美療程之後,為了讓效果可以持久,診所交待的注意事項我都一定會好好遵守

注意事項:
    1. 治療後可能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溫熱感,回家可用冰敷降低不適感。
    2. 雷射後皮膚較乾燥,會有微癢的感覺,可適量使用保濕品。
    3. 治療後應避免日曬,三天內應避免三溫暖、熱水浴或溫泉。
    4. 部份毛囊會於治療後1-2週脫落,切勿自行拔除。


這些注意事項真的很重要喔~~

像我剛打完的那個禮拜,我洗澡都會選擇溫偏冷一點的水

然後身體乳液會避開有除毛的部位 (尤其是有美白效果的乳液更是要避開)

除毛的部分我會在洗完澡之後擦上保濕的化妝水,讓結痂可以快點脫落~~


切記, 黑黑的毛囊要讓它自行脫落,千萬不要自己拔除!!!

畢竟做完療程後的肌膚是比較脆弱且敏感的

所以也不要用沐浴球去刷洗唷~~!!



過了兩個多禮拜之後,結痂與黑黑的小毛囊就脫落乾淨了

乾乾淨淨,連小短毛都沒有看到



除完毛的肌膚變光滑了,也變亮了很多

戴起飾品也更加分了呢^^

 



在還沒有除毛之前,從來都不覺得有手毛有什麼差別

但現在已經不能接受自己的毛手毛腳啦~(づ¯ ³ ¯)づ

畢竟夏天就是個露出肌膚的季節

漂漂亮亮的肌膚才能襯托出衣服的美麗,是吧?!


DSC08302  

跟熱臘除毛比起來,雖然會有1~2個禮拜時間手上會有結痂,看起來一點一點黑黑的

但還好啦~~要近看才看得到!!

真正要完全脫落到乾乾淨淨我等了快2禮拜的時間

但維持期很長,到現在打完要一個月了

我的手毛都還沒長出來呢~~這樣出門變得快速很多

根本不需要花時間處理毛毛而~~讓我省下不少時間與心力呢!!




對了對了,

劉永麟醫師真的很不錯,不管是在療程前的溝通& 技術都很棒

若有需要可以去找劉醫師唷!! 


更多用心分享的文章在這邊:

 ♥醫美♥為了緊緻的臉蛋與肌膚,來求助水滴電波幫幫我啦! ♪珍顏唯上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找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