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艘船很眼熟吧? 
迷你梅利號超可愛的說~

前年第一次來台灣展出的時候很可惜沒有玩到,超級懊悔的...
好險~~他們又來台灣囉!!
當然要殺下去南投給他捧場一下啊~~~
而且,大叔可是的超級海賊迷耶,每個禮拜至少都要看個兩集海賊王的卡通~
所以聽到我說想去跟魯夫一起出海,他想都沒想就答應囉!!!

一入園就可看到室內遊戲區"阿拉丁廣場"的門口外面有海賊王主角們在迎接遊客呢~~

我最喜歡的喬巴~~吼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想擁有牠喔!!
 

索隆好帥喔!!  瞧我都心花怒放了~~~
(大叔: 小姐,請你擦擦口水好嗎?  你把我放哪啦!?   (怒!!!) )
 

娜美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我即使學她的動作,相似度也是0%啊!!  
這身材男人看到怎麼可能受得了阿~~



吼!  又一個好身材的----羅賓!
我很欣賞她,做自己且有個性!!讚!!
(腰也太細了吧~~好羨慕喔~~>///<)


香吉士耶!!  也是個帥氣傢伙~~
但他的眉毛太搶戲了~~~


主角!!   魯夫來也~~~~
有時很帥有時又可愛的很好笑~~
是我最喜歡的主角之一,
重朋友,  講義氣, 單純,又擁有追尋夢想的勇氣,
為了夢想,他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冒險突破重重的難關,
只為了到達偉大的航道,


這樣追尋夢想的勇氣是我們都要學習的,
隨著年紀越大,顧慮的愈來越多,勇氣也越來越少,
擔心遇到困難,擔心會失敗,擔心失敗後大家看自己的眼光,
 一直到老了,走不動了,牙齒掉光了,才在那裏後悔年少時沒有勇氣去實現夢想,
但一切都已經
來不及了.....


咦?  我怎麼偏題啦?!
唉唷,只是有感而發阿~~
總之,有夢想一定要努力去實現喔!!  要跟魯夫看齊喔!!


繼續來看看園內有什麼好玩的吧~~
來遊樂園一定要玩遊樂設施阿~~~
  
 *金礦山歷險*
這是我每次來都要玩的,我強力推薦的No.1 
超好玩~~
由於我們入園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根本沒有什麼人,(平常這可要排超久的耶~~)
所以我們連續坐了兩趟~~
值回票價阿!!!
 

*馬雅探險*
我極力推薦的No.2!
一進園我就推薦大叔一定要做這個,還笑大叔會不會害怕?身體行不行?
結果....一玩完,我下來就快吐了,
糗爆了....整整被大叔笑了一整天!
(大叔: 哈哈哈~~~還敢笑我~下來腿軟還快吐了,好好笑喔~~)
可能我年紀大不適合玩這個><

真的太不舒服了,我們就來到了*芭拉蒂餐廳*稍作休息~~


牆上都是海賊人物的身影耶~~看著他們開懷的笑著,心情不自覺都好了起來喔!!



這些菜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但因為已經接近閉園時間,所以只剩飲料.....好可惜喔!!
我想吃 草帽快樂餐草帽蛋糕啦~~(生氣打滾><)


算了,有飲料喝也好!!

左--*香吉士的ALL BLUE*    右--*航海王可樂*
藍色的好清透,好清涼的FU喔~~~我喜歡!! (我連食物都是外貿協會的~)
喝起來就像蘇打汽水一樣甜甜的,還不錯喝喔!!




瞧我開心的勒~~~

休息夠了,繼續玩吧!!

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加勒比海探險*的路上,
要先穿過一片森林,
遇到了*童年魯夫三兄弟*,他們剛獵了一隻鱷魚呢~

魯夫、艾斯、薩波也太可愛了吧!!
 

他們在慶祝他們的大豐收,正在喝酒慶祝呢!

 
我當然也要參一咖阿!  乾杯~~~


離開了森林,走一走就看到在海上航行的 千陽號 耶!

也太大台了吧!  好威風~

我們後來在*草帽海賊團變變變*的館內玩超久的~

我變喬巴了!!



是可愛的迷你梅利二號~我也變身為小船長囉~~



吃我的拳頭!!  揍飛大叔~~看他還不敢取笑我!!



白木馬一號
牠的眼睛真的好有喜感喔~~~


羅賓的大絕招--關節技


千陽號


鯊魚三號


布魯克
我變爆炸頭李亭亭了!!


飛天梅利號


我要魯夫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囉!!GO!

到處在園區亂晃,還沒到最終目的地,我們就先玩了*UFO歷險*

沒想到這個這麼好玩耶~~比大六福村的怒神來的高一些,很刺激
列入我下次的必玩名單之一!!

 
終於,我來到了*加勒比海探險*
  
好玩!!  超好玩!! 去六福村必玩火山歷險了人,這個一定要玩啦!!!
水花超大的~~好過癮喔~~~~
玩一趟就全濕光啦!!  即使有穿雨衣也一樣喔~
因為速度快,濺起的水花又高,雨衣根本檔不住啊!
我們一連玩了兩次,超過癮的!!!   要不是太陽下山太冷了,好想多玩幾次喔~~>///<

  
在加勒比海探險的出口處,就是"喬巴超人館"喔!

好多好多可愛的喬巴在迎接玩的溼答答的遊客喔~~
喬巴穿什麼顏色都好適合喔~~~可愛死了啦~~~>///<


金色大喬巴!!  我要搬回家!!
(大叔: (用力ㄅㄚ  頭!)  小姐,請問要放哪啊? !!)

 

這張只是純粹炫耀我在喬巴超人館大叔買了一條喬巴毛巾給我!!
是不是很可愛啊?  (開心轉圈~~)

看我濕的有多徹底就知道加勒比海探險有多好玩了!!
 
  
接著來到*夏波帝諸島*囉~

在這迎接我們的是魯夫、基德跟羅,
好帥氣喔!!!!


拿著喬巴毛巾宣示著我來過><


夏波帝諸島上Q版的海軍三大將!
Q版的海軍真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啊!!!   


Q版的蛇姬怎麼還是可以如此的性感呢>///<  好羨慕喔!!

在準備離開園區的路上,我遇到了兩大帥哥!!

 是艾斯!!
 那完美的肌肉線條,好迷人啊!!!帥!!


是我最愛的紅髮傑克!!
他為了救魯夫犧牲掉自己的手臂,那一幕我看到都哭了,超感動的~
真是MAN爆了,好愛他喔~~


最近紅到翻天的蛇姬,
身材超級好的臉蛋也正到翻,
難怪大叔即使到了閉園時間也堅持要與他心中的女神拍一張!!
(本小姐今天就特赦讓你開心一下~~~)


最後,依依不捨地跟海賊王團員們的SAY GOOBYE了!!~




 

 
                                                                                                       MUR MUR                                                                                
九族文化村其實遊樂設施並不多,這次也因為時間只有三小時的關係沒有繞完所有園區,像是原住民區,
而超有名的天空纜車也沒時間坐,
但可能是因為有海賊王主題展的關係,玩起來還是很盡興很有趣!!
感覺到哪裡都有海賊王陪伴著我們一起玩呢^0^

海賊王特展是日本特別企劃,台灣唯一授權展出主題樂園喔!
無法到日本豪斯登堡的海賊王樂園的你,或是第一次來台灣展出沒有參與到的你,一定不要再錯過這次囉~~
這次的展出持續到今年2013年的6就結束囉!!
今天是小周末,周末假期還不知去哪的話,這樣小小的出遊玩耍李亭亭很推薦喔~~~
 


海賊王in 九族文化村官網:http://www.nine.com.tw/ONEPIECEII/index.htm
九族文化村網站: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李亭亭的玩耍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們的打氣跟留言會讓我有分享的動力喔!!**

**喜歡的話,請大方的給我按讚或是分享出去唷~~~我愛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