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先承認....我跟大叔真的是瘋子!
但..人不瘋狂枉少年阿


最近因為工作量有點大,假日我們都有各自的工作
都喬不到一起的時間好好渡假放空
所以.........就趁著颱風天渡假去啦!

那天我人不舒服,一直睡到下午
起床剛好聽到政府說下午放颱風假
我家那個瘋子大叔就逆向思考說.......我們往南部走,一定沒風沒雨!
我們就醬出發了!! 很衝吧?

好加在我之前想渡假想瘋了
有先上網做功課
剛好看到有人分享"風華渡假旅館Villa Motel"
在路上就撥電話預定啦!!

而且我很直接的說..........給我有泳池的房間!!!


來看看我很愛的這個房間吧!!


從車庫進來會發很特別的是,房間整體高度比外面的路面再低了一點
但也因為樓梯的設計,有小玄關的感覺!!


樓梯旁邊設計了一個小吧檯
剛好用來作為床與門口之間的小隔間
檯面下方就是放置杯子及一些小零食,還有一個小冰箱


檯面上這個不是洗手槽,是"冷熱開飲機"
要沖泡熱飲很方便喔!
(房間內就有提供沖泡飲品包)


牆面造景很美^^


讓我們睡到不想起來的床!


一看到床就開始上去打滾啦~~~瞧我開心的哩~~

我沒有厲害的乳溝,就用兩個腳ㄚㄚ+大餅臉來撐撐場面吧!!


這床真的超舒服的~KING SIZE的床讓我們即使打架也不會掉下床喔
(想到年初去東京擠那個超小的床還有小到不行的房間...真的差超多!!)


床尾放置了一個超大沙發,
大叔給我斜躺在上面扮"楊貴妃", 差點沒吐死.....


床頭都有用美麗的絨布雕花佈置,很有味道


這個應該算客廳區吧?!
不過根本沒用到它~
因為我們才兩個人啊!!
而且我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房間裡,哈哈


有發現一件事嗎?  就是房間好像一眼就看完了!
廁所勒? 還有讓我失心瘋的泳池哩?
噹噹噹啦~~~別心急,立刻來介紹囉!!

小客廳旁邊的門一推開,就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


映入眼簾的是老闆用心設計的造景,
有看到造景後面是什麼嗎?  是"游泳池"


這條魚我覺得它好有戲,我好愛它~~瞧我的腳也跟著它很有戲!!


(大叔:  小姐~~妳是在演哪一齣?)


我很久沒看到游泳池了!  當然要拍一推照片阿~


泳池的另一頭就是峇里島風格的小屋


放了峇里島風必備的躺椅&藤椅


瞧我笑得多開心
(其實我這時頭超痛的>< 但渡假就是開心阿!)


因為可以如願來到"峇里島"渡假(幻想ing...)
開心死了


 


這個超大浴缸我只能說整個超享受,還有七彩燈光&SPA唷!
加點精油躺在裡頭看電視聊天,好放鬆好舒服~


忙碌工作又分隔兩地的我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聊天了\\^0^//

**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會送一小罐精油讓客人泡澡使用喔**


這浴缸大到我這胖子坐在裡頭還很空,是不是很誇張的大!


浴缸的正對面就是一個L型的洗手檯
超大面的鏡子可以讓兩個人同時在這裡刷牙洗臉或化妝
不會有搶鏡子使用的困擾!


到處都要拍


Motel裡頭當然很貼心的放了一套雙人份的盥洗用品,沐浴乳的味道我很喜歡
(誰叫我是香味控~)
而且很貼心的附有女孩子用的鯊魚夾&男孩子用的刮鬍膏喔!!


馬桶就藏在洗手檯的正後方,整個躲得很裡面
我後來發現一件事....房間太大不好的地方就是半夜起來上廁所超遠的!!!!
那天半夜還颱風,起來上廁所超可怕的啦



☼以上就是房間裡的設施啦~~睡個覺起來準備吃早餐囉☼

這裡附設的早餐意外的豐盛耶,
通常MOTEL附設的早餐都是早餐店早餐一份,
以前我吃過最豐富就是麥當勞早餐了!
沒想到這裡的早餐更厲害耶~~

 


有清粥小菜、熱湯、麵包、蛋餅、法國吐司、炒飯、炸物、現炒蔬菜.....超多種類


飲料有咖啡、冰紅茶、茶包、鮮奶、養樂多,我超喜歡養樂多~
看到有養樂多我立刻去跟小孩子搶了兩瓶!!


吃飽喝足了~~我又繼續回到房間裡大拍照啦!!
想要拍拍房間裡白天不一樣的感覺跟大家分享喔~


陽光照耀在水面上,美呆啦~~
這就是我要的渡假感
  (開心轉圈♥♥)


長條型的泳池,就算兩個人並排游也不會踢到彼此的臉,別擔心~噗


好喜歡這一座小亭子,瞬間有慵懶的渡假FU,最適合我這胖子了!


美麗的一角


由於我之前差點溺水的關係,現在很害怕把頭潛進水裡
但我還是很想下去玩水,所以就拉起裙擺下水啦!


(請忽略我的肥腿><)


沐浴在陽光下,雙腳泡在冰涼的水裡好舒服喔♥♥


幼稚的我玩起了潑水遊戲



白癡耶我~~自已把水往頭上潑,結果全部都淋在我自己身上.....


在室內還可以被陽光擁抱的感覺真好~

(這時外面可是刮起大風大雨呢~完全看不出來吧?)



以前總是覺得渡假就是要往國外跑才算渡假
一直到出了社會才知道$$很難賺,往國外跑的費用可是非常驚人的
而且就算有了$$,也沒有辦法一次空出這麼長的空閒時間出國阿!


直到遇到了大叔才知道,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很好玩
也有很多我還沒去過的地方
✡✡

而且,玩樂的地點雖然重要
但一起出遊的人如果不對了,整個旅程也不會好玩的,不是嗎?



你(妳)還在為了三餐努力奮鬥而不敢放假休息嗎?
記得要偶爾給自己充充電放鬆一下,即使只有1~2天的小旅行也沒關係
一定要是有適當的休息,才能更有力氣去迎接更多挑戰喔 (๑・‿・๑)

最後就用我颱風那晚累到癱的白癡照做ending吧!



旅館資訊❃
風華渡假旅館 Villa Motel: http://www.thewind.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平和路20-15號
電話: 05 636 6666



❃快來找我玩耍打屁
李亭亭 -開心玩樂是享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推推&按個讚吧~~~~我愛你們^0^啾~**
(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