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綠拿鐵酵素.JPG  

多年前突然開始紅起來的綠拿鐵

我其實超有興趣的

畢竟從大學時代就是個外食族

深深明白想要攝取足夠營養卻又麻煩的感覺

尤其是想要自己準備的話

採買&川燙都很費時

一個人採買的費用其實也挺花錢的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7).JPG  

但我想應該有太多人外食族跟我有一樣心聲

但現在要喝個綠拿鐵/紅拿鐵已經不用這麼麻煩啦

早上起來一包拆開

15秒沖泡搞定健康早餐

甚至我嘴饞想喝手搖飲時

也是來包紅拿鐵來減低內心罪惡感

 

一直都很喜歡Simply新普利家的酵素類產品

因為我很容易會有上廁所困難

他們家的酵素吃了不會肚子絞痛更不會拉肚子

就是吃個幾天後,早上會自然而然去廁所報到

所以一直都是他們家老客人

這次紅綠拿鐵雙星

一個針對代謝、一個針對氣色

雙管齊下維持身材養出漂亮感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3).JPG 

MCT防彈綠拿鐵

2年前開始爆紅、甚至許多好萊塢明星都在喝的綠拿鐵其實就是綠色蔬果汁

綠色蔬果中花青素、酚酸類、多酚類對健康有幫助

加上蔬果中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所以綠拿鐵就成為幫助消化與排便的關鍵角色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2).JPG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1).JPG 

MCT防彈綠拿鐵裡面有222蔬果酵素

能夠大量補充我們外食族花費200分力都無法準備齊全的蔬果養分

還有防彈咖啡裡面必有的MCT中鏈脂肪酸

也就是說

在補充滿滿膳食纖維與酵素同時還一併有著跟喝下防彈咖啡一樣作用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6).JPG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7).JPG 

一般綠拿鐵食材裏頭都會添加一些光聽就知道打成汁味道會很驚人的蔬果

ex: 西洋芹、黃瓜、 地瓜葉、蘿蔓

光看到這幾款食材我就會起雞皮疙瘩

實在很怕生菜沙拉那種很生的味道

更別說把他們打在一起要我喝下去了= =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4).JPG 

不過MCT防彈綠拿鐵 喝起來完全沒有會讓我害怕的生菜味

粉末與泡出來的香氣有點類似抹茶味

但喝下去有點類似蔬果牛奶的濃郁感

走微甜健康路線

喝下去口感滑順不會卡喉嚨

但若認真點品嚐那裏頭的多層次風味

會發現到後面會有一點點小苦味

所以建議跟現打果汁一樣要盡快喝掉

才不會分層也不會因碰到空氣而氧化出現明顯苦味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3).JPG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像我對抹茶較無感覺的人

看到新口味紅拿鐵誕生實在很開心

最喜歡粉粉嫩嫩顏色

也喜歡莓果這類甜甜果香味

而且莓果類對女孩子可是非常重要的好東西呢~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10).JPG 

沖泡時間、水量以及食用方法都跟綠拿鐵一樣

但如果紅綠雙收的話

我會把綠拿鐵取代為沒時間好好享用的早餐

而紅拿鐵則是下午嘴饞想偷吃點心偷喝飲料或是肚子小餓的解罪惡好選擇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5).JPG 

人懶起來有時可是連沖泡東西想到要攪拌都可以懶的

但Simply新普利本來就是為我們這種可忙可懶的外食忙碌族所存在

當然也有想到我的懶惰啦!

現在還有附贈隨行杯呢

只要把一包拿鐵倒進去倒入水

蓋子蓋上搖一搖一切搞定

超適合上班族的啦~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12).JPG 

紅拿鐵沖泡開來就是草莓牛奶的香味阿

哪一個女生不會喜歡

喝起來其實有著牛奶拿鐵的滑順口感

就是少了甜味的草莓牛奶

沒有甜味喝起來自然不會有罪惡感啦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1).JPG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4).JPG

除了蔬果酵素、MCT中鏈脂肪酸

紅拿鐵還有紅石榴、七仙梅、冰晶番茄很多給女生帶來好氣色的成分

喝了不僅可以止飢、還能有飽足感

重點是熱量還不到50大卡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11).JPG 

所以我會習慣在做瑜珈後飲用

畢竟有時運動完都會突然肚子很餓

加上運動完的心態常常都會覺得有運動就可以大吃一場

這時把紅拿鐵立刻拿出來喝下就能避免我做出後悔的貪食行為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8).JPG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酵素 (13).JPG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綠拿鐵酵素 (5).JPG 

真的有需要強力"控制"自己的關鍵需求時

我就會早上一包、肚子超餓時的宵夜時間也來一包

快速方便做到不痛苦不罪惡止肌

而且還能有好氣色

這點夠重要了吧!

 

Simply防彈紅綠拿鐵  (<-已經設好連結囉~)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