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spa香氛蠟燭 (6).JPG

肖想很久的Voluspa香氛蠟燭終於可以輕鬆簡單地買到啦!!!

 

個人身為一個接受度很廣的香氛控

小從個人使用的精油、香水、香氛噴霧

到空間香氛的擴香、香膏、香氛蠟燭

全部都很認真收藏著

終於給我等到涼爽季節

這樣暖暖地香氛蠟燭就能出場啦!!!

 

但本人對於香味十分挑剔也無敵敏感

氣場重氣味嗆的香味都會讓我頭暈

加上不能接受的味道有點多

對香味無比龜毛連我自己都有點想翻白眼

所以平常是不會在網路上買有香氛類的東西

除非已經有先在販售店面聞過才敢在網路上下訂

 

 

IMG_20191030_184053469_Original.jpg 

也因為討人M的龜毛讓我一直觀望Voluspa香氛蠟燭不敢下手

聽說它們家的蠟燭是走平價奢華路線

本來要直接放手一搏找代購

但萬萬沒想到知我者懂我者竟然是「Taobao x hoi精選店」♥

店面還坐落在離家很近地信義區

是想逼從我三不五時就去消費嗎~~

 

 

IMG_20191030_183904610_Original.jpg 

「Taobao x hoi精選店」是大陸淘寶與特力屋合作的店面

主要針對是年輕租屋族所需要的複合式多功能家具家飾

自然而然裡面的商品也很多都是在網路上聲量很高的品牌

 

IMG_20191030_183826721_Original.jpgIMG_20191030_183922371_Original.jpg 

像是家裡有很多怕買不到的日本品牌-John s Blend這裡有滿滿貨量

現場聞過喜歡看是要帶走香膏還是擴香竹都行阿~

 

不過這篇是在分享Voluspa香氛蠟燭

所以就不多說我在「Taobao x hoi精選店」逛到不想回家的心得勒~~

 

 

Voluspa香氛蠟燭 (2).JPG 

Voluspa是美國的蠟燭品牌

每一款香氛蠟燭均採用椰子蠟混和物及100%棉芯

且香味都是由創辦人親手調製而成

原料強調環保,無農藥殘留、無鄰苯二甲酸鹽等化學物質且沒有做動物測試

讓我們在自己香香之餘又不會傷害環境及動物們

 

Voluspa香氛蠟燭 (1).jpg 

Voluspa其實同一款香味都會做2種以上不同的罐型

有錫罐、有玻璃,同時又有不同SIZE

我自己在挑選時

是先選訂喜歡味道後再挑選喜歡的容器樣式

當初會對Voluspa感興趣就是因為他們家的容器都做得很美

有著奢華外貌價錢跟其他品牌蠟燭比起來平易近人很多

 

 

Voluspa香氛蠟燭 (12).jpgVoluspa香氛蠟燭 (11).jpg

我跟老魚買得分別是小錫罐$580 & 小玻璃罐$650

若是在Voluspa香氛蠟燭逛到無法自拔的話可以參考三入一組的禮盒

價格會再更划算一些

或是拿來做為禮物送人也很不錯~

若運氣好碰到店面在做折扣就跟網路上價格不會差太多了~

(這天我們去買是兩顆小錫罐 $990)

 


Voluspa香氛蠟燭 (9).JPG 

波羅的海琥珀 (香味: 奶油檀香、乳香麝香、香根草、甘松、橙花)

可愛甜美又混入一絲氣質是我一聞就愛上的味道♥

 

Voluspa香氛蠟燭 (10)  

Voluspa家大部分香調都走偏甜路線

對於喜歡可愛香甜路線的人士來說會是一個大坑

不過在整櫃蠟燭都聞過以後最後還是決定帶波羅的海琥珀回家

瞧瞧它所搭配的浮雕玻璃罐整個超美>////<

 

Voluspa香氛蠟燭 (3).JPG

它被歸類在木質香調

但其實一開始聞入鼻的是奶油甜香

稍帶一會兒麝香挾著微微花香一起出來

有著檀香存在

讓香甜氣氣變得沉穩許多

 

因為主要成份是用獨家椰子蠟配方

所以熔點較低,若是溫度比較高一些表面會有點出水這是很正常的

也因為熔點低蠟燭質地較為柔軟

蠟油可以當作香膏做塗抹

自己覺得當作香膏使用時檀香味道才會比較獨立且明顯

不過當作香膏使用的香味很淡很淡

大概只有自己聞到自己爽的那種淡阿~~~

 

Voluspa香氛蠟燭 (14)  

因為本身對於奶香與木質調非常喜愛

但又不喜歡過甜(太膩)或過於木頭(有點年紀感)

波羅的海琥珀將我喜歡的兩大元素(奶香與木質調)結合地非常好

佐以若有似無地花香讓整體香調提升點輕盈感

在這些溫差極大的季節容易讓人感到心浮氣躁

很適合點上波羅的海琥珀讓自己沉靜下來呢~

 

 

Voluspa香氛蠟燭 (7).JPG

黑檀子與桃子 (蘋果花、李子桃、黑檀木。香味融合成熟蜜桃、蘋果花香)

這款光看名字就知道不是我買的

因為它就是極度甜美代表啊!!!

 

Voluspa香氛蠟燭 (8).JPG 

看官網被歸類在花香

但它聞起來更像是用整籃蘋果&水蜜桃去打成新鮮果汁的甜美果香阿

香氣鮮嫩欲滴,彷彿是鮮採現榨

若是用蠟塗在身上甜味更是明顯

想聞到黑檀木?? 那就大口大口用力吸吧

它被藏在很後味,必須要認真撥開前中味都很重的果香才聞得到

但也因為有黑檀木的存在,才能讓黑檀子與桃子甜而不膩阿~

 

 

 

Voluspa香氛蠟燭 (13)

這次我和老魚一人先帶回一顆只是想試試看Voluspa香氛蠟燭到底真有如此厲害

沒想到~燭如其名,味道都好討人喜歡喔~~

難怪網路討論這麼多

太感謝「Taobao x hoi精選店」把Voluspa 給引進啦♥

 

 

 

  Voluspa官網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