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75_副本.jpg  

大家每天都有要聽音樂的習慣嗎? 我就是唷(◕‿◕)

 

每天上班的時候我習慣一邊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邊辦公

畢竟我的工作會讓我常常是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音樂可以讓我暫時逃離那可怕的客戶轟炸阿~╮(╯◇╰)╭

 

對每天都聽音樂的我來說,其實在耳機的音效上我沒有太嚴格的要求

聲音只要夠立體就好

最重要的就是長時間配戴時不要不舒服

 

常常在路上看到許多人脖子上都掛著耳罩式耳機,讓我一直對它很好奇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才發現原來耳罩式耳機真的一用就會回不去了呢~~

DSC06386_副本.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TDK TH-WR700 2.4GHz 無線耳罩式抗噪耳機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TDK家的產品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他們家的耳機還蠻有名的耶~~

 

DSC06416_副本.jpg

耳機盒子打開來後,裏頭有: 耳機、接收器、接收器延長線以及中文、日文的說明書

本來以為這些哩哩叩叩對我這3C白癡來說用起來會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但沒想到....它超簡單的啦!!! 立刻晉升我日常生活的好朋友~

 

DSC06385_副本.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耳機

DSC06410_副本.jpg

 

在左右耳的地方可都是藏有小玄機的喔!

 

 

 DSC06388_副本.jpg

左耳這邊是放置電池的地方

DSC06951_副本.jpg

 

只要輕輕地推開,上面的蓋子就可以拆下來

滑順的設計,女孩子也能輕鬆使用唷

TDK這套耳機裡頭會用到4顆4號電池,其中兩顆就是放在左耳這邊

  

DSC06947_副本.jpg

右耳則是設置了音量控制區

一般有線耳機會將音量控制的按鈕設計在線路的部分

因為這款是無線耳機,所以將它設計在右耳罩上,使用起來很方便呢~~

(我現在才發現照片裡的我戴反了~~大家不好意思阿>////<不過 真的聽起來沒有什麼差別低~~)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按鍵也很靈敏,只要一支手指頭就可以輕鬆控制音量大小(づ¯ ³ ¯)

DSC06392_副本.jpg      

耳罩有設計可活動的轉軸,讓耳罩可以隨著自己的頭型做最舒適的調整

雖然整體是黑色調,但耳罩轉軸和外殼均採用仿金屬材質,展現了特有的“高質感”

 

DSC06394_副本.jpg

像我一樣是大頭寶寶的人也不用擔心

可伸縮的頭帶調整器,像我這大頭只要稍微拉長一點我就能戴得很舒服囉!

 

DSC06398_副本.jpg DSC06399_副本.jpg  

在上方頭帶的材質上選用記憶海綿體,外層覆蓋一層舒適的皮革

有點厚實的材質,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不舒服

 

DSC06402_副本.jpg

接收器的正面有一個電源鍵,裝好電池後輕輕壓下就會啟動囉~

 

 

DSC06949_副本.jpg  

接收器的背面就是放置電池的地方,另外兩顆4號電池就是要放在這邊

 

耳機及接收器的電池的裝好之後

DSC06406_副本.jpg  

再將這條延長線與接收器接起來,再與手機連接就可以囉~~是不是超簡單的?!!( ̄ー ̄) 

 

DSC06943_副本.jpg  

接起來之後長成這樣,很簡單吧?!

 

因為我的手機有使用比較誇張的手機套,所以我都會使用延長線做連接,這樣接收器比較不會卡住

(此圖為官網提供)

如果沒有裝手機套的,可以直接將接收器裝在手機上,也很方便唷!!

 

DSC06939_副本.jpg  

平常在寫文章的時候,真的很怕別的聲音干擾到我

尤其是我在家裡寫文的時候

因為家裡人比較多,常常會有說話的聲音讓我思緒中斷

 

這款TDK TH-WR700 2.4GHz 無線耳罩式抗噪耳機 使用Kleer 技術

讓耳機擁有超高音質傳輸、抗噪音、超低的傳輸功率、還能節省電力和多點式的信號傳送 等多項優點

讓我可以有個很專屬的個人工作空間~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不是太清楚什麼是Kleer技術吧?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在這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Kleer傳輸比藍芽好?
1. High Quality Digital Stereo Audio - 目前無線技術(紅外線、藍芽....等), 都是先將音樂檔案在MP3 Player、手機、或其他音樂播放器先壓縮後再傳輸到無線耳機上,造成音質破壞,無法原音重現。Kleer專利技術利用二次抽樣的無線電波結構(2.37MB/s peak bit rate)來保證在可靠的2.4GHz頻率上傳輸無損的高品質數位立體聲音頻,其水晶般清晰的非壓縮立體聲和極高的抗干擾性,不論是歌劇般的演奏樂或重低音的搖滾樂,都讓原音重現,栩栩如生。

2. Ultra-Low Power Consumption - 一般常見的無線藍芽傳輸是非常耗電的,所以當你買手機時,老闆都會建議你把藍芽功能關掉,這樣蓄電時間會較久。透過Kleer技術,超低功耗,省電節能,利用二次抽樣的無線電波整合,讓音樂播放器及耳機接收器更省電(各2枚四號AAA乾電池於耳機及發射器上可連續使用40小時)。


3. Up to 10M Coverage - 在自然的空間,通信距離可傳到最遠10 Meter,TDK-WR700 無線耳機可以讓玩家連接上更多種類的音樂來源,只要插上 3.5mm 耳機插孔,即可連接家庭音響、iPod、iPhone....等,也可支援多組無線耳機(多人模式),耳機本身採用超柔軟皮革,耳罩上也有音量大小按鈕及頭型尺寸調整功能,滿足使用者的便利性。

 

DSC06307_副本.jpg

雖然我是個很喜歡熱鬧的人,但又常常喜歡一個人在外頭點上一杯飲料,然後看看雜誌發發呆~~

但現在在台北幾乎沒有什麼安靜的店

尤其是假日,店裡盡是滿滿的人聲

 

 DSC06323_副本.jpg 

DSC06325_副本.jpg  

DSC06311_副本.jpg

自從拿到這副耳機之後就很喜歡戴著它一起出門

強大的抗噪音特點,讓我幾乎完全聽不到別人說話的聲音

重點是,我聲音沒開得很大聲喔~~~

 

DSC06338_副本.jpg

Kleer技術讓我擁有更好、更穩定的音樂品質,收聽音樂不中斷

產品簡介上提到,在無障礙空間使用下,傳輸範圍可達10米

 

我很調皮地在家裡測試過它無線接收的厲害程度

基本上不要隔著厚厚的水泥牆面

我把接收器放在客廳,奔跑到廚房我都還可以聽得很清楚喔

而且在走路or 奔跑的路途中訊號也沒中斷過耶~~~

讓我整個在家大聲的跟我妹尖叫說"這也太神奇了吧!!!!"

(阿我就是第一次用無線耳機阿~~整個有劉姥姥逛大觀園大開眼界的FU~~~)

 

DSC06229_副本.jpg

DSC06232_副本.jpg

整個耳機才170g,輕巧的設計,即使隨身攜也毫無負擔

在吵鬧的場合,想要暫時享受自己一人的獨處時刻

我就會把TDK 無線耳罩式抗噪耳機 戴上,細膩又立體的音效,讓我立刻進入自己的音樂世界

 

DSC06244_副本.jpg

誰說女孩子的耳機一定要粉嫩可愛

這樣簡約富有質感的時尚設計,就算是女孩子也能輕鬆駕馭,成為自己時尚的專屬配件

 

 

DSC06360_副本.jpg

跟我一樣喜歡擁有一個不被打擾的專屬音樂空間嗎?

想要好好聽個音樂不中斷嗎?

擁有一副舒適又能享受高品質音樂的專業耳機絕對是必備的~

第一次的耳機文,希望大家會喜歡v( ̄︶ ̄)y 

哪裡有:

     燦坤快8網路旗艦店:http://www.tkec.com.tw/

 

 

DSC06361_副本.jpg  

拍照小花絮:

    每次拍照拍到最後,我都會出現奇怪的臉....這張我想要表達的是..."好想睡覺...."

    讓大家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唷~( ̄▽ ̄)~* 

 

喜歡的話給李亭亭按個讚&推推吧~  3Q3Q(ノ≧∀≦)ノ  

DSC00041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文章是以我個人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另因應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

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