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0_副本.jpg

我的姊妹們漂亮嗎??   嘻嘻~♥ 

 

老實說,我發現自從與廠商合作之後,很少寫一些跟自己有關的事情,也可以說幾乎沒有

只有偶爾在文章的開頭喇賽一下而已>///<

 

畢竟白天上班,晚上還要寫稿的生活,還真的蠻疲憊的....

所以不用交文的日子,我就想當個廢人在床上看電視發呆阿~~~

不過,我發現這違反了我當初寫格子的初衷

當初會有這地方,是為了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喜怒哀樂,記錄我旅行腳印的小天地

所以......從今天開始,會多了一些跟自己有關的生活紀錄

希望可以讓格子多點我自己風格的色彩囉\(^∀^)メ(^∀^)ノ

 

改變的第一篇,就從我的生日紀錄開始吧~

DSC01188_副本.jpg

我的姊妹們很早就跟我約了時間,要我把生日這天空下來給她們

好像本來要跟大叔聯手帶給我什麼驚喜的,結果卻被大叔給毀了╮(-_-)╭ 

 

那天的對話內容是這樣低

在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我:『(拍大叔)  ㄟ....我今天開始就有人要跟我預約慶生的時間哩~~(得意貌)  你還不趕快約我,到時候約滿不要怪我啊~~v( ̄︶ ̄)y 

大叔:『誰約你??』

我:『就xxx阿~~』

大叔:『喔,xxx阿~我知道阿......』

..............(沉默)

大叔:『啊!!!!!!   完了.....我說出來了......』

我:『 (驚)  你怎會知道? 平常你們又沒聯絡~你們不會是要串通給我個什麼驚喜吧???  你自己說出來了!!!(笑到肚子痛) 』

大叔:『死定了.......』

 

沒錯....這串通的戲碼就這樣默默的被大叔給破梗了,整個很白癡......

DSC01195_副本.jpg  

不過一點都沒關係~~在生日的時候可以幾乎三個月才見到面的好姊妹一起度過,我就很開心了

這天她們訂了認為超適合我這騷包鬼的 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Garden 餐廳

 

DSC01193_副本.jpg

哈哈~~她們果然了解我

歐洲宮廷風的裝潢,加上用小碎花+蕾絲+玫瑰 這些浪漫至極的元素來做搭配

真的很適合我這內心裡住著一位公主的女漢子阿~~~ (ノ≧∀≦)ノ  

IMG_1101.JPG

當天一到我就立刻拍照打卡上傳到FB,沒想到大家都知道這間餐廳耶~~

果然女孩子們都很喜歡這種浪漫的風格

 

但其實這篇應算是心情小記事,不算是食記....

那天見到姊妹們實在是太開心了,該拍的都沒拍,只拍了我跟大叔的餐點~╮(-_-)╭   (超蠢...)

 

 

當天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小公主雙人套餐,裏頭有

*主食八選二 + 湯品兩份 + 雙層點心一份 + 飲料兩杯*

DSC01124_副本.jpg

*今日湯品--番茄湯??  (因為我沒吃到牛肉,所以我認為是番茄湯啦~)

-->我的fu: 番茄味蠻濃厚的,但裏頭有個蔬果的皮沒削掉,所以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但其他食材都燉到軟爛,所以這結合挺奇妙的...

 

DSC01125_副本.jpg

*我的主餐--柚香雞腿排

-->我的fu: 雞腿排的醬對我來說"超"甜,我自己認為它比較適合叫"蜜汁雞腿排",但肉質是嫩的

                生菜沙拉很新鮮,尤其是那沙拉醬,很像和風口味的千島醬

                連我這不太吃生菜的人都可以配著吃光光,我愛這沙拉醬!!

                但它沒有送一小陀白飯給我配著吃,果然是少女風的餐廳,連餐點的份量都很"少女"

 

DSC01128_副本  

*大叔的主餐--焗烤肉醬牛肉義大利麵

-->我們的fu-- 果然是少女級的"輕食"餐點,那起司的量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焗烤"的範圍好小喔~

                    大叔還很疑惑自己到底有沒有點錯 ....

                    嚐起來的味道就一般般,份量也是走"可愛"路線,所以大叔沒有吃飽... 

                    至於我這位食量比大叔還大的胖子更不用說啦!!! 

 

DSC01133_副本.jpg

*雙層點心

這美麗的樣子,送來的時候有讓我們這些老女孩都驚呼好可愛~~

我也幫它們拍了一堆寫真^^

DSC01134_副本.jpg DSC01137_副本.jpgDSC01139_副本.jpg

以上這三個我都沒吃....因為我不愛吃甜食...但它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DSC01146_副本.jpg

DSC01147_副本.jpg

就全部淪落為我拍照的道具~~( ̄▽ ̄)~*   

 

DSC01141_副本.jpg

這個蝴蝶餅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點心,有讓我想要買回家吃~~

跟我一樣喜歡蝴蝶餅的妞兒可以去買回家吃

它 一個個單賣,一個$15 

旁邊的巧克力酥我咬一口就送給大叔了,因為有夠甜......╮(-_-)╭

 

DSC01143_副本.jpg

最右邊的沙拉塔我也有吃,很鹹....吞進去之後狂配開水><

 

DSC01144_副本.jpg

這個慕斯也吃一口就全讓大叔解決了,因為它快甜死我啦~

連我愛吃甜食的姊妹們都說太甜了.....>< 

 

DSC01131_副本.jpg

*飲料: 巧克力摩卡拿鐵

 

IMG_1103.JPG

上傳到FB也被說看起來很好喝~~但它真的只是"看"起來很好喝而已....

 

不過這些餐點並沒有打壞我們的興致,我們還是很開心在這美麗的地方拍了好多照片

DSC01179_副本_副本

DSC01156_副本.jpg  DSC01160_副本.jpg DSC01163_副本.jpg

我們坐的置拍起來超有氣勢~~背後羅馬柱以及玫瑰花的搭配充滿了浪漫的女王氣勢

 

DSC01167_副本.jpg

很感謝大叔總是不辭辛勞上來的從台中開車上來陪我,連生日這禮拜也沒錯過~~

 

DSC01170_副本.jpg DSC01171_副本.jpg

我們在上演奸臣與女王的戲碼~~看的出來嗎?  白癡死了這兩位!!!( ̄▽ ̄)~* 

 

PS: 每個人對餐點的喜好不同,我單純以我這天的感受分享,僅供參考唷!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錯錯錯錯!! 我錯了!!!!! o_O ||

因為用餐時間的限制,我們移動到微風廣場的美食街去繼續聊天~~都這麼久沒見了,當然要大聊特聊啦!!

正當我很認真在當愛情導師時,這兩位女士竟然這時給我送上禮物!

DSC01329_副本  

除了很適合我這騷包鬼的飾品之外,還有手作的卡片!!

DSC01330_副本

有大家一起出遊的照片,有去年慶生的照片,有我去為雜誌棚拍的照片,還有我最新的紅髮照!!!

我雖然是個很冷靜的人,平常也是個剛硬的女漢子,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手作的東西

透過手寫的文字,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溫暖瞬間湧上心頭,淚水在眼眶內打轉

但我有很努力的忍住了!!!!  強吧??

 

但.......接著來的驚喜讓我破功了><....

DSC01199_副本.jpg

她們竟然洗了我的照片來讓我簽名,說怕我以後太紅沒時間幫她們簽名,是不是很白癡?!

還在那邊演小粉絲看到大明星的劇碼~讓我又哭又笑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DSC01201_副本.jpg

瞧瞧我多認真低在簽名阿~~~好在平常在公司都需要簽一些文件,這時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啦~~!!

DSC01205_副本.jpg

跟大家介紹我的好姊妹小粉絲~~喜歡哪位可以偷偷跟我登記阿~~哈哈

 

DSC01218_副本.jpg

簽得有點弱,但我真的超認真低~~~^^

 

DSC01215_副本.jpg

看的出來我眼睛水汪汪的嗎?  都是她們啦~把我搞到哭笑不得>////<

 

DSC01226_副本.jpg

結束了粉絲見面會,發現剛剛在  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Garden 沒吃飽的肚子餓扁了

我們就移動到微風旁的 川巴子熱炒店, 果然還是這樣的餐廳適合我們

美味的料理,再來杯啤酒,替這天充滿驚喜與歡笑的生日畫上完美的句點啦!!!

 

 

♥感動小murmur

DSC01166_副本.jpg     

我知道我一向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很冷靜,也酷酷的很有個性

我既不瘋癲也不三八

我不會撒嬌也不會說噁心的話

但其實內心既脆弱又熱情奔放阿~~~# ̄▽ ̄#

所以我很感謝這些懂我的姊妹們陪在我身邊

我記得我大四那年的生日因為發生媽媽的事,讓大家很臨時的趕緊幫我慶生就讓我趕到了醫院

在我最難過最脆弱的時候,大家給我最溫暖的擁抱與加油~~

讓我一路這樣走了過來....

 

我還記得在去年的七月,我對自己是否要寫格子這件事感到很不安,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

謝謝姊妹們叫我支持下去,才有今天一點點的小成績

也謝謝姊妹們給我的祝福與期待,那個小粉絲驚喜老實說當下我開心到翻天又感動到想哭

到這天我才知道,原來我PO在FB上的東西大家都有看

甚至還默默關心著我,發現我默默出現在雜誌上卻也不跟我說她們有看到我

為什麼大家對我的關心都不讓我知道啦?? 可惡!!   我還以為大家都沒在follow我勒><!!

希望有天我真的可以為大家簽名阿~~~哈哈哈 (有點厚臉皮XD)  

最後,要謝謝這天陪著我的姊妹們&我永遠的護花使者, LOVE YOU (♡∀♡)

 

PS: 每個人對餐點的喜好不同,我單純以我這天的感受分享,僅供參考唷!

 

久違的生活心情文,如果喜歡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9607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