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3).JPG  

近期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就屬兩個時刻-換季&睡眠不足

年輕時好像只有換季會來場小過敏

現在可是連睡不飽都直接反應在肌膚與身材上

只能說.....上了年紀就要乖乖認命啊!!!

 

過年期間,開啟全台巡迴探親訪友之旅

也趁大家都回來有牌咖的時候來幾場通宵麻將

讓我實在睡眠大不足

但好險有做對的一件事就是扛著14天新生舒活系列一同過年巡迴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8).JPG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氧顏森活雖是一個很新的品牌

但面膜的好用程度已在我心中佔據不小地位

尤其是歐洲七葉樹&微分子乳木果都是我的愛

水嫩與亮白的立顯度都榮登開架新星前三名阿♥

 

這次100%無漂白純棉系列更是另外一種境界的厲害

雖然價格稍高一些

但與森果系列搭配著使用100%無漂白純棉

平日保養用森果,加強/急救用100%無漂白純棉

就能維持不黯沉又好上妝的膚況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1  

強調使用來自韓國100%無漂白純棉製成的面膜紙

因為沒經任何化學處理程序

所以顏色呈現自然微微淡黃色

細看上面一點點黑黑的

這是因為天然棉梗、棉籽,並不是髒汙喔~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1)

相較於其他系列,無漂白純綿面膜系列的材質雖較厚

但既柔軟又富有彈性,可以順著臉型稍作拉伸

讓面膜紙能更加包覆肌膚

 

令我很訝異的是,面膜紙超大張

敷面膜如此多年極少遇到可以超出我臉寬度的面膜

氧顏森活下得成本也太大氣了吧!!!

 

馥郁的植物香氣從一打開包裝就能明顯聞到

不誇張不刺鼻

搭配溫和的精華液質地

讓敷面膜時光就像漫步在森林中自在放鬆

 

 

氧顏森活無漂白純棉面膜款式VitaminA (1).JPG 

這系列的面膜都含有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以及多元維他命(維他命A、B5、C 等)

再搭配上耳熟能詳的抗老成分-龍血萃取

 

雖然不是生物纖維面膜

但短短的10~15分鐘卻大大治癒我疲憊又暗沉的肌膚

面膜取下後肌膚水嫩度滿滿地卻沒有絲毫黏膩感

而且總是暗沉如氧化後蘋果的膚色明顯亮了起來

敷完會驚訝+愣住好多秒~amazing~~!!!

氧顏森活總是不會讓我失望阿~♥

不過一盒只有三片,哪夠我用

一次不囤個三、五盒哪有辦法安心睡覺呢~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5).JPG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雖然身為乾燥肌代表

但我完全能理解黏膩感有多麼令人感到阿雜

尤其是對乳霜望之卻步的人來說

"清爽"二字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阿!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5).JPG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6).JPG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是款很清爽地水乳液

親膚配方讓它既輕盈又具有延展性

尤其是在推抹開來時所感受到的溫和水感很快就能吸收滲透

舒緩緊繃乾燥的窘境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8)

塗抹在臉上,更能感覺到親膚配方帶來的柔適呵護

清新的白色花香與水乳液質地

滑順好推且很快就滲透進肌膚

乾燥感消失又摸不到任何殘留的清爽膚觸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7)

很適合在早上妝前保養使用

就能節省下許多等待保養品慢慢吸收的時間

也能讓T字在上妝之後不會亂冒油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1).JPG  

而且裡面有我最近十分迷戀的沙棘油在裡頭

但卻一點都不黏膩

我之所以開始喜歡沙棘油,就是它具有很好的修護力

滋潤度夠卻不會厚重

這跟【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帶給我的使用感受一模一樣

只是【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更加水感且吸收度更棒

對於睡不飽的肌膚來說,優秀的滲透度很重要阿!!!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4).JPG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9)  

說到這得認真稱讚一下氧顏森活

這次包裝設計地實在有夠美膩

帶點古銅色調的玫瑰金屬色搭配嬰兒藍既獨特又高雅

如此對於外包裝的用心在台灣品牌中實在很少見阿~~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6).JPG  

Vitamin C 光燦精萃

在過年這段忙碌奔波的期間

若真的連敷面膜的時間也生不出來(可能會邊敷邊睡著的話)

那我會選擇多一道 【Vitamin C 光燦精萃】的步驟放在精華液步驟之後

 

Vitamin C 光燦精粹 (2)Vitamin C 光燦精粹 (3)

因為裡頭是由山茶花油、美國向日葵花籽油、酯化維他命C、維他命E打造而成的輕感精華油

透過植物油補足滋潤度的同時又保持肌膚透氣好呼吸

讓混合性偏乾、乾燥粗糙、脫屑乾癢的膚質輕而易舉做到輕盈路線的修護保養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9).JPG  

睡眠不足時

皮膚既容易敏感又粗糙

只要稍微有刺激性的成分一碰到肌膚

就會刺刺癢癢不舒服

對保養品的吸收度很差這件事當然也不用說啦

 

 

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 (1).JPG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2)

所以在這種勞累奔波的期間

當然就要選擇將 修護因子x 保濕因子x 舒緩因子  三種一次做到位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來守護肌膚

然後再用無漂白純棉面膜加強保養

提升角質防禦力,使問題肌膚恢復健康

自然而然維持好臉色阿~

(年紀大了,臉色好才不會顯老阿!!!!)

 

 

💫 氧顏森活官網

💫 氧顏森活FB 粉絲團

 

 

 

平常的生活都在粉絲團&IG喔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