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6).JPG

身為乾肌人,除了皮膚乾燥易發癢之外

毛孔粗大也是同時並存的問題

這些現象在容易乾燥的冬天更是惱人阿@@

 

 

水分不足時,皮膚會發出"乾旱警報"

並開始認真分泌油脂來舒緩乾燥狀況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乾性肌還是依舊愛出油的原因

尤其是T字部位更是尤其嚴重

油脂分泌過多,與髒污結合後容易塞住毛孔

自然而然毛孔就粗大><

 

當我發現這可怕的並存問題時

除了更認真在保濕上下功夫以外

毛孔的照顧也是更加小心翼翼

可是許多收斂性產品我用了都會熏眼

這讓我在尋覓過程中有點挫折..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6).JPG  

尋尋覓覓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小救星其實就在我身邊

而且還是從國中就開始使用的毛孔專家-艾杜紗ettusais ♥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JPG

*Jelly系列-蜂王漿潔顏乳Jelly Wash+高機能毛孔保濕露Jelly Lotion

小時候最喜歡就是主打抗痘的荳蔻系列

那時正值青春期,好在有乖乖使用才我避免掉滿臉冒痘殘留痘疤的窘境

 

沒想到產品日新月異

現在已經推出"保濕+毛孔" 一起照顧的產品

完全是為了乾性肌所開發,且在寒冷冬天都能安心使用

 

Jelly系列總共四項,光是我自己有的+蒐集的就佔據3樣

其實我最喜愛的就是接著要分享的-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0).JPG  

*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打著屈臣氏獨賣又是艾杜紗專為台灣消費者膚質所量身打造的洗顏品

大喇喇地站在屈臣氏上結帳櫃台

還插著小旗大搖大擺地宣告--新品上市特價$190 的那時我就腦波弱地立刻打包一條

用了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對於洗後的滑嫩感久久無法忘懷

隔了一個禮拜又再回去打包

現在光手上就有3條蜂王漿潔顏乳,可見我有多愛它♥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2).JPG

裡面添加來自無農薬艾杜紗農場的植物萃取 -洋甘菊・迷迭香・甘油

搭配上淡淡的玫瑰香氣

蜂王漿潔顏乳從打開來的時刻就進入放鬆小時光~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1).JPG  

熱愛保養的人一定知道,蜂王漿是滋潤保濕的代表性成分

不過蜂王漿潔顏乳很大器,不僅有添加蜂王漿

還是使用雙重皇家蜂王漿(蜂王漿萃取物、發酵蜂王漿精華)來調製

同時不忘加進雙重玻尿酸

使質地綿密到可拉出絲來~~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8).JPG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9).JPG

⇧這是用起泡器打出了超綿密泡沫

還有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就是那無比豐厚綿密的彈力泡沫

洗臉時可以被滿滿泡沫包圍是最療癒的事♥

 

蜂王漿潔顏乳所打造出來的彈力泡泡很扎實且持久,不會一下就消逝無蹤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3).JPG

⇧這是用雙手搓出的泡沫⇧

透過濃密的彈力泡泡邊清潔邊按摩,能大大減少肌膚受到摩擦的機會

舒服香氣與豐盈綿密泡沫所帶來的極度溫和清潔感使人無比喜愛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20).JPG

洗完後的細緻光滑柔嫩更是讓我很驚艷

想說奇怪,明明只是洗臉完還沒保養,不僅沒有乾澀感

而且皮膚乾淨又有自然柔光,水嫩細緻好咕溜~

讓我隔幾天立刻殺去小屈多囤貨幾條~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4).JPG

*Jelly Lotion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皮膚薄的人最害怕產生多於摩擦

過度摩擦會讓肌膚容易敏感且脫皮 

所以保養品都盡量選擇溫和又好推抹的

而這點高機能毛孔保濕露做到了~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8).JPG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9).JPG

果凍狀質地因為有滿滿保濕成分讓它很好推抹開來

與肌膚接觸以後,會轉變成化妝水質地

在未完全滲透以前,很像一層滋潤的水面膜完整包覆住肌膚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3).JPG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7).jpg

裡頭雖有淡淡酒精味,卻非常溫和沒讓敏感的我有熏眼不適狀況出現

會適量酒精添加,是為了要收斂毛孔

不過整系列都強調-不致痘 &敏感性膚質適用

加上經自己測試以後的確都很溫和不刺激

各種膚質都能安安心心地使用不需要擔心喔~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4).JPG 

水凝露的果凍狀質地可以和肌膚完全密著

即使用手塗抹也不會隨意滴落

滑潤質地能大幅降低對肌膚的摩擦

 

從果凍狀-->滑潤化妝水狀後,利用其水潤感剛好可以用來稍稍畫圓按摩

本來豐厚的水面膜會漸漸地滲透進肌膚

表層摸得到水潤卻不黏膩且十分清爽

更沒有被悶住的不透氣感

打破水凝露滲透性差的老迷思~

 

也因為滲透力實在太好,常常會不自覺多次塗抹

不過這樣也不錯,多做點保濕總比保濕做不足來的好~~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15).JPG

Jelly系列從洗臉就開始做到高度保濕,針對水嫩打造扎實基礎

之後再用高機能毛孔保濕露大量補充水份並有效維持水分

水分維持平衡,又把毛孔調理妥當

乾性肌也是能擁有水煮蛋肌的啦~~

 

艾杜紗Jelly Wash蜂王漿洗顏乳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5).JPG

Jelly兩罐如此好用卻有著平開架親民的價格(不然我怎麼一次買三條潔顏乳呢)

果然是"專櫃闢品質,開架價格"的最佳代表

而且還只在屈臣氏獨賣

在需求與購買方便性上都完全切中我的點(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小屈報到不是在說笑的)

所以冬季必備清爽高保濕的Jelly系列當然要好好喜愛囉 ♥'

 

 

*Jelly系列:  http://bit.ly/2RMyKol

 

 

 

 

 

平常的生活都在粉絲團&IG喔

粉絲團

工作用的照片_181113_0050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