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Tarte.Physicians Formula  

與修容的相識相熟時間在我的化妝歲月中其實很短

應該是說

是等我比較會畫全臉妝容後才開始接觸修容的

時間雖短

但卻默默蒐集了不少

女人的購物能力實在嚇死人(攤手~)

 

 

IMG_9082.JPG  

現在我可是從打亮到掃陰影都很認真

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讓臉比較好拍一點

不求從L號到S號

只求看起來縮小或立體一咪咪就好

不然身邊一堆巴掌臉的閨蜜

每次聚會都快被逼死啦~~

 

賴以維生的修容有:

Tarte-Pro Glow To Go

◈Too Faced -Chocolate Soleil Matte Bronzer #LIGHT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Benefit瑪琪朵蜜粉盒 HOOLA Matte Bronzer

 

Tarte-Pro Glow To Go (1)

◈Tarte-Pro Glow To Go (屬舊款,價格現在不用$1000台幣)

將我推入歐美修容大坑的始祖就是它

本來老魚推薦我用看看時還有點害怕

想說看了歪國人畫在臉上顏色頗深

很怕手拙一下筆變鐵獅玉玲瓏

加上不能挑色號讓人十分擔憂

 

 

Tarte-Pro Glow To Go (4).JPG 

Tarte彩妝在網上好評實在多到爆

包裝又充滿女王氣勢完全是我的STYLE

所以就請代購王老魚幫我訂購

誰知道後來喜歡到又加買了兩盒😂😂😂😂

Pro Glow To Go 這盤只有一個色號

好處就是能避免選色障礙

 

Tarte-Pro Glow To Go (3).JPG   

本來抱持著修容色-chisel(第三格)用完後另外兩格只能晾著的覺悟

可是我錯了!!!

另外兩格的打亮超美

*gleam(第一格): 冷色調的銀白色,閃度很夠,搭配腮紅超迷人

*burst(第二格) 象牙色調,直接在鼻子、顴骨"輕輕"刷上就好

PS:兩個亮度都超高,真的只能極少量一點一點加上去,不然就會變成白鼻心的

 

 

Tarte-Pro Glow To Go (5).JPGTarte-Pro Glow To Go (2)  

Pro Glow To Go 粉質非常細膩但會小小飛粉

濕潤度質地讓顏色能牢牢長時間待在臉上

這也就是它讓我一用成主顧直接刷凹的原因阿♥

(沒關係不擔心~我一共買了三塊~哈哈哈哈哈)

 

 

Too Faced -Chocolate Soleil Matte Bronzer (2).

◈Too Faced -Chocolate Soleil Matte Bronzer #LIGHT(訂價$480美金)

Too Faced 最擅長的就是把女人當少女寵愛著

包裝總是充滿著永不退燒的少女元素

像是 粉紅色、鑽石、花朵、獨角獸、水蜜桃、甜點等等~

 

 

Too Faced -Chocolate Soleil Matte Bronzer (5)  

這塊就像極了巧克力奶酥餅乾的模樣

蓋子上的立體雕紋更是精緻中帶有恰如其分的華麗

雖然是塑膠外盒但質感超好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還超級捨不用整個被老魚唸慘

誰叫我不知好歹= =...

這可是她去加拿大親自扛回來的阿~

 

Too Faced -Chocolate Soleil Matte Bronzer (3) 

在香味上它與 TARTE 雖都屬於甜點香氣

但TARTE是奶油香草味

Too Faced 則是巧克力味中混合一點點椰奶

若真的要分出高下

在香味上我投給 TARTE 

因為化妝品只要奶油香草我就會無法自拔阿~~~

 

Too Faced -Chocolate Soleil Matte Bronzer (4)

這塊修容有分色號

若能到sephora 的店面親自試色當然是最好

畢竟一顆訂價要$480美金的

要真的沒有辦法

膚色正常~偏白就選最淺色號吧!!!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1)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色號 bronzer (約$450~$500)

夏威夷情懷滿點的熱帶風格外殼實在有夠可愛

可是我愚昧無知卻到去年底才知道有多紅

難怪我朋友在中國也在替他們代購這塊 😱

在中國又叫-黃油修容陰影粉餅~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2)

超濃郁椰奶味從一開蓋就撲鼻而來

完全與它的外包裝相呼應

裡頭有附贈一個海綿刷

搭配壓得扎實的修容餅還蠻好沾取的

只是上色時會比較難拿捏輕重

不小心就會黑一塊

新手的話還是建議用修容刷(筆刷式)的話會比較好啦~

 

 

Benefit瑪琪朵蜜粉盒 HOOLA Matte Bronzer.JPG  

◈Benefit瑪琪朵蜜粉盒 HOOLA Matte Bronzer(小塊的4g$600)

身為我專櫃品的修容始祖

認真使用的憔悴貌實在很值得頒獎給它

從刷子到外盒無一不憔悴的

Benefit雖然是紙盒包裝

但其實比塑膠外殼更不怕刷

開開關關n次下來

上蓋還是好端端地待在盒子上沒裂也沒破

 

 

我還蠻喜歡Benefit所附贈的刷子

看似粗硬會扎臉

其實刷毛刷在臉上蠻舒服的

而且上色算均勻

不過沒有任何味道就是了

Benefit瑪琪朵蜜粉盒 HOOLA Matte Bronzer (2)  

正規品一開始是8g的

後來去櫃上買東西櫃姐看我一直猶豫$1200大塊的

就問我要不要4g的

 

這大小其實也可以用上好一陣

不然修容塊塊都是碗公級要如何用光光呢? (攤手)

瞧瞧那露出的鐵片

超有成就感的啦!!!!

 

 

綜合試色在這邊

Too Faced .Tarte.Physicians Formula (2)  

顏色深到淺: Tarte > Benefit > Physicians Formula >Too Faced

易上色度:  Tarte > Physicians Formula > Benefit~Too Faced

帶珠光:  Physicians Formula 

色調: 褐色- Tarte 、Benefit

             黃褐色-Too Faced

             橘膚色- Physicians Formula (建議白皮膚使用)

我覺得各有所長

所以每一塊都讓我愛到不要不要的♥

 

修容示範 (3).JPG 

畢竟不是走歐美妝路線

修容平常習慣自然些

用少量多次的堆疊方式刷在顴骨下緣、髮際線

如果額頭比較高也可以用修容打造假胎毛的陰影感

修飾一下臉的長度

順著五官就會有自然陰影感

 

修容示範 (1).jpg  

其實修容實在是一門深奧學問

不能下手太重又要有修到的落差感

多多練習、揣摩鑽研才能修地自然又立體阿~

↑不專業地修容前後對比照奉上↑

有修還是有差地

沒辦法~(攤手)

阿我們女人就是貪圖那五官再立體一點點

臉要是也能看起來再小一麥麥就更棒哩~

 

 

 

修容示範 (4).JPG  

謝謝老魚推我入歐美坑

2019就繼續蒐集吧~~~

 

 

 

 

 

 

認真妝一下(已經設好連結囉~):

1. 【唇彩坑】拜託朋友也要搶到的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 #02 PINK

     (身為假日本妹子都該有一支能juicy到破表的開架唇彩)

2.【粉底】乾燥人愛用保濕粉底大集合♥M.A.C/VISEE/SHISEIDO/NARS/RIMMEL

      ( 保濕粉底很很很狠狠很重要~)

3.【唇彩坑】乾燥唇也能擁有銷魂霧面唇-M.A.C絲柔粉霧唇膏(子彈唇膏) #Sultriness .# A Little Tamed

      (想要霧又不想乾裂顯死皮 ,M.A.C很不錯)

4.【唇彩坑】爛番茄色也能如此美翻天,不挑膚色超顯白♥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發財紅限定版#520

     (紅的動人又一點都不親家母)

5.【粉底】Sulwhasoo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重磅登場!! 底妝之最果然不同凡響!

      (嚇歪我的韓國氣墊,但有點貴就是了~但遮瑕/香味/妝感都很迷人~)

6.【敗家】"COFFRET D’OR光透裸肌粉餅UV10周年限定款",外盒美出新高度,粉餅就因人而異囉!

      (為了粉餅盒而買的失控紀錄 = =)

7.【彩妝】可愛粉底刷超欠收-INTEGRATE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PK517

     (粉底刷超好用,莫藍迪色眼影更是一定要收的)

 

 

 

 

 

IG&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